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at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第五日 & 補充後記

作者:wizard│2019-04-06 22:25:09│巴幣:0│人氣:147
最後一天。


飛機是下午1點30分的,早上9點Check out之後,其實沒多少時間可以到處晃,而且名古屋依然很熱。所以,就乾脆一點,直接去機場了。

兩小時櫃檯準時開,Check in和託運行李後,就四處看看有甚麼好玩好吃的。

機場一大早就人滿為患,連找地方吃個早午餐都不容易。好不容易排到這間ぼてぢゅう,點了一個元祖大阪燒。還不錯吃,醬汁很夠味。

吃飽就晃去候機處,結果一路上沒人,人都跑哪去了?

時間還早,就去星巴克消滅一些銅板。買了杯拿鐵。雖然機場候機處有冷氣,但是曬到陽光的地方依然很熱。不過只有這裡才有充電的地方,只好忍忍了。

飛機來了,準時。

早知道飛中部國際機場買華航就好,虎航只有一個航班不說,居然還比華航貴,廉航一點都不廉了。

以下曬一些這次遠征的收穫,萬惡攤兩枚。

贈品一:簽名生寫。

贈品二:LIVE告知海報。

LIVE的廣告單。






去愛媛縣綜合科學博物館拿的傳單。

去愛媛銀行新居濱支行拿的傳單。


這也是科學博物館拿的。

在名古屋城吃的抹茶霜淇淋。

一樣是在名古屋城吃的當地點心,軍配五平餅。

其實下午回飯店之前,還順路繞去名古屋最知名的榮地下街逛逛。逛累了,來這間小小的咖啡廳Cupping Room @caffe bontain サカエチカ店 カッピングルームサカエチカ店喝個冰拿鐵。這間店原來是杯測師評審開的

前一天晚餐一樣又回去吃豬排飯。

這次夏巡真的是各種天災意外啊~又是暴雨、又是熱浪,難得一次夏巡場地幾乎都開在西日本的,居然西日本正逢多事之夏。

本來以為夏天的東京已經是日本最糟的天氣了,沒想到名古屋的夏天更糟。入夜之後,天氣也沒有變涼多少。第一次的名古屋之旅,就在這麼熱的印象中結束了。

不過,四國行倒是不錯,雖然也是熱,但旅途一直都有經過海邊,而且入夜後天氣涼爽許多,四國行真的覺得不錯,下次會想多走走德島、高知和香川。反而是和歌山,夏次真的還要再去的話,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那裡可以去。因為車站附近真的無聊到不行。

2018,夏巡,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雀 鐵盒版(Red S... 後一篇:超人電影版全集典藏8碟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