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御守評價

作者:fish123│戰國 Rumblade│2019-04-13 20:40:33│巴幣:0│人氣:325


攻撃 防禦 剛健
支援隊用御守,配2件套相同屬性套裝加成20%的御守能獲得最大套裝加成。


軍/滅
因為是按面板數值計算,最多只是加1000HP 150攻 60防左右,作用不大。


軍心
適合暴擊隊伍,4件套效果全隊15%暴擊加成。


滅心
對攻略百層塔高層區域挺重要,減傷效果最大,以敵方暴擊95%暴傷240%為例,0.95x2.4+0.05x1=2.33平均傷害倍率,滅心後(0.95-0.15)x2.4+0.2x1=2.12平均傷害倍率,對方整體輸出少了約10%。


軍破
適合暴擊隊伍,4件套效果全隊20%暴傷加成。


滅破
減傷效果比滅心遜色一點,也很適合攻略百層。


軍質
全隊增加15%狀態命中,挺重要的,因為很多強大的武將技和被動也需要狀態命中。


滅質
可考慮使用,較適合pvp。


氣場 軍構
狀態命中公式好像是(狀態命中-狀態抵抗/2),不太實用。


滅構
算是另類提升狀態命中的方法,也算不錯。


追撃
行動結束後,20%再進行一次普攻。較適合道三和義輝這些普攻較強力的角色,不過平均計算下來對異常狀態命中率效果提升不大。謙信因為每輪行動次數較多,應該也很適合(沒測試被動是否觸發追撃效果)


反骨
受到暴擊傷害時,50%減傷50%,平均減傷25%。假如以百層塔100%暴擊的敵人計算,每回合受到30000暴傷,平均減傷7500。


龍魂
敵方陣亡時,恢復15%HP。


眩暈
很適合情人節顯如,4件套效果有24%眩暈加成。配合職業特性是全體攻擊的法師也不錯。


虐遇
攻擊異常狀態的敵人增傷30%,配合眩瞑威嚇等隊伍組合效果可能不錯。


保護
主要是讓敵人的傷害比較分散,讓群補技能的效益更高。


仁義
只想到放4個炮灰淺井長政單騎陣的玩法,但也只是提高40%暴傷,和討破一樣,而且不能疊加,直接用討破比較好。


鼓舞
加3AP不錯,較適合競技場。


狂刃
攻擊HP70%以上的敵人增傷30%。


反撃
受到傷害時30%普攻反擊,效果比追撃好,因為一輪有可能受到1次以上傷害和30%概率,可考慮使用。


仁愛
受到補技治療時,補量增加30%。20000補量的話增加6000


醉狂
我方有角色陷入異常狀態時,速度增加20%。


烈刃
攻擊HP30%以下的敵人增傷30%。


不屈
傷害減少20%,不錯的減傷御守,除了異常狀態的傷害都有減傷效果。在對方隊伍暴撃率較高的情況下可能減傷效果比反骨英魂遜色一點,例:30000暴傷減傷6000


甘露
戰鬥回合結束時,HP低於30%回20%HP。可能打boss戰時自動戰鬥比較有用。


鷹眼
暴擊時無視目標20%防禦。


功名
適合顯如 情人節,不需撐暴擊已有高傷害。攻擊系AOE輸出角撐暴擊暴傷感覺比較好。


反射
不錯的輸出能力,如果好運受到30000傷害觸發反傷效果就有30000傷害輸出。


英魂
受到暴擊傷害時,生成1個HP上限15%護盾。很好的暴傷減傷御守,60000HP生成1個減傷9000的護盾。


骨斷
HP每減少1%,暴傷增加0.5%。


大盾
戰鬥開始時,我方全員生成1個HP上限10%護盾。較適合競技場。


仁心
裝備者補技補量增加20%。補師不太建議使用,暴擊暴傷的配置對增加補量的效益較大。


奇襲
適合擁有高連擊數技能的武將。


威嚇
受到傷害時,使敵人受到降速效果1回合。和信長聖夜或某些武將能有良好配合。


眩瞑
很好的御守,4件套就有40%眩暈,效果強而泛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Rumbla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fhjuyt685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3星和4星武將評... 後一篇:【心得】遊戲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