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3星和4星武將評價

作者:fish123│戰國 Rumblade│2019-04-13 20:17:00│巴幣:0│人氣:277




本多忠勝

適合防禦支援。




毛利元就

優秀的狀態解除角色。被動升滿有20%(+狀態命中)冰凍敵人,在pvp很好用。




風磨小太郎

被動效果很弱。




服部半蔵

單體輸出應該不錯,御守配置可考慮奇襲暴擊暴傷/純暴擊暴傷。




真田昌幸

受到傷害40%(+狀態命中)使下一次攻擊必定暴擊。御守配置暴傷狀態命中可能不錯玩。




前田慶次

被動效果沒什麼用。適合防禦支援。




齋藤道三

道三的被動升滿造成傷害時20%(+狀態命中)沉默2回合,而且道三的法職普攻是全體攻擊。相比於信繁的100%沉默3回合,道三的優點在於爆發潛力較大,有機會不需花費AP就可以沉默5個敵人,缺點是機率較低,不太穩定沉默指定敵人。打百層塔也很適合。




前田松

非常好用的坦角,被動升滿每次受到攻擊時,吸收自己生命上限8%傷害,最多吸收此次傷害的40%。

以50000HP計算,在百層塔高層數承受高傷害時,可回復4000HP,較低的傷害也可達到減傷40%的效果。而敵人攻擊後即使HP被打到負值,只要被動回復HP後不是負值都可以不死。

職業技是防禦力上升時有機率附加1回合沉默效果,可把他放在防禦力上升的位置。在攻略百層到八十多層時也有在使用。




森蘭丸

測試過被動效果,普攻和技能傷害都沒有變化。被動效果不明。




沙勿略

被動升滿行動結束後有50%(+狀態命中)形成一個HP上限10%的護盾,加上職業特性自回15%HP,很適合當坦角。




山縣昌景

之前有想過用他的被動降低敵方補師職業特性的補量,測試發現他的被動對補師的職業特性無效後,便放棄了用他攻略百層的打算。




細川伽羅奢

因為被動是按攻擊力計算,所以坦度沒沙勿略和前田松那麼好。




猿飛佐助

單體輸出應該不錯,御守配置可考慮奇襲暴擊暴傷/純暴擊暴傷。




立花道雪

被動升滿行動結束後30%提升暴傷40%1回合,作用不大。




雜賀孫市

和顯如的被動一樣對普攻和攻擊系攻擊技能有效,放在攻擊系隊伍不錯。




上杉景勝

被動隨HP而變化,不能疊加。




伊達成實

被動升滿受到傷害時20%(+狀態命中)使敵人陷入睡眠狀態,適合pvp。




甲斐姫

被動的減速效果配合信長 聖夜不錯。適合速度支援。




濃姫

被動升滿受到傷害時20%(+狀態命中)使敵人陷入沉默狀態,適合pvp。




黒田官兵衛

被動主要是提高解狀態的效率,但概率低,不太實用。




今川氏親

稀少的AP角,可惜被動概率太低沒什麼用。




龍造寺隆信

被動升滿10%傷害轉化攻擊力,持續1回合。假如一輪受到30000傷害,下一回合攻擊力上升3000,配合職業特性十字型普攻輸出應該不錯,和上杉謙信一樣是不消耗AP高輸出的類型。




寧寧

被動效果和森蘭丸一樣不明。




十河一存

評價和山縣昌景一樣。




石田三成

被動效果升滿雖然只有10%(+狀態命中)眩暈,但職業特性能解除狀態不錯,適合pvp。




柴田勝家

被動的減速效果配合信長 聖夜不錯。




茶茶 變裝

被動效果不明,而精靈之息因為是按面板數值加成,所以不太重要。




寶藏院胤榮

被動升滿受到暴擊傷害時,有30%概率使一名隨機敵人受到此次傷害的50%,假如受到30000暴傷就有30%概率反傷15000傷害,算是不錯的被動。




朝倉義景

職業技聚能箭特化角色,被動升滿30%釋放2次聚能箭,平均下來等於聚能箭增傷30%。




氏親 聖夜

職業技三位一體特化角色,被動升滿30%可攻擊一個額外的隨機目標,平均下來等於三位一體增傷30%。




官兵衛 新春

造成傷害時50%(+狀態命中)消除目標身上的療傷效果,成功消除回復10%HP。




三成 情人節

被動攻擊冰凍狀態目標增傷40%,可配合攻撃力上升時40%(+狀態命中)冰凍敵人的職業技。




耶楊子

職業技三位一體暴傷特化角色,可增加三位一體30%暴傷。




井伊直政

被動升滿沉默無效,受到範圍攻擊50%(+狀態命中)反傷50%,不錯的應對範圍攻擊的反傷角色。




織田長益

職業技龍擊炮特化角色,50%(+狀態命中)使目標周圍一格十字範圍內的敵人受到此次攻擊的50%傷害。




足利義輝

某次更新在武魂交換所可換,後來下架不能換了。被動升滿造成傷害時20%(+狀態命中)使敵人陷入睡眠狀態。普攻是全體攻擊,跟淺井長政的武將技有點類似,優點是不需消耗AP。
在編成隊伍時要注意因為睡眠狀態的關係,把足利義輝的速度調節到全隊速度最低。




山本勘助

為我方全員增加10%狀態抵抗,效果有點弱。




茶茶

遊戲唯一能提升狀態命中的角色,被動為我方全員增加20%狀態命中,配合軍質御守的效果能
為我方全員增加35%狀態命中。無論pvp還是百層攻略也很適合,尤其是想為我方某些角色儘量撐高狀態命中(例:全狀態命中淺井長政)




直江兼續

受到傷害時50%提高我方全員25%暴傷1回合,不錯的支援角色。




立花宗茂

一般攻擊力提升的效果都是按面板數值計算,作用不大。




阿市

被動自身提速,沒什麼用。




稻姬

職業技在攻擊力上升狀態40%(+狀態命中)冰凍敵人,被動升滿造成傷害20%((+狀態命中)冰凍敵人,而且稻姬職業特性普攻可額外攻擊1個隨機敵人,放在攻擊力上升的位置應該不錯玩。




立花誾千代

適合速度支援。




島左近

被動和毒傷相似。




宇喜多直家

受到傷害時40%(+狀態命中)降低敵人40%攻擊力,應該只是按面板數值計算。適合防禦支援。




淺井江

對HP高於自身的敵人增傷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Rumbla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fhjuyt685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5星武將評價... 後一篇:【心得】御守評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