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 STORY 11 暴風雨前的寧靜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08 23:43:35│巴幣:6│人氣:160
  「哇!撒旦,你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在洪晶瑩等人將艾撒科帶回自己的家時,風間對於撒旦樣貌的改變表現出了驚訝的神情,隨後撒旦坐在沙發上看著風間說道:「關於這件事我其實並不怎麼清楚,只是我想應該是與晶瑩有關。」

  「與我有關?」被撒旦指名的洪晶瑩臉上浮現出困惑的神情,而這時唐悟他看著撒旦半信半疑說道:「等一下,你沒搞錯吧?洪晶瑩與這個世界的人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力量,雖然聽風間說他們有能創造無數的世界的能力,但說實在的其實就是創作各種故事,在這個世界中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我也有想過這件事,不過我的力量與外貌出現變化是不變的事實,或許這一點與讓洪晶瑩變成這個世界的主角的人有關。」聽到撒旦的發言,眾人都忍不住發出讚嘆聲,隨後美香她看著撒旦說道:「不過你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關於這一點,我想要先問一些人,小翼、唐悟、艾薩科,你們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是不是聽到小男孩的聲音?」撒旦看著小翼三人說道,撒旦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想確認自己的預感是不是正確的,隨後這三人開始各自回答。

  「關於這一點本機可以確定,那個聲音是男生的。」小翼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撒旦說道。

  「關於這一點我好像還沒有說,我聽到的聲音的確是小男孩的。」唐悟看著撒旦說道。

  「關於這一點我跟他們兩人是一樣的。」艾薩科看著撒旦說道,隨後撒旦看著眾人說道:「我也是因為那個小男孩的關係所以才會在這裡的,所以我想那個小男孩應該就是把力量賦予給晶瑩的人吧。」

  「所以說那個小男孩有可能是我們的夥伴嗎?」美香她看著撒旦說道,隨後撒旦說道:「或許是吧,但我們沒有辦法保證他與沃爾鋼他們的幕後主使者不是同夥關係,現在所有的情報實在是太少了。」

  「不過提到這一點,這個世界有著能夠將人傳送到別的世界的角色嗎?說不定我們口中的那兩個小孩就是最先來到這個世界的人。」艾撒科看著眾人提出自己的看法,而這時候洪晶瑩一直都在沉默,美香看著晶瑩說道:「洪醬,你在想什麼?是不是想到了什麼線索。」

  「關於這一點我大致上想到了一些線索,美香,你還記得我們與風間見面然後我昏過去的事情嗎?」洪晶瑩看著美香說道,隨後美香回答道:「沒錯,當時真的把我們給嚇壞了,因為妳毫無預警地倒下,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關於我倒下的時候我曾經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洪晶瑩開始回憶那個夢大致上的內容,內容為自己遇到了本應過世的父親,還有遇到兩個小孩之間的對話,撒旦聽完後便開始說道:「所以你認為你遇到了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了?」

  「但是妳難道不會認為這個只是一場夢?說不定根本就算不上線索。」艾薩科看著洪晶瑩說道,隨後洪晶瑩好像想到什麼便跑到二樓去,眾人看她這樣也不放心便決定尾隨在後。

  洪晶瑩來到二樓後便跑進一間空房間,而房間內部有著一張早就整理好的床與一張擺放著墨水、鋼筆的文句的書桌。在她的記憶中這間空房曾是她爸爸的房間,洪晶瑩開始不斷的在房間內搜索,最終書桌的抽屜中找到一個草稿,草稿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上面都已經泛黃了,在找到草稿後洪晶瑩便坐到床上慢慢地閱讀這篇草稿。

  「洪醬,妳找到什麼了?」眾人來到房間後發現洪晶瑩她靜靜地坐在床上閱讀草稿,美香她走上前看著洪晶瑩時臉上有點擔憂地說道,隨後洪晶瑩深吸一口氣後說道:「各位,我大致上已經明白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的真面目了。」

  「是真的嗎?洪醬,妳已經明白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的真面目了嗎?」美香她看向洪晶瑩有點激動地說道,而其他人也很想要知道關於始作俑者的情報,洪晶瑩淡淡地說道:「我是已經知道了,不過美香妳可以稍微冷靜一下嗎?我有一點被嚇到了。」

  「不好意思,那麼洪醬妳找到什麼了?」美香羞澀的退後了幾步說道,隨後洪晶瑩看著自己手上的草稿說道:「這是我爸爸生前所留下來的草稿,而我想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這篇故事的主角,也就是格蕾與彩虹他們兩人。」

