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三章 異界遊人譚 目瞪口呆

作者:蒼天落葉│2019-04-13 09:57:20│巴幣:66│人氣:378
  
  隨著綠色信號彈徐徐上天,下一秒在丘陵四周的草樹裡炮槍響聲成片,戰鬥到現在突襲的蜥蜴人已經全跑出來,大概有九千多隻,而他們也根本沒想過後面居然有偷襲,在一瞬間通通被強大的火力打懵。
  
  火炮的散彈、滑膛槍的鉛彈,還有一些球狀物體被甩出,扔入蜥蜴人群中轟然爆炸,這是以古格斯坦為首的自由科研院照著莫亞設想製作出的手榴彈,儘管威力不及地球二十世紀的水平,但殺傷力跟威懾力依然巨大。
  
  比起精靈箭矢不管是火炮還是步槍都能輕鬆穿透蜥蜴人的鱗甲,第一波的攻擊造成數百蜥蜴人的陣亡,這次自由並沒有以線列攻擊,而是排成散兵陣形自由擊發,而這也讓士兵們的精準度提高,幾乎每一秒都有數道槍聲跟數名蜥蜴人倒下。
  
  原本人少處於防禦的聯合被包在裡面,他們很快遍查覺到蜥蜴人後方的異樣,以為是增援的他們士氣大增,更努力地死守陣線,而蜥蜴人被打的混亂無比,敵人通通都隱藏在草叢裡,就算想反擊但槍響聲四面八方,也根本不知道要往哪發動攻擊,況且真有勇士朝樹林衝鋒,也只會在第一時間被集火打成蜂窩。
  
  一發實心砲彈往三頭蛇轟然飛去,哈密瓜大的砲彈直接打在其胸膛上,三頭蛇慘嚎一聲被衝擊力衝倒在地,鐵砲彈整個都嵌在身體裡,因撞擊扭曲的鱗片倒插在裡面露出的血肉,鮮血如小河般溪溪流出,蜥蜴人如蛇一般的聲帶嘶鳴慘嚎,慘烈的修羅場上每一秒都有數條生命逝去。
  
  不過十分鐘在熱武器的攻擊下蜥蜴人就陣亡千人以上,慘烈的戰場開始轉變成一面倒的屠殺,只遵從本能的蜥蜴人很快就被恐懼支配,一開始被激起的血性如潮水般退去,不知道是哪隻蜥蜴人長嘶一聲轉身朝目前唯一沒槍聲的地方跑去,越來越多不想死的蜥蜴人便跟著衝去。
  
  槍聲不會因為逃跑而中斷,而就在一群潰敗的蜥蜴人離沒有槍聲的樹林還有三十多公尺時,一連串的槍響聲如豆子爆裂般響起,同時像配合齊射般兩邊的兩門火炮的散彈發出巨響,一瞬間潰逃的數百蜥蜴人馬上死傷四分之一,嚇的他們立刻往後躲。
  
  就在這時森林裡衝出一群騎兵,他們皆著赤紅色的裝備,頭上的鮮紅尾飾更加表明他們的領導人,為首的露西率領他們遊走在蜥蜴人軍隊邊緣,只要一發現落單的小隊就會群起圍殺,很快的兩百人被分為二十人一組,只為更有效率地殺光敵人。
  
  「小娜!看看吧!誰敢阻擋我們的愛我就燒死他!就算是那臭騎士也一樣!哈哈哈哈哈!!!」
  
  而帶著蓮娜的露西仗著火焰盾牌,單單一人便在蜥蜴人大隊裡殺進殺出,此時這位火辣女人身著全身式的紅色板金甲,不知道是不是雷伊絲幫忙讓上面也燃起火苗,而在其坐下也不是普通的戰馬,而是在熔岩之地擁有一些火龍血液的赤血馬!
  
