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布羅利BD特別版—Amazon法人別バンドル的特典

赤野海藍 | 2019-04-12 17:46:53 | 巴幣 4 | 人氣 478

可愛到犯規的Amazon特典作宣傳(主文有大圖)

大家都應該知道龍珠超布羅利電影的B-ray版及DVD都快出了,想預訂的應該也會衝去預定了吧?(台灣真幸褔,這邊訂的話郵費可是比貨品還貴)

這次這裡介紹的是Amazon法人別バンドル特典(另一個是TSUTAYA,但沒有圖):

利用史考特拍下(有這個功能嗎?)的合照,可以說是布羅利第一張日常圖
笑得可愛兼招牌手勢的琪萊,旁邊傻傻地學著的布羅利(可愛到暈啊可惡),還有後面一樣有趣的雷蒙,再加上不知是否回來找布羅利玩的巴,以及後面在送貨中的悟空,簡直是可愛到犯規!絕對是會讓人想搶的特典啊啊啊!!

不對,應該說這個才是主賣品,B-ray是特典、B-ray是特典……

順便一說戰力顯視的是發售日期?

--
這個圖絕對給人不少想像空間。布羅利他們是否真的直接留在斑帕星上?從悟空送貨看來,這兩名賽亞人的交流是不會那麼容易斷,起碼悟空是定期過來送物資、教導和打架。那以後布羅利要是捲入事件,也有可能是悟空直接過來找他;或布羅利自己出了問題悟空來救也說不定?不過不管是哪個都好,看到上面那張相都不會覺得不自然就是了(笑)

糟了,想要更多啊嗚嗚……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現在想想少了耳朵的阿巴也剛好跟其他斑帕巨獸有了分別XD
2019-04-12 18:00:48
赤野海藍
是啊,不過到底是布羅利自己終於懂得去找巴,還是巴來找布羅利就不知道了[e24]
2019-04-12 18:05:04
我還以為是布羅利跟萊琪的情侶照
2019-04-12 21:07:32
赤野海藍
沒那些背景的話就真的比較像(笑)
2019-04-12 21:30: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