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櫻花(サクラ)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4-07 13:52:40│巴幣:244│人氣:961




櫻花(サクラ)


花語:優秀的美人、淡泊
屬性:★★★★★★
外觀:粉髮&左綠右紅的異色瞳
喜好:蛋糕
所屬:茂盛之丘
特性:小隊攻擊力+15%(+22%)/進入boss戰小隊攻擊力+35%(+38%),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提升1.2倍,小隊對Boss增傷+15%
其他:異色瞳、御姐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5%E3%82%AF%E3%83%A9

技能:魔銃砲・桜吹雪
倍率:單體敵人5.4倍傷害(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優れた美人の耳飾り
(Lv.1 +255/+50 → Lv.50 +500/+99)
裝備進化:優れた美人の魔銃
(Lv.1 +383/+75 → Lv.50 +628/+22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花騎士サクラと申します~。
我是花騎士櫻花~。

私たちの中で一番強いウメちゃんとは昔からの親友なの。私も鼻が高いわ~。
和我們之中最強的梅花從過去就一直是好朋友。關於這一點我也是很驕傲吶~。

「優れた美人」なんて言わ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ど……ねぇ?
估且被稱為「優秀的美人」……吧?

花言葉は確かにそうだけど、私なんか違うと思うのだけどねぇ~
不過啊?雖然我的花語的確是那樣沒錯,不過那跟我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哪~。



櫻花(圍裙)(サクラ(エプロンバージョン))

屬性:★★★★★
特性:自己在內小隊三人攻擊力+10%(+15%)/戰鬥第2回合內迴避率55%,之後變為40%,進入boss戰自己在內小隊三人額外攻擊力+15%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5%E3%82%AF%E3%83%A9%EF%BC%88%E3%82%A8%E3%83%97%E3%83%AD%E3%83%B3%EF%BC%89

技能:魔銃砲・桜舞
倍率:單體敵人1.9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18%(Lv.1) → 23%(Lv.5))

專用裝備:エプロン美人の耳飾り
(Lv.1 +227/+43 → Lv.50 +423/+92)
裝備進化:エプロン美人のミトン
(Lv.1 +354/+51 → Lv.50 +599/+198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サクラの花言葉は「優れた美人」「精神美」「純潔」……。
櫻花的花語是「優秀的美人」「精神美」「純潔」……。

うふふ~、自分で言ってて恥ずかしいですわ~。
嗚呼呼~從自己口中說出來總覺得有點害羞呢~。

なんでこんな大仰な言葉ばっかりなのかしら?
為什麼都是些誇張的詞句呢?

う~ん、それだけ頼ってもらってるってこと?
嗚~嗯,是因為我被大家如此信賴著嗎?

それなら嬉しいけれど……あなたはどう思われます~?
那樣的話我很開心,但是……您又是怎麼想的呢?



捏他:
初期角色之一,溫柔大方、樂於助人的魔槍大姐姐。
正如口頭禪「阿啦阿啦~~唔呼呼~❤ 」那樣不知疲勞為何物一般,臉上常帶著柔和的笑容。
梅花(ウメ)是兒時玩伴>>同窗>>好對手的關係,在平常的談話中也時常提到她。而兩人的開花立繪都是配套的。本作設定中與梅花並稱為「(茂盛之丘)王國最強的騎士」。實際上櫻花的實力比較強,但是本人沒有自覺,反而認為梅比自己強。楓/紅葉(モミジ)的個人劇情「誰是第一」(誰が一番)中兩人來回互相謙讓。商業互吹


被拉去打棒球時,學完規則之後就能完全拷貝棒球少女德國鳶尾(ジャーマンアイリス)的技術,顯而易見是個天才。雖然會喝酒,但自稱不太懂如何享受醉中滋味。喜悅的SD動作中明明樂陶陶。

草莓(イチゴ)&常春藤(アイビー)憧憬著。常春藤將自己眼罩下的「魔眼」命名為「華王ブロッサムグラス」(花王Blossom Glass)就是有意模仿櫻花。而且她的異色瞳是有色隱形眼鏡,多半也是為了模仿。
圍裙版為小說 『エピソードコレクション』 附贈特典
換言之若要解開全裝備格需要買四本小說,如果你是輸入了序號卻沒辦法拿到的黑臉團長,請再買一本 。一起換裝降星的兩人


-------------------


薔薇科


有趣的是被認為是日本的國花的認知是個誤傳(實際上日本並沒有正式決定該國的代表國花,而根據王室紋章來認定的話應該是菊花比較恰當)
,歷史記錄最初的痕跡出現於喜馬拉雅山區(參考資料:《櫻大鑒》)。唐朝時,這物種逐步傳入印度北部,中國長江流域以及南部偏西地區,台灣,韓國,日本地區。這些地區,尤其是日本,成了相對獨立的櫻花的變種發展的地方。在日本廣為種植,在現代被日本人視為花的代表。奈良縣吉野山的櫻花最為聞名,故被譽為「吉野千棵櫻」。整個日本櫻花花期約為五十天,但每個地區從花開到花謝只有七至十天。櫻花種類繁多,故顏色並非純是粉紅色,相應的花有相符的顏色。


春天賞櫻是日本傳統習俗之一,過去日本氣象廳每年會發表櫻花開花日期預測,是為「櫻前線」,目前櫻花開花預報已移轉至日本氣象協會發布。日本氣象廳僅保留櫻花等生物季節觀測資料。至2012年為止氣象廳的櫻花標本木觀測對象:北海道是大山櫻,沖繩是寒緋櫻,其餘地區是染井吉野櫻。2011-2013詳細的各地櫻花標本木種類列表大致同前,惟根室是以千島櫻為觀測對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光翔
曾經的最強花騎士(笑),如今的最強花騎士。劇情上則是個雖然被看作最強花騎士,私底下卻有對於普通的憧憬(結果這願望就由團長達成了...房間內)

04-07 14:06

刺客 加西莫多
現在的花騎士越來越多實力強的人
元老級別的角色真的都快被比下去了....[e20]

04-07 15:03


網頁遊戲不都這樣哈哈

04-08 18:10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魔貫光殺炮.....

不知不覺花騎士也4年了.....

04-09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