創作內容

1 GP

非常異世界.平行時空

作者:ouo圍觀種│2019-04-13 22:37:05│巴幣:2│人氣:41
我在哪裡?

紛紛穰穰的街道上?

不,應該是整齊異常有節奏感的人群中。

交通號誌與行人的協調性質與我所在的闖紅燈世界不同。

或許這裡比較都市, 或許這裡比較社會。

行人也不是每個都西裝筆挺,但是就是端莊,整齊,氣氛就是不同。

很明顯的不是我所在的城鎮。

而且我也確定門牌上的"多比巷" 會是我國的巷口名字。

不是偉人,就是歷史演變與衝突命名的我國,是不會有"多比"這種巷口名稱的。

行人似乎都不理我,卻在低聲地,悄悄的,說著什麼話語。

啊~     不要靠過來   很糟糕   討厭   趕快離去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就是如此,沒錯,沒有人想要與我交談。

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光是踏出第一步,不協調的動作就打破了"寧靜",不,應該說是"節奏"?

彷彿是一顆壞掉的齒輪彈落在不該出現的的方,因為其他齒輪的運轉而不規則的到處亂跳動。

灰暗的火焰在我心中開始點燃,那種厭惡的力量讓他快速燃燒,溫度使我呼吸更加混亂,理智就這樣斷線了。

""沒事吧? 需要幫忙嗎?""

一個溫柔,簡單,熟悉卻又確定是陌生人的低語,輕輕地點開了原先關上思考,靈魂這才回到正軌。

我: 謝謝,請問這裡是哪裡?  與你的姓名?

日芳:我是 日芳,關於這裡是哪裡?  我只能說是OOO縣 多比巷 3街, 然後是與你原先不同的世界。

我:恩?  那我換個方式問好了。  請問我該怎麼回去?  或是該要做甚麼?

日芳:回去我想是不太可能? 而你能做的事情就是跟我去...

二位警察正在接近

我似乎就這樣必須被隔離了起來。

第一  異世界的病菌必須做好防範,即使檢定可以快速確定品種,但是調用藥品的速度是配合不上的。

第二  相當於遊民在街上,此國家似乎相當看重這種情況,非常不希望治安或是有人遊蕩。

第三  在許多未知數的情況下,必須隔離。

日芳似乎不太想要把我隔離到某個區域  正在想辦法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uo圍觀種
缺字 不想編輯 多比巷"不是"我國

05-18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可能的第一步... 後一篇:沒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