  此馬性格暴烈全身上下皆為赤紅,血管跟血肉只隔一層薄膜一樣清晰可見,就是蹄掌踏過之處也會留下一陣燒焦腳印,尤其是頭上閃電狀的火焰赤角更是如岩漿般滾熱,被碰到者不殘即傷,而這赤血馬就是食物也需要火炎晶餵食,也不知露西是從哪得到,但不得不說就這坐騎讓她的攻擊力至少提升三成。
  
  配上全身上下的熾熱盔甲,會噴火的盾牌跟沾滿不滅之火的赤炎劍,加上沒有頭盔露出那一頭赤焰紅髮、和如西方人立體深邃的漂亮五官,可有不少人都因為如此美人而特地進入第一騎兵團,這一點倒是莫亞跟露西本人都沒料想過的。
  
  出現的騎兵團雖僅有兩百人,但造成的混亂卻也更加巨大,這時在森林裡的自由列兵也迅速集合,百人一陣列,緩緩往中央的蜥蜴人推進。
  
  「預備!瞄準——射擊!」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五十人射擊另外五十人填彈,儘管這還是會有六秒多的時間差,但嚇壞的蜥蜴人根本組織不成像樣的反擊,只能向一群待宰的牲畜般被慢慢圍剿,擊斃,儘管蜥蜴人已經極度混亂,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依然出現。
  
  只見離第五十米的天空上浮現出湛藍的巨大魔法陣,而且還是三由上而下一環比一環更加巨大且華麗,就在三環魔法陣運轉在極致後,最上面的魔法陣傳送出一條十米多粗的樹鬚,再經過第二環、第三環後旋轉纏繞的樹鬚變的越來越粗壯,在要接觸地面後時樹鬚的粗度竟高達五十多米。
  
  巨大的陰影繚繞在整個戰場上,就是那些騎兵團也感覺不對勁向後撤離,而下一刻巨大樹鬚竟然分離,變成五十根、各粗一米的子樹鬚狂衝而下。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子樹鬚的強大力量直接洞穿蜥蜴人,而沾染到蜥蜴人的血子樹鬚居然又一分為二,像是吸收了養分般生長一樣,很快的子樹鬚變成一百根、兩百根、四百根……
  
  不到五分鐘,所有的蜥蜴人就跟串燒般被叉在樹鬚上,殺敵最多的樹鬚甚至掛著五十多名蜥蜴人的屍體,鮮血順著樹鬚的末端像水龍頭一樣流在大地上,濃重如血的血腥味蔓延在這丘陵上,連長年茹毛飲血的食人妖都聞得想吐,整個場面寂靜無聲,就是自由的滑膛槍兵也因為場面太過震撼而不敢出聲。
  
  過不久因為敵人全部殺光的樹鬚突然動起來,讓被包裹在正中央的聯合士兵全都嚇一跳,但他們根本不敢有任何動作,剛剛蜥蜴人的反抗逃跑他們已經看到了,還有七千多名的蜥蜴人一個都逃不出去,那只剩兩千多人的他們豈不是給這些樹鬚熱身都不夠?
  
  而接下來證明他們只是想多了,數量接近千的樹鬚只是帶著蜥蜴人屍體緩緩回到魔法陣裡,過幾分鐘後所有樹鬚都縮回,魔法振也開始黯淡消失,若不是地上還有一灘灘積血,還會以為剛剛地獄般的場景只是幻覺。
  
  聯合不敢動,自由軍那裡倒是出現不小的騷動,只見有一名穿著白袍絕美的藍髮少女面色煞白,她拿著一柄裝有兩顆魔晶石的法杖,可見就是剛剛可怕魔法的施展者,而此時少女正向聯合走來,所到之處那些士兵都趕緊讓出一條路來,還有些穿著墨綠色軍官服的人類拿著燧發手槍慌慌張張地護衛在少女旁。
  
  尤老趕緊招集奇聯合高層,忐忑不安地在少女前面等待,後者的每一步都像踩在心臟上,讓每個族長感覺難以呼吸,心底沉重,彷彿自己是名正等待法官判決的囚犯。
  
  在雙方只離十幾公尺時少女突然變成小跑步,這變化讓後面跟隨的大隊士兵也捨棄正常速度立刻小跑步跟上,嚇的正在深呼吸的尤老差點把腦中剛形成的話忘掉。
  
  「咳…..我是里德聯合的長老,在此感謝您的救援……」不料少女卻無視尤老的話,不過看著前者就這樣跑來尤老也不敢輕舉妄動,很快的兩人交錯,轉頭只見那位少女撲在一道人影身上。
  
  一陣幽香撲鼻而來雷伊絲緊緊抱住莫亞,少女粉唇靠在耳邊吐氣如蘭,「歡迎回來,我很想你……」
  
  少女不知有意還是無意的舉動讓莫亞感覺全身酥麻,一個月沒見雷伊絲抱起來似乎輕不少,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奈米藥劑讓自己的力量的更變強,莫亞勾起嘴角,話語間盡是柔情,「我也很想妳,我們回家吧。」
  
