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無法做夢的少女與希望之光 第四話 謝謝你沒有放棄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06 20:01:32│巴幣:58│人氣:414
  回目錄:(回目錄)


  #04 謝謝你沒有放棄
 
  「其實我得了一種病,只要你對我越好,在夢境的世界中,我就會被更殘忍的對待。」茜語氣顫抖著朝著光說著。
 
  「我原先藉由『那只是夢,不要在意』去說服自己,可夢境它卻越來越真實,而每一次都是朝著我的心靈深處捅了一刀。」
 
  「拜託你對我做那種事……我想試試看如果現實中遭受不幸,會不會因此做個美夢,或是停止做夢,亦或是……陷入更深的痛苦之中。」
 
  茜的語調痛苦,將一切情感全部宣洩出來,可她卻只是低著頭,不敢直視此時光看待自己的眼光。
 
  「很可笑吧。」茜自嘲著苦笑一番,有些熱淚盈眶,更多的是痛苦與不甘。「或許像我這種……這種人,根本沒有愛人的……資格吧。」
 
  「才沒有這種事!」
 
  忽然之間,一道暖流將陷入冰寒絕望中的茜給用力扯了回來,回過神來的茜發現自己被光抱入了懷中,光淚眼潸潸的緊緊擁住茜。
 
  「一直以來辛苦妳了。」
 
  「對不起,茜,都是因為我,害妳那麼痛苦,而我卻什麼也不明白,只是自顧自地陶醉在幸福之中。」
 
  「都是因為我的自私,如果我離開了茜,那茜就不會痛苦了對吧?」
 
  聽到這句話,茜的心跳慢了一拍,她已經做好的被責罵,被拋棄的心情,可絕對不是以這種結局收場。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茜用力的搖著頭,雙手緊緊的抓住了光的衣角。「我喜歡光,所以、所以……」
 
  請你不要、不要離開我。
 
  「不會離開唷。」彷彿聽見了茜的呼喊,光露出柔柔的目光,映照著溫煦的笑容:「謝謝妳滿足了我的自私,因為我啊,最最喜歡茜了,想一直一直,一直跟妳在一起!」
 
  光輕輕勾起了茜的下巴,朝著茜紅潤帶有淚痕的臉頰親了一下,兩人四目相交,傳遞著這幾個月來的痛苦,一口氣宣洩出來。
 
  「茜,我愛妳。」
 
  茜熱淚盈眶,冰山一般的痛苦瞬間融去了一大半,彷彿溫暖的烈陽重新照耀起了久歷寒冬的世界,茜輕輕的從懷抱中掙脫,哽咽地嘟起了嘴,朝著光羞罵和捶打幾下。
 
  「自、私、鬼。」
 
  這次換茜抱了上去,將自己的臉深深的埋進了光的胸口,深吸了一口氣。
 
  我想這就是幸褔吧?
 
  被所愛之人給包容,被所愛之人傳達愛意,可茜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她開始懼怕著夜晚的來臨,可她不願失去現在的這份幸福。
 
  「我也最愛你了。」茜輕輕的說道。
 
  「吶,茜,今晚我們一起睡吧。」
 
  「欸?」
 
  「不不不……不是那樣的!」光臉上紅了一大片,手忙腳亂解釋著:「我什麼也不會做!只是茜如果又做惡夢的話可以……可以馬上抓住我!」
 
  「我知道。」茜捏著自己傻呼呼的光的臉頰輕輕地笑兩聲。
 
  「那就試試看吧!我很期待哦!」
 
  於是少女重新展開了笑容,不再恐懼黑夜的來臨。
 
  …
 
  在寂靜的黑夜之中,茜再度從夢中驚醒,可這次她被溫暖的懷抱摟住,無助的她馬上就冷靜下來。
 
  看著光的睡臉,茜的內心感受到一絲絲內疚,她緩緩的爬起身,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很是陌生。
 
  身邊突然傳來了翻動聲,光皺了皺眉睜開雙眼。
 
  「又夢了?」光單手撐起身子,擔憂清楚的寫在臉上。
 
  「對不起,吵醒你了,這樣你明天精神不好該怎麼辦。」
 
  「傻孩子,還擔心我啊?」
 
  「可是……」
 
  「快睡吧,我們一起。」光把茜給抱回床上,緊緊的抱入懷中,溫暖透過肌膚透了進來,滲透進了茜的內心深處,讓焦慮不安的波瀾獲得了難得的平靜。
 
  光一邊用言語緩緩的安撫的她的情緒,溫柔的語調讓茜的不安削減了一大半,緩緩地再度闔上雙眼,不再懼怕黑暗。
 
  「吶,光,你還醒著嗎?」
 
  「嗯?醒著唷。」
 
  「可是我睡著了!」茜將腦袋埋進棉被,光笑了一聲,輕輕的抱住自己可愛的女友。
 
  「晚安了,我的小天使,最愛妳了。」
 
  「你在趁機亂說甚麼呀!真是的!」茜馬上臉紅一半,把頭轉過去面對光,而光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
 
  「可是我的小天使說她睡著了。」
 
  「我才不是什麼小天使……」對於光的稱呼,茜感到滿滿的違和感,世界上難道有如此痛苦的天使麼?
 
