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道格&西里爾 EX2-3心得

作者:風落│DOUBLE DECKER!道格&西里爾│2019-04-10 18:07:46│巴幣:2│人氣:187
一口氣補完了最後兩話EX。

雖然本作的人物作畫有點僵硬,有些非主要人物更是崩得亂七八糟,不過角色蠻有魅力的,儘管主角的聲優比較沒聽過,但配角群還有小山力也、安濟知佳、種崎敦美、早見沙織等撐場,劇情也還算不錯,有很多表現空間。

這次分別是EX2基里爾的女裝潛入,和EX3 SEVEN-0的溫泉旅行。兩者都是在看似正經的事件中,以角色故事為主要詮釋角度,讓故事輕鬆有趣又有著寓意。

EX2先先看基里爾從排斥女裝,到為了成為一流刑警而被輕鬆說服,之後還成功被改造成女性,感情線(?)寫得還不錯,基里爾各方面都非常可愛。

EX3是大家的溫泉旅行,凱伊為了和大家共創美好的回憶,以秒為單位盯大家跟上行程。看著時間在螢幕上跑,不由得讓人以為會有炸彈XD(柯南看太多)而原本以為會以事件為主軸,沒想到主要劇情是描寫如何讓德里克知道米拉的真實性別,最後事件主謀就簡單交代,整體來說也還是不錯。

雖然是EX,這兩篇的劇情都交代了一些本傳的細節和後續。如EX2提到基里爾過去的兔女郎裝,就是第一話中被房東威脅的黑歷史。EX3則是解決了一直以來的誤會。

雖然這部作品的整體劇情算不上完整或緊湊,不過搞笑的劇情風格和有趣的角色組合,還是很令人期待後續作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UBLE DECKER!道格&西里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川柳少女 魔法水果籃 淫... 後一篇: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