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金光御九界之戰血天道】人物搶先看 及 劇集官網(更新至4/22)

作者:^_^│2019-04-08 21:11:55│巴幣:26│人氣:6713
嘿嘿,金光這次針對新檔的推廣方式挺有趣的,雖然主要的字謎看得一頭霧水,私訊的測驗倒是很有意思,隨後不同的選項,勾勒出十個角色性格,真的很好玩!^///^

圖文來源:金光布袋戲

【歸海寂涯˙敖鶯】(仙舞劍宗)
仙舞劍宗宗主,飛淵之父。老持穩重,賞罰分明,從不吝於提攜後進,對劍霨、霽雲等優秀晚輩多加照顧,因而深受門徒敬重。經歷師兄玉千城陰謀以及道域大戰後,相較於對名權的追求,更為重視如何維護劍宗安危。
武器:洗塵劍


【劍雅‧莫離騷】(仙舞劍宗)
天劍慕容府二當家,說話直接,常在不自知情況下得罪人。行事隨興,慵懶嗜睡卻又劍藝超絕。真實身分為道域劍界傳說「天之道」,曾以八歲之齡橫掃天元掄魁,卻在鋒芒最盛之時離開道域,於慕容府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直到道域遣人偷取持之不敗,才重新踏上故土。
詩號:玉筆難圖,千篇離騷,入世不踏滄桑路,出塵不落槁朽蘇。別離書卷,人海泛渡;閒時舞劍點飛霜,誰人疏狂?自在如吾,一詩一劍定風波。
武器:仙舞劍宗三不名鋒之一:持之不敗。


【醉夢無花‧霽雲】(仙舞劍宗)
霽寒霄之子,自然率性,性格開朗,不喜束縛,劍法獨樹一格。作為仙舞劍宗出賽天元掄魁的秘密武器,被禁止隨意與人交際、離開宗門,入宗多年,只有飛淵是其知心好友。渴望見識外面世界,對於天之道亦是非常嚮往。
兵器:殘花劍
※2019/4/9更新大圖並追加介紹:
我是霽雲,為了天元掄魁,被限制在劍宗之中不得外出,真
的很嚮往像飛淵可以出外,外面的生活是甚麼樣子呢?
每天只能看著宗內的花朵開了又謝,無聊對著草木揮劍,飛淵偶爾會來看我,我們會輪流在樹上用劍招寫字,但有時「寫到一半」被宗主看到就又被訓話了。
在樹上寫的字,就隱藏在圖中,你,找的到那個字嗎?

【無情葬月‧飛凕】(仙舞劍宗)
出身仙舞劍宗,「風花雪月」中的月,與風逍遙為結義兄弟。個性壓抑,為報血仇,不惜修練傲邪劍法,更裝瘋賣傻多年。後來大仇得報,與風逍遙一同解決陰謀者忘今焉,卻因長年役使血不染,漸有劍控人心之慮。為解決血不染影響,攜天師雲杖回歸道域,從此不聞消息。
詩號:芳菲闌珊,夙緣鶗鴃,風駟雲軒愁誓約。夜蝶飛階,霎微雨闕,劍鋒無情人葬月。
武器:三不名鋒之一:血不染。
最瑰麗的謎題,要如何追尋呢,無須過問我的去處,無須知悉我的近況,回歸道域究竟發生何事,五月一日,便能得知那神秘的答案。
   
【笑殘鋒  千金少】(神嘯刀宗)
神嘯刀宗現任宗主風逍遙師兄,為人爽朗,個性豁達。當年刀宗身陷道域大戰,前任宗主身亡,存亡之際千金少挺身而出,力挽宗門於狂瀾不倒。重情義,相當重視西江橫棹間的師兄弟感情,與其徒戚寒雨亦有著深厚情誼。
詩號:美女多如狗,寶刀最妖嬌。人命值一笑,買醉千金少。
武器:神嘯刀宗鎮宗雙器之「嘯穹刀」


我,千金少,是現任神嘯刀宗的宗主。風逍遙的師兄。當年道域大戰,前任宗主不幸身亡,為了刀宗的存亡,我必須挺身而出,力挽狂瀾。
   
【夜雨凋楓  戚寒雨】(神嘯刀宗)
西江橫棹之子,也是千金少唯一徒弟。個性正直認真,卻因當年天元掄魁父親敗戰,不受宗門待見,飽受冷嘲熱諷。父子表面關係不睦,但內心仍敬重其父,暗自冀望有朝一日替父親洗刷當年敗戰恥辱,奪回家門榮耀。
武器:凋楓刀

