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ChaosZeroII 65 不和

作者:瓔鸞│2019-04-06 14:17:43│巴幣:4│人氣:163
十盟傑中的八人已經展示自己牌組的特性,還剩下最後的兩人。

一個是第三位的汐日琉璃;一個是第八位的康帕魯拉‧鮑勃。

沒有什麼交集的兩人,走到決鬥場站上定位。

「你好,我的名字有點難念。我叫康帕魯拉‧鮑勃。」

「我是汐日琉璃。」

對方很有禮貌地重新自我介紹,琉璃也跟著自我介紹了一下。

「那就開始。」康帕魯拉說道。

兩人舉起決鬥盤--



「決鬥!」



「由我先攻。」

「場地魔法--迴轉調車。」

康帕魯拉沒有多餘的動作,就像教科書一樣。打開場地魔法的格子將卡片放入。

決鬥場地也對應這張卡的效果,將四周投影成身在機械工廠的模樣。

「通常召喚深夜急行騎士。」(★10 ATK3000→0)

「這張卡可以不用解放的方式通常召喚,但攻擊力會變成0。」

迴轉調車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當我方場上召喚、特殊召喚等級10的地屬性機械族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攻擊力1800以上且等級是4的地屬性機械族怪獸。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會變成10。」

康帕魯拉從牌組拿出卡片放上決鬥盤。

無賴特急 打擊列車。」(★4→10 ATK1800)

「將場上等級10的深夜急行騎士無賴特急 打擊列車疊放--」

鉄路の彼方より、地響きともに、ただいま到着!
現れろ、《超弩級砲塔列車グスタフ・マックス》!
(☆10 ATK3000)

「一回合一次,取除一個超量素材發動效果。」

康帕魯拉抽出無賴特急 打擊列車,將他送去墓地。

「給對手2000的效果傷害。」

「欸!?」

接著「轟」的一聲,砲彈擊中琉璃旁邊的地板,產生強力的風暴。琉璃也被吹飛,摔倒在地。(LP4000→2000)

「嘿!你OK吧?」

琉璃立即站起來回答:「沒事,又不是真正的爆炸。」

等琉璃站回定位後,康帕魯拉便說:「我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結束階段時,發動被送去墓地的無賴特急 打擊列車的效果發動。從牌組將1體等級10的地屬性機械族怪獸加入手牌。」

康帕魯拉展示的牌是除雪機關車 急速雪鏟車



「輪到我了!抽牌!」琉璃說道。

「發動精神操作!取得你場上的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的控制權。」

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開始移動巨大的身軀,把炮口轉向對著康帕魯拉。

但康帕魯拉卻不為所動,好像並不感到意外的樣子。

「發動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的效果!給你2000的效果傷害!」

「砰!」的一聲,大砲發射直接擊中了康帕魯拉。

在爆炸當中可以聽見康帕魯拉傳出一聲性感的:「Oh,yeah~」(LP4000→2000)

「…………。」

爆炸效果產生的塵煙散去後,琉璃姑且問一句:「康帕魯拉先生,你有認真打牌嗎?」

「並沒有。」

「!?」

「況且,現在並不是展現實力的場合。」

不知為何,琉璃總覺得對方說的話很有說服力。雖然不知道原因。

「嗯……。」

琉璃總覺得哪邊不太對勁。平常打牌就應該出盡全力,互相搏鬥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因為這句話感到任何的排斥,甚至好像接受了一樣。

「哎呀!總之--通常召喚水晶機巧-煙晶白虎!」(★3 ATK1000)

「發動它的效果!破壞我方場上一張卡,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水晶機巧』協調怪獸--」

「我破壞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從牌組特殊召喚水晶機巧-黑晶!」
(★3 ATK500)

琉璃接著展示手牌的怪獸--

「然後我從手牌發動水晶機巧-硫晶黃龍的效果!我捨棄掉手牌的水晶機巧-粉晶朱雀,將這張卡特殊召喚!」(★5 ATK2000)

