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清單]目前有在玩的手遊

這樣看起來危險嗎 | 2019-04-13 03:50:41 | 巴幣 0 | 人氣 732

《直營》

(日本 - KLob) BLEACH Brave Souls 開發商:日本


《代理》




上面寫的直營商、代理商和開發商不一定都正確,有些沒聽過或感覺背景比較特別的公司,我都有去Google一下,那些遊戲廠商根本不知道該分類到哪國;最下面我會做一個解釋,解釋只代表我個人的淺見。



?



<直營的部分>
HABBY官方網站是說自己是來自於中國,但是公司設立在新加坡,所以開發商就歸在新加坡。(弓箭傳說)


<代理的部分>
DeNA總部在日本,找到的是海外分公司是中國DeNA,可是營運方卻是DeNA香港公司。(死神:鬪魂解放)

晶綺科技是香港公司,可是被臺灣的隆中網路收購成為子公司。(電擊文庫:零境交錯)

黑馬數位有特別標示自己是香港公司,可是臺灣的黑馬數位卻沒有特別標示,也沒找到有臺灣分公司。(彈幕與射手)

龍成網路是中國心動網絡的子公司,但因為龍成網路的公司地點在臺灣,所以歸類臺灣代理。(不休的烏拉拉)


<開發的部分>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是中國91Act和日本SEGA合作開發,可是我認為中國開發的比例佔很高,所以歸類中國。

創作回應

Necron
公主連結也很久了...
2022-07-02 23:25:49
這樣看起來危險嗎
也還好,4年多而已
2022-07-03 22:4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