我是戚寒雨,是宗主的徒弟。當年父親於天元掄魁失利,這些年來,宗門裡的人始終看不起我們。我想為父親洗刷恥辱,終有一日吐氣揚眉。

【風中捉刀 風逍遙】(神嘯刀宗)
苗疆鐵軍衛軍長,十六歲即以小碎刀步在苗疆闖出名號。性格瀟灑,酒不離身,嗜飲風月無邊,真實身分為道域神嘯刀宗的「風中捉刀」。當年「風花雪月」一同離開道域,如今隨著一封道域將亂的傳信,決定踏上歸鄉之路。
武器:捕風刀。

想必大家都已經認識我了。自從十六歲以小碎刀步闖出名號,又因當年「風花雪月」的事件離開,我已經好久沒回到道域了啊......近日有人送信告知我道域將亂。

【顥天玄宿】(紫微星宗)
紫微星宗宗主,星宗三垣之紫微垣。為人和藹親切,處事沉穩,淡泊名利,對於弟子蒼蒼,並不會因為其出賽天元掄魁,便強迫練武。是唯一將浩星歸流修練至最高境界之人,卻也因此飽受心悸所苦,與人動手從不超過五招。
武器:三垣之一紫微垣卷



我是顥天玄宿,為了修練浩星歸流,這些年飽受心悸所苦。其實宗內大部分的事物,我都交給師弟丹陽侯去處理。至於我那可愛的徒兒嘛.....總是要多給孩子糖吃,孩子才有動力進步,是吧?
   
【丹陽侯】(紫微星宗)
星宗三垣之太微垣,與顥天玄宿並稱「顥天丹陽」,是為星宗兩大支柱。性格嚴肅有矩,不苟言笑,行事雷厲風行,手段狠辣不忌,事事以星宗利益為前提。雖然位居高位,卻因處事方針過於偏激,底下門徒敢怒不敢言。
武器:三垣之一太微幻
星宗三垣之太微垣就是我,丹陽侯。和師兄顥天玄宿並稱「顥天丹陽」。師兄總是太過淡泊和藹,但為了保護星宗的利益,沒有什麼手段是我使不出來的!

蒼蒼】(紫微星宗)
顥天玄宿之徒,性格善良,膽小怕事,年紀雖小,天資極高,因而代表紫微星宗出賽天元掄魁。心裡非常崇拜淡泊名利、不為物役的師父,對於行事嚴厲,總是嚴厲逼迫自己練武的丹陽侯,抱持敬而遠之的態度。

我是蒼蒼,師父顥天玄宿對我非常好,從不強迫我練武,我很崇拜這樣淡泊名利的師父。但是師叔丹陽侯卻總是嚴厲地鞭策我......我很害怕,一點都不想參加天元掄魁......真的,一點都不想......
   
【泰玥皇錦】(陰陽學宗)
現任陰陽學宗宗主,禹曄綬真之母亦是七雅之「臨書玉筆」旭長輝的遺孀,前任宗主暨七雅之「如畫江山」碧松影的義妹。
儀態華貴,氣質雍容,處事看似圓融大方,實則控制慾極強,往往不顧他人意願,強行加諸自身想法。因七雅之「雲棋水鏡」黓龍君引發道域大戰,極其痛恨墨家。
詩號:一玥光華映九湘,形猶錦繡祭娥皇。蕭然淚竹愁思泯,化作紅塵鬢雪妝。


我,泰玥皇錦,是現任陰陽學宗的宗主。對門人的嚴格要求,也是為了陰陽學宗,絕不辜負義兄碧松影的提攜之情!
   
旭長輝】(陰陽學宗)
陰陽學宗宗主泰玥皇錦之夫,七雅之「臨書玉筆」。(道域七雅:花、酒、詩、琴、棋、書、畫)

檐前負笈】(陰陽學宗)
陰陽學宗宗主泰玥皇錦之胞弟。

碧松影】(陰陽學宗)
陰陽學宗前任宗主,七雅之「如畫江山」。(道域七雅:花、酒、詩、琴、棋、書、畫)

【凱風弼羽】(陰陽學宗)
前任宗主「如畫江山」碧松影之孫。天資聰穎,卻性格散漫,勝負不縈於心,對於天元掄魁興致缺缺,迫於宗主泰玥皇錦壓力,無奈代表陰陽學宗出賽。
相較於寄望甚深、教導嚴厲的宗主,反而與
信任、親近關照自己的輔士、宗主胞弟檐前負笈更為親近。

※2019/4/10更新大圖並追加介紹:
我是凱風弼羽。大家都說我是前任宗主「如畫江山」碧松影的孫子,所以非常聰明,要我代表去參加天元掄魁。可是我真的對輸贏一點興趣都沒有.......一想到要為了爭奪勝利拚盡一切,我就覺得好麻煩.....但是宗主卻把我逼得好緊......

