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厭世】連假結束,活動都沒好收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9-04-07 20:51:43│巴幣:42│人氣:1008
這次的連假總算有完成一點小進度,只是連續兩天撐到凌晨四點,還真有點快要死掉。

圖片來源:hazu【作品集連結

這次把本來預定收到就要寫開箱文,但最後實在是太懶惰,直接開始把遊戲打到白金的「航海王:尋秘世界」在離開宿舍前給完成,至於開箱兼白金感想,看出國前有沒有時間吧!

由於之後還有些目標卡池,泳裝池只個撥了30連+10呼符的預算來,剩下就只能隨緣。


▲ 第一個十抽,有農具、有泳裝角覺得可以,希望下一個十抽直接給泳裝尼祿啊!(騷)


▲ 第二個十抽,又是張四星,可惜沒有農具可以用 ... 中間還前後各補了5次單抽 ...

▲ 最後結算,四、五星農具各一張跟信長寶二,自選四星時,可以狂藍寶三備戰CBA?

第一池時被各種勸退,最後成果還算滿意,就先收手,等著二池可以加碼十抽,拼拼手氣!

▲ 泳裝二池第一次普通攻擊(十抽),果然是FGO日常,通通來三星角色跟四星禮裝。

▲ 第二次普通攻擊,還是一樣的結果,還以為抽的不是活動卡池,連農具都沒有出來啊!

▲ 第三次普通攻擊,雖然有五星但只是張農具,這邊扣打已經用完,實在是有些絕望。

▲ 實在是不服氣,把前一池的扣打拿來用,看到寶石翁、接著金卡騎,結果不是活動角。

▲ 最後還是抱持著有張泳裝角也好,可惜最後事與願違,都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喜是憂。

以上,接下來就看台版一周年的大闇鍋福袋,能不能夠給靡咯一個海底撈月,是說聽到有到消息,貌似開抽的時間點,靡咯有可能被關在城牆內,希望能順利撈個福袋(漫遊有用嗎?)

最後四月新番開播,但好像沒有想看的番,感覺有跟沒有一樣,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尻|Fate/Grand Order|FGO 日常|抽卡存底|泳裝信長

留言共 8 篇留言

鹿角騎士
這次你真的有夠非洲...(默哀
本次4月新番目前也沒看到什麼好作品,只能期待黑馬了

04-07 21:38

聖燄の龍
這次泳裝剛好朋友有幫抽到術尼祿>< UMU~

04-07 21:48

豪棒棒
新番的話 鬼滅之刃吧

04-07 23:46

呆皮的同學
鬼滅之刃

04-08 02:17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太歐惹==

04-08 09:58


真是歐爺ㄋ...

04-08 12:32

皇天獨武
想抽賴光歪了兩隻小金星,難過QQ

04-08 13:46

亞夕
嘿嘿 十六抽黑傻寶二 拉二 槍賴光 我覺得我會出車禍

04-08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關】終於FGO全通這... 後一篇:【血拚】出國買東西花到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