「這個效果特殊之後,還必須破壞我場上的1張卡。我破壞水晶機巧-煙晶白虎!」

水晶機巧-煙晶白虎的身體立即崩裂、粉碎。

「接著再發動剛才送去墓地的水晶機巧-粉晶朱雀的效果。將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1體水晶機巧衍生物。」(★1 ATK0)

「我將場上等級3的協調怪獸--水晶機巧-黑晶、等級5的水晶機巧-硫晶黃龍、等級1的水晶機巧衍生物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灼銀的機龍!(★9 ATK2700)

灼銀的機龍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除外墓地的一體協調怪獸,破壞場上的一張卡!我要破壞你覆蓋的卡片!」

康帕魯拉輕輕地按下決鬥盤上的按鍵。

「陷阱卡--超量重生。特殊召喚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
(☆10 ATK3000)

「又來!?」

琉璃看了看手牌說:「發動墓地的水晶機巧-煙晶白虎的效果!將這張卡自身除外,從牌組將1張『水晶機巧』魔法陷阱加入手牌。」

琉璃展示了一張魔法卡。

「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琉璃心想……。

(今天狀況好像不太好?總覺得怪怪的??)



「我的回合,抽牌。」康帕魯拉說道。

琉璃立刻翻開覆蓋的卡說:「水晶機巧‧衝突!從除外區特殊召喚1體『水晶機巧』怪獸,並且選擇你場上的1體怪獸的守備力變成0。」

不過場上的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是攻擊表示,並沒有直接性的影響。

「我特殊召喚水晶機巧-煙晶白虎!」(★3 DEF1800)

但即使如此,康帕魯拉只要發動一次怪獸效果仍然一次就結束了。

「發動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的效果。取除一個超量素材,給對手2000的效果傷害。」

「速攻魔法--水晶機巧‧治癒!選擇我方場上1體『水晶機巧』怪獸發動,該怪獸的攻擊力數值回復我方的生命值。」

琉璃場上只有水晶機巧-煙晶白虎符合這個條件,而攻擊力是1000;所以回復1000的生命值。(LP2000→3000)

接著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的砲擊--

「嗚嗚嗚!」(LP3000→1000)

被擊中的琉璃撐住暴風,隨後她用手撥開煙塵。

「發動墓地的水晶機巧‧治癒的效果!」琉璃從墓地將卡牌拿出說:「我方受到傷害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從牌組特殊召喚那個傷害攻擊力以下的『水晶機巧』怪獸!」

琉璃將卡放進除外區,接著從牌組將卡片放上決鬥盤--

「出來吧!水晶機巧--黃晶!」(★2 DEF500)

「那我就把超重型砲塔列車 古斯塔夫超大砲進行超量變身--」

超量召喚,超弩級砲塔列車 劍聖‧里伯。(★11 ATK4000)

「哼!就知道你會這麼做了!水晶機巧--黃晶的效果發動!特殊召喚墓地的……。」

琉璃注意到自己場上的額外怪獸格已經被灼銀的機龍佔住了……。

「啊!糟糕!」

「呵呵呵。」康帕魯拉輕輕笑了幾聲說:「超弩級砲塔列車 劍聖‧里伯攻擊灼銀的機龍。」

超弩級砲塔列車 劍聖‧里伯巨大的砲管對準灼銀的機龍,一發轟爆--

「哇啊啊啊!」(LP1000→0)


