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紙娃娃~紙娃娃~快樂的紙娃娃~(´∀`)

作者:現世.夢│2019-04-10 22:31:33│巴幣:8│人氣:152
最近在忙小論文,還要處理一下人社導論的資料,再來合唱團也要處理社產……

論文4/26就要截稿了……社代却跟我說「不要因為論文這種私人事物干擾到社團。」,然後設計出來一大堆多莉魚(社團內部的梗),賣的出去還不是問題,版權上來看……噫,反正我是不會讓他們把那個東西做出來。

話說什麼叫做“論文這種私人事物”啊?我們班上每個人為了這個肝到快崩潰,我光是一個逐字稿就忙到好幾天的凌晨還沒處理完……就妳最厲害就妳最關心合唱……沒被海參砸過也沒被貓撓過臉是不是?(嘆)

我好累……

需要舒壓……


傑克•布洛德


玥•布洛德


餮•布洛德

同場加映成年版雙子……


里娜婭•布洛德


邁爾菲•布洛德


高一之後就沒什麼發作,他們也很久沒出現了……雖說是這樣但突然有點想寫玥娜CP是怎麼回事——算了我還不想被縫起來也不想被刑求……

懶得打介紹了……

我涵韓的車沒空開……

(趴在潮間帶上任由海浪拍打的現世——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5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喔喔都好帥><

04-10 22:43

做夢人
這風格好像話劇角色~www
論文第一啊!!(自己的事優先完成~030/)
被海參砸後⋯撿起來丟入火堆取暖~(正確流程)

04-12 09:28

現世.夢
欸幹幹幹把我放下來喔Σ(っ°Д °; )っ04-12 10:05
綾桜緣
這畫風,完全吸引我的目光0W0/好帥好美!

04-30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堂蘭香語卿心(試駕)... 後一篇:【GL】《墨彩》壹•鴛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