  「不是的哦,妳就是我的天使,茜,只有妳哦。」
 
  「……你是不是想對我毛手毛腳。」茜對於光的甜言蜜語有些不慣,竊笑的偷戳光一下後說道。
 
  「這樣算是『趁人之危』吧。」
 
  「是吧,但是現在……可以哦。」
 
  「那小天使想要我做什麼呢?」看著這樣的茜,光也不忍玩心大發。
 
  光將雙唇貼在茜的耳旁,輕輕的呼了口氣,茜雙頰微醺,輕輕地扭動身子轉了個身,兩人四目相交,任憑電波不斷轉送,恐懼的內心早已沉浸在平靜的湖水之中,現在又泛起了微微波瀾。
 
  「抱緊我。」
 
  「已經不能再緊了哦。」
 
  「親我。」
 
  茜緊閉雙眼,將嘴輕輕嘟起,反倒讓光心頭一癢,心情有些動搖,深怕自己踩不住煞車。
 
  「親我。」看似等的有些不耐煩,茜又說了一次,這時光如小雞般輕輕地朝著上頭啄一下,溫熱在那瞬傳達了,彷彿道盡一切的關心與不捨。
 
  「不行了,再多會煞不住車。」光馬上將頭縮回來壞笑道,手安穩的摟在茜的腰際,沒有肆意到處竄動。
 
  「哼哼,你又錯過機會了,那就晚安囉。」茜的笑容浮上眉梢,光的一切一如往常,還是那害羞的他。
 
  如果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這刻該有多好……
 
  雖說是短暫的幸福時光,卻也讓茜的眼眶泛紅,凝視著這每天早晨自己厭惡的房間。
 
  此刻多了個人,而一切都有所不同,在愁緒與情感交織的剎那,她聽見了背後傳來的淡淡鼻息和呼聲,一切彷彿是多麼的夢幻。
 
  曾經的自己對於幸福是如此排斥,對於徒勞無功的掙扎感到疲乏,就如在大海中茫茫一人載浮載沉,視野中空無一物,沒有希望,沒有溫暖,自己一生注定緩緩沉沒,孤寂的,痛苦的。
 
  每晚的情緒崩潰,每夜的心如刀割,試圖擁抱死亡的茜在那刻看見的希望微光,駕著一艘輕巧的方舟駛了過來,伸出瘦弱的手,朝著自己喊了一聲「上來吧。」
 
  茜猶豫著,深怕手一伸出會讓船上的人翻落,帶著無語的淚光輕搖了頭,可那瘦弱隻手卻直接伸了過來,甚至將半截身子浸了下來,將茜整個人給抱起。
 
  多是驚訝,更多的是感動,劃過臉龐的淚水竟讓茜感到了溫熱,原來,這個世界是有溫度的。
 
  茜緩緩地闔上雙眼,帶著笑容迎接惡夢。
 
  謝謝你在我的最痛苦的時候沒有放棄我。
 
  …

  (下一話)
  ---碎碎念---

  這次不是微18+,劇情非常健全(點頭

  話說剛好今天優理的朋友問優理怎麼追女生……優理怎麼會知道呢ˊo ωoˋ?

  然後也有人問優理放假在做什麼(除了寫小說之外)wwww 嗯...通常每天都8點起來(除了今天鬧鐘沒響睡到快11點),然後通常早上沒有出門就是寫小說,下午則是繼續寫小說,如果在家會睡午覺(通常1個小時),出去玩的話就不會,睡起來的話會開始做正事(像是讀書或是整理報告。

  晚上常常有人找優理吃飯,就像優理也是剛剛才吃完回來,然後通常發個文,就是繼續做事,有時候會打個30~1小時的遊戲,然後到晚上11點左右跟朋友們一起打switch到2點左右 每天都還滿規律的!醫生都說優理很健康哦(啥

  那就這樣子囉~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 下次更新就是下個星期二了~那麼我們到時候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健康很棒喵~

04-06 20:03

有川優理
健康!04-06 20:38
書閣
要如何追優理,找我正解,現正開班授課,只要一小時,包你滿意

04-06 20:04

有川優理
肯定追不到 優理以前是跑田徑的哦!04-06 20:38
叫我龍五
不錯 我喜歡OWO(話說優裡好久沒來我的小屋晃晃了 被拋棄了QWQ(淚奔

04-06 20:34

有川優理
明明有去!!!!04-06 20:38
夜風196
switch都在玩哪款啊?

04-06 20:38

有川優理
漆彈跟大亂鬥˙˙04-06 21:34
學店生
“30~1小時”,優理要好好照顧身體30小時很累,真的

04-06 20:40

有川優理
所以我通常很少會玩到30小時˙˙ 頂多29小時><04-06 21:34
睦月 雪芽
是30分鐘到一小時吧...算了不計較了[e8]

04-06 21:12

有川優理
是30分鐘沒錯WWW04-06 21:34
楓葉
如何追優理?這篇明明就有教(#

04-06 21:27

有川優理
抱一堆水豚就可以讓我尖叫了(簡單04-06 21:35
白煌羽
嗯嗯,健康

04-06 23:41

有川優理
健康!04-06 23:51
王叔叔
真摯的愛Q.Q

04-07 00:25

有川優理
QQ~04-07 00:31
Z3NITH
雖然我有些閱讀障礙、還是可以看出你熱愛寫作的程度XD、GP奉上

04-07 12:43

有川優理
謝謝你哦wwww04-07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看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