  「嗯!」少女猛地點頭,不過很快便把注意力放在少年旁的半精靈少女身上。
  
  「親愛的,這傢伙是誰呢?」雷伊絲摟在莫亞脖後的雙手有點勒緊。
  
  「沒有……普通朋友哈哈哈——」察覺到力道逐漸縮緊的莫亞趕緊打哈哈道,而一旁萊莉聽到那聲「親愛的」,居然感覺心情起伏,有一種說不說的難受滋味在心底萌芽。
  
  「那個……請問恩人您認識莫亞兄弟嗎?」就在這時尤老走來,他一臉恭敬地看著雷伊絲,實際上冷汗直流......白癡才看不出來他們兩個認識!而且看這位少女的表情,這兩人不止認識,還關係匪淺……
  
  一想到之前對莫亞的所作所為,天啊!要是這人類因為怨恨而讓這位少女再次使出那招……自己可就到冥府還是冤枉了。
  
  而不料莫亞只是放下雷伊絲,在後者的跟隨下走在百人滑膛槍兵線列陣行前,而在前頭的納恩立刻一跺腳,行軍禮大聲喊道:「向自由之主敬禮!」
  
  砰——啪!
  
  踩在草地上的聲音並不響亮,不過這不礙於雷恩拉德軍團身上散發的肅殺之氣,士兵們接把步槍朝內放置左肩用右手向其敬禮,莫亞看著自由的士兵們滿意點頭,轉過身看著目瞪口呆的尤老。
  
  「讓我重新自我介紹吧,我是來自雷恩拉德地區,自由的領導者,莫亞.迪恩特!」
  
---------------

我發現早上更新好像比較多人看,如果中午會晚上就人氣比較少,大家有感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7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亞爾斯特
難不成萊莉已經出現了愛慕之心?

04-13 10:26

蒼天落葉
有可能喔[e29]04-13 11:06
亞梨子末日
我覺得只要有充分吸引人的要素,不管任何時候都有不少人!

04-13 11:19

蒼天落葉
的確是這樣沒錯呢!04-13 11:58
宇宙吃貨胖宅貓
怎麼感覺晚上比較多 ?其實有時候感覺也不一定喵XD人氣很迷

04-13 11:38

蒼天落葉
很迷呀哈哈04-13 11:58
鱈魚
雖然畫面很精彩,但我更想說別的事。( ´・ω・`)
五十公尺粗的樹根分裂成一公尺粗,絕對不只五十根,因為它是柱體。
但用面積算具體數字太難了,因為中間會有空隙,所以寫數千根比較適當。

04-13 11:44

蒼天落葉
也是齁,這樣算起來有點不科學[e20]04-13 11:59
有川優理
什麼時候更新都沒人看._. ...

04-13 12:00

蒼天落葉
優理別謙虛了[e26]04-13 12:50
里散
不過早上大家都在上班、上課,不應該比較少嗎? 我是感覺晚上比較多人

04-13 12:05

蒼天落葉
也是齁,如果這麼說的確是這樣04-13 12:51
Tempest759
假日早上似乎比較多,平日就晚上八點到十點比較多

04-13 12:35

蒼天落葉
原來,不過我都早上放04-13 12:51
芯玥兒
可能是早上起床會習慣用手機看巴哈吧

04-13 12:47

蒼天落葉
也許是這樣呢04-13 12:51
西維
反正我都睡醒就更新(毆

04-13 13:31

蒼天落葉
我也是呀04-14 09:00
夜風196
感覺什麼時候更好像都差不多呢

04-13 16:53

蒼天落葉
時段好像還是有差的04-14 09:00
喵君
我都晚上發

04-13 18:17

蒼天落葉
對啊,喵君晚上比較有空吧!04-14 09:04
諸葛
這是要拖更的節奏?!

04-13 22:48

蒼天落葉
沒有哈,都早上發,看睡多久而已04-14 09:01
断罪澪鴉
這是錯覺 業障太重!

04-14 09:00

蒼天落葉
原來是業障太重[e26]04-14 09: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火辣的女人(物理)
三環魔法陣在腦中想像起來的畫面特別棒,假如是三個不同顏色而且還會轉動與浮現文字的話,會非常帥氣( ・ˋω・)

08-20 18:56

蒼天落葉
那肯定是華麗無比的08-22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章 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