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問卷】你的角色深度經得起考驗嗎?創造角色20問

作者:莉卡│2019-04-09 16:08:22│巴幣:18│人氣:429
各位午安 這裡是期中考週不想讀書的莉卡XDD
今天在FB看到了問卷就來填了
跟上次那篇有點像但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這次有點別人可以順便去看看喔//


也歡迎大家一起填問卷喔!!


角色:隱
簡介
性別:男
種族:天族之聖天使
身高:170
體重:58
生日:4月2日
外觀:黑髮、綠色瞳孔。聖天使狀態時為紅色頭髮。
個性:沉穩、安靜。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A:母親是稀菲鈴,父親是雨。
父親壽命已至,由母親扶養長大。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A:和愛米是兒時玩伴,後來愛米離開一直有書信來往,現在愛米回來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A:天真的?受同儕喜愛的。
沒什麼創傷,唯一一個可能是愛米的父親在家中遇害稍微有點嚇到。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可能是前六翼聖者吧,雖然只在小時候見過但是強大的氣場與內斂的氣質讓人不禁嚮往。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A:學生,老師(廢話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A:嗯...相信“神”,因為媽媽是神官(?)所以只要媽媽還在她都會相信其他神。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A:沒有,隱很正常。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A:愛米:「對人很好,很溫柔。有時會發呆呢?」(被特殊對待當然加倍溫柔的?)
緞紅:「是好人。」(只會分好跟壞)
月白:「很善良的人,有點太過頭了。」(常常看隱幫助別人,自己卻沒人幫)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A:可以,但他不輕易動手。敵人說出來就劇透啦w
殺的死但是我不會讓他死,番外除外(欸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A:對每個人都很好,但是只會跟朋友聊天,親友大概就愛米、緞紅、月白,朋友大概是琳、時秋。沒有仇敵。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A:沒有,是滿健康的孩子#
可能是怕失去身旁的人,因為覺得他們都是自己所愛不該消失。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A:面對微笑的和人談話。算還好,會先觀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相信。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A:
(放圖)
前世自殺其實有疤痕只是這世沒有,但還是會下意識去遮蓋。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A:上學放學吃飯睡覺,偶爾訓練自我。
會覺得多了點回憶(#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A:沒有什麼重大事件,之後會有。
(之後的事情讓他變得強大且勇敢,擁有守護所愛之人的力量。)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A:沒有,他甚麼都(還)沒做。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A:成為一位可以守護親人的人(?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A:加強自己的體魄(??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A:有,希望未來的妻子能夠和他興趣相符且恩愛(?)類型當然是愛ㄇ...(被打暈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注:會影響到角色遇到生命危險時的處理方式
A:沒有,他覺得生死順其自然。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歡迎拍打餵食請勿重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3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自創|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ica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菜味生存 #0 ... 後一篇:【電繪】統領四方之主-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