決鬥結束的兩人默默走下台。

狀況不佳的琉璃來到小鳥身邊……。

「感覺今天狀況真糟。」

這時,坤譏笑著說:「哼哼!沒想到十傑盟這種菁英集團居然會有個牌都打不好的人在。」

「我可不想被只是王牌怪獸被搶走就投降的傢伙說呢!」

「你說什麼!!」

坤猛然地瞪大雙眼,憤怒地繃緊全身的肌肉,並且用彷彿要將地板踏穿的力量,往琉璃的方向走過去,整個人給人一種體型與身高大上一號的壓迫感。

當她走到琉璃面前,好像下一秒就要用他那充滿力量的拳頭往琉璃的臉上揮去;但琉璃一點都不害怕這樣的他。

「什麼!甚麼!我說的是事實啊!你敢否認嗎!?膽小鬼!」

「你!!」

阿修貝德趕緊跳出來緩解說:「嘛嘛嘛!別吵架啊,大家都是同一個組織的夥伴啊。」

「誰跟他是夥伴啊!」琉璃厭惡地喊道。

坤也說:「像這種連自己的牌組都運轉成這樣的傢伙,根本就不能稱做夥伴!」

「這傢伙……。」

看又要吵起來的樣子。旁邊的小鳥就問阿修貝德說:「現在大家都知道對方用的主題了。應該沒有事情了吧?」

「嗯,應該是沒有事情了。不過--」阿修貝德認為說:「為了讓大家的關係更加親近,我建議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廳來一場下午茶。」

這時,清子介入話題。

「不過我看這狀況,還是先把這兩人拉開吧。」

清子接著架住琉璃。

「!?」

「就是這樣!我們先走啦!」

清子直接架著琉璃奔離現場。

小鳥看見後趕緊跟上說:「喂!要跑也不說一聲的喔!」

華奈在現場猶豫了一下,才跟追過去喊:「啊!等等我呀!」

不過華奈今天穿的是和服的關係,根本無法有大動作;這時,三成趕緊追上喊說:「你們等等華奈呀!她穿和服跑不快的!」

「喔喔!?」

小鳥他們才停下來等她。

「小鳥真過份!居然丟下我!」

華奈生氣地嘟起雙頰,表示自己很生氣的樣子。但……。

(真可愛……。)

不僅小鳥這麼想,她身邊的清子、三成還有琉璃也都有相同的想法。四人都被華奈可愛的小動作給擊殺了。

「好啦!對不起啦!」小鳥笑笑地說著。

但華奈可是非常認真地說:「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剩下還沒有移動的人當中,先前因為決鬥對坤不滿的安潔……。