休琴忘譜‧逍遙遊】(陰陽學宗)
道域陰陽學宗當世七雅之「琴」,為「風中捉刀」改名為「風逍遙」所借鑑的前輩之一。
詩號:
披簑百載學髦髫,古今事,水底明昭;
揉絲一曲念奴嬌,往來者,世外逍遙。
持有物:不世並:識者常云:「琴曰不世並,人喚逍遙遊。」

半生酆都.無常元帥
面戴詭譎臉譜,舉手投足身段奇異,裝扮特殊,神出鬼沒的道域軼聞傳說,傳聞專門暗中解決貪贓舞弊、包藏禍心之徒,自詡正義的神秘人物。動機不明、身份不明、全身充滿謎團。


【滄海一粟‧寄鯤鵬】
出身不明、來歷不明,出手闊綽、一擲千金,以紀錄九界風情為由來訪道域的神秘旅人。一身紈褲子弟習氣,卻總能見微知著,察覺旁人未曾注意的細節。積極接觸道域各方勢力,似有不為人知的目的與盤算。
詩號:峰巒盡處待雲升,皓魄當空照廣陵。畢竟滄桑誰可避?何如一粟寄鯤鵬。

※道域七雅:花、酒、詩、琴、棋、書、畫

     §     §     §     §     §

來源:金光布袋戲(※以下為臉書專屬活動,請自行前往)

【四宗現字謎、天元解心題】
4/8號~4/21號,將搶先曝光戰血天道劇情要角!
牽連道域背後的陰謀,這次由你來解破~
<四宗現字謎>:
4/8號~4/21號於圖中尋找神秘字謎線索並組合。
於4/22至"戰血天道主視覺"貼文下方留言:神秘字謎完整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抽獎資格!
<天元解心題>:
即日起至4/15號更有限時活動,戰血天道人氣要角互動猜謎活動幫助大家加速破解線索喔!
只要在圖片下方留言四宗名稱
『仙舞劍宗』
『神嘯刀宗』
『紫微星宗』
『陰陽學宗』
或是私訊金光布袋戲粉絲團點選「開始遊戲」即可玩互動心理測驗遊戲,想獲得更多線索嗎?快來加入<天元解心題>的行列吧!
【金光御九界之戰血天道】道啟天元爭魁首,血神降禍戰烽煙!

     §     §     §     §     §

在目前釋出的十張人物圖中,四位宗主的圖片沒有落款印章,其餘六位都有,但只有一部份。
其中,莫離騷圖片的紅印可辨識度最多,推測是篆體,上網發現有線上轉換,就試了一下,發現應該就是所屬宗別的單字。

莫離騷 = 劍


霽雲 = 劍


無情葬月‧飛凕 = 劍


千金少 = 刀


戚寒雨 = 刀


風逍遙 = 刀



蒼蒼 = 星


顥天玄宿 = 星


丹陽侯 = 星



泰玥皇錦 =


凱風弼羽 = 學


逍遙遊=學




     §     §     §     §     §

字謎解答果然就是「刀劍星學」啦!
這會不會太簡單了.....~_~|||


     §     §     §     §     §

來源:金光布袋戲

【金光御九界戰血天道官網正式登場】
又是久違的三點了~今天小編來擔任值日生透露【戰血天道】最新消息啦!
戰血天道主視覺首次於官網正式登場啦!除了有精美的戰血天道主視覺以外,更有劇情相關簡介,以及重要角色相關介紹,別忘了持續關注戰血天道官方網站,掌握戰血天道最新消息唷!
*(網頁版與手機版主視覺皆有不同視覺享受,趕快到官網一探究竟吧!)*

► 戰血天道官方網站:
https://s.yam.com/jxZPp



主視覺


既然解釋得再多,還是會有人不放心,用行動證明團隊keep walking,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2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戰血天道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疾風星星
原來就是這個老傢伙教出飛淵那種智……好女孩的啊

04-08 21:20

^_^
哈哈哈~04-09 00:24
三耳
真的好玩 我測出是凱風弼羽~

04-08 21:39

^_^
我第一個玩出來的也是凱風弼羽耶~~~(擊掌!)^O^04-09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ndels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不專業練習文】《史豔... 後一篇:淺談金光《戰血天道》變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