  「那麼可以請教一下他們的故事嗎?我想要知道他們兩個有什麼樣的能力。」撒旦看著洪晶瑩說道,隨後洪晶瑩看著草稿顯露出懷念的神情說道:「這個故事是在講村莊的兩個小孩,也就是格蕾與彩虹他們兩人因為誤觸到了可以穿越世界的神祕石頭,結果陰錯陽差地跑到其他世界,所以他們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而踏上旅行。」

  「原來如此,那他們主要的能力是什麼呢?」聽到風間的問題,洪晶瑩淡淡地回答道:「他們在接觸那個石頭後就獲得到了穿越於各個世界的能力,也有著可以強化夥伴力量的能力,所以我想就是他們把你們大家帶到這個世界的吧。」

  「原來如此,不過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對吧?」艾薩科看著洪晶瑩問道,隨後洪晶瑩失落的低下頭說道:「沒錯,爸爸在寫完這個故事之前就已經不再人世,所以現在這個故事一直都沒有完成。」

  「喂,艾薩科,你那壺不開提那壺,為什麼偏偏要提會讓洪醬她傷心地事情啊?」美香她一臉不滿的看著艾薩科,而這時候艾薩科冷靜地說道:「其實我有個地方覺得很奇怪,聽洪晶瑩說過後,不管是在這邊的人還是想要殺掉洪晶瑩的人都是來自已經完結的故事,但我有一點不太明白,為何他們要選擇我們這些已經來自完結故事的角色呢?」

  「我還記得他們兩人的談話內容,格蕾她說結局對每個世界來說就是毀滅,你們大家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聽到洪晶瑩說出這句話眾人開始思考格蕾說的這段話的涵義,而這時候風間開口說道:「我覺得她說的話算是半對半錯吧。」

  「想像一下,我們所有人的故事就像是一個木偶劇一般,一旦故事結束,那麼我們就會無法行動,就如同沒有人操縱的木偶,但說實話我也不會去認同她的做法,因為我的世界裡有許多的人都因為晶魔的關係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只要晶魔還在一天還在人們就無法真正的度過安穩的生活,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擊倒所有的晶魔,永絕後患。」風間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眼神透露出了一些殺氣。

  「關於這一點我是與風間先生是一樣的,我戰鬥的理由就是為了保護人們不受失夢者的傷害,但如果說我將失夢者之王給擊倒然後迎來結局而讓所有人消失,這到底是不是好的?」美香她表示自己認同風間他的看法,但也同時對自己以前的作為感到疑惑。

  「本機是為了保護人類而誕生的,所以並沒有想過怎麼多,但如今原本應該不會在戰鬥的本機卻有一個使命,所以本機一定會去完成那個新使命的。」小翼雖然沒有顯現出任何表情,但卻可以感受到她的決心。

  「關於這一點我是不太清楚,但排除掉私人恩怨,我總不可能放著黑虎幫在我的故鄉中亂來吧。」唐悟用堅定的口氣說道。

  「我個人是不太希望戰爭再繼續下去,所以我應該是不會贊同那個叫格蕾的小女孩的想法,不過撒旦你是怎麼看的?」艾薩科他看著撒旦冷靜的說道,隨後撒旦把頭轉向洪晶瑩說道:「晶瑩,彩虹那時有說出反駁格蕾的話嗎?如果沒有記住也沒有關係。」

  「關於這一點我還是記得的,他當時說了這世上並沒有永遠不會結束的故事,而且只要有人記得那個故事就不會結束。」聽到洪晶瑩的話後,撒旦臉上露出了微笑說道:「沒有錯,況且我在來到這個世界上時也看了不少作品,像是莎士比亞與安徒生的作品,雖然說那些故事已經完結了,但還是有很多人記得這些故事,換句話說只要有人還記得那些故事,那麼那些故事世界就不會真正的結束。」

  聽完撒旦的這般話,所有人都茅塞頓開,隨後撒旦看著洪晶瑩說道:「既然如此,我想只要能說服格蕾的話,那麼就可以解決這次的事件了。」

  所有人在聽到撒旦說出這句話後臉上出現了喜悅的神情,不過撒旦看著眾人臉色擬重的說道:「不過這些只是紙上談兵,也就只是好的預想而已,我們還是要做好隨時要戰鬥的準備。」

  聽完撒旦的話後,眾人都認真的點點頭,因為接下來他們即將面臨最浩大的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3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