「我過去那邊……。」也緩緩走了過去。



出來到門口,原本守著門的兩個黑道在不遠處叼著菸。

而三成向對面的西裝男子揮手。收到訊息的男子,立刻將自己前方的車門打開,把車開過來。

「要載你們一程嗎?」

清子回答說:「那就麻煩了。這附近有間咖啡廳,雖然假日沒有在營業,不過要進貨的關係老闆會在,我跟老闆也蠻熟悉的。我們就去那裏吧。」

而安潔表示說:「我開D輪過來的,等等跟在車後。」

等車移動到門口,三成就坐進副駕駛。但只夠坐3人的後坐,卻要擠4個人。

小鳥就說:「華奈坐我腿上吧。」

「可是,我、很重喔……。」華奈紅著臉說著。

「沒關係啦!」

於是四個人坐上車,小鳥抱著華奈坐在側邊,清子要指路所以坐中間,而另一側則是琉璃。

小鳥開心地抱著華奈,把臉貼在她的背上說:「感覺好久沒有抱華奈醬了!」

「嗯、嗯……。」華奈的雙臉依舊紅潤,但不知為何眼神不停地閃爍……。

轎車開始往前走;安潔駕駛著D輪跟在後方。



到達指定的咖啡廳,但並非營業時間,自然鐵門是拉下的。

清子上前按電鈴……。

「叮叮叮--」

隨後對講機那頭傳來男性的聲音。

「本店今天休息,恕不招待。」

「是我啊!我是清子!」

「…………。」

隨後鐵門緩緩打開,直到高過門後,男子開門迎接。

「進來吧。」



一行人進來之後,隨著清子找了張圓桌坐下。

「天恭!來杯馬丁尼!」清子舉手說道。

「直接叫本名喔……。還有我這裡是賣咖啡的,請你點咖啡。」

「那就給我們一人一杯黑美式吧。」

叫做天恭的店長走到櫃檯開始煮咖啡。

這時,清子便開始拿出話題了。

「你們覺得那個坤,怎麼樣?」

想起來就有氣的琉璃說:「甚麼怎麼樣!他自己輸了牌,看我狀況不好居然嗆我!下次遇到他,我絕對要讓他知道我認真起來有多可怕!」

跟坤實際打過牌的安潔思考了一下。

「叫出王牌怪獸的時候,以為一切都在掌握,少了思考。是自大的表現;明明有機會反擊,卻不思考突破,直接認輸,是膽小的表現。嗯……。是個自卑的人吧。」

華奈也認為說:「十盟傑是要對抗異世界的人組織吧,這樣投降我想不太好。」

「嘛,八成會是最早死的那個吧。」小鳥說道。

接著大家不約而同地看著三成……。

「?」注意到大家視線的三成說:「別看我喔,我完全沒想法。」

清子接著又對琉璃說:「對了,剛剛那個康什麼拉的?」

「康帕魯拉。」小鳥提點道,不過小鳥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無言的樣子。

「喔對!康帕魯拉。」

「他有能讓對手的戰意降低的能力。所以對上他,你戰意越強,反而越使不上力。」

「戰意降低的能力嗎?」

琉璃當下感到意外,但加上之前碰過的事情。意外地並不會感到可笑,而是相當接受這個說法。

「原來是這樣啊。」

看大家都很認同的樣子,三成感覺到現在驚訝的反應,居然是只有自己有。

「等等等等!為什麼大家一下就認同超能力這種事情了啊?!」

清子跟小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不過安潔倒是認為說:「這世間,無奇不有。」

琉璃也說:「那個……。我以前有遇過超能力者。」

「真的假的!?」三成錯愕地說著。

華奈也說:「我有時候也會感覺到一些馬上會發生的事情,還會做出一些不像自己會做出的動作。有時候也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超能力者就是了,呵呵……。」華奈語畢,自己都不太好意思地苦笑了一下。

清子就隨著話題說:「我跟小鳥也是因為超能力而認識的。」

「欸?」小鳥發出疑問的聲音。

「原來小鳥會使用超能力啊?」感到相當意外的華奈馬上又問:「小鳥是怎麼樣的能力啊?」

小鳥想了一下……。

「算是--能預測卡牌所有動向和結果的能力吧。」

反應更加大的三成說:「難不成你剛剛是知道結果,所以找我決鬥的嗎!?」

「嘛,算是吧。」

小鳥在心中想著說……。

(確定結果是在決鬥開始決定先後的時候就是了……。)

「太、太可怕了,藍羽小鳥……。」

安潔就好奇地問了:「這樣說來,三成你到底是打什麼主題?」

「黑暗大法師 艾克索提亞。」

大家回想起三成當時的出的牌,都深感認同。



------ 後記 ------

不知為啥有種很久沒更新的感覺
最近幾回劇情會有飛躍性的突破喔~

對了,還有那個超弩級砲塔列車 劍聖‧里伯
在某程式和各個翻譯裡都翻成重型愛戰車甚麼的,總之有個「愛」字
個人覺得意思是對了,可是感覺就跟戰車那種雄壯、威武的既視感就相差甚遠……
所以自己就花了點功夫翻譯成劍聖‧里伯(這個就把リーベ的部分音譯了)
整體意義來說ジャガーノート・リーベ(Juggernaut Liebe) 個人覺得翻譯成「戀愛主宰」應該也行w

------ 原創新卡 ------

水晶機巧‧治癒
速攻魔法
此卡名(2)的效果,在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以我方場上一體「水晶機巧」怪獸發動,我方回復該怪獸攻擊力的生命值。
(2)我方受到對手的戰鬥、效果傷害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攻擊力在這個傷害數值以下的「水晶機巧」怪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遊戲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停更一次 思考自己寫手發... 後一篇:【同人】遊戲王CZII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