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開箱】『魂ウェブ商店』S.I.C. 假面騎士Amazons Omega

作者:酒保│2019-04-05 20:01:42│巴幣:26│人氣:618


角色介紹:水澤悠使用Amazons 驅動器變身的形態,動物原形是蜥蜴。因生活狀態而被形容為「 養殖 」。
全身的裝甲為綠色,胸部裝甲的橙色,複眼的顏色是紅色。頭部由鉤形的複眼和尖銳的角狀物構成。另外,裝甲也比Alfa的更像鎧甲,發動必殺技時刀刃會從胳膊中彈出。


外盒




內容物差點沒氣死,多了特效結果犧牲了2對替換手


本體








除了關節,其他都是新開模


細節








歪嘴了



如今的S.I.C. 只剩腰帶握把的部分是金屬了





左臂的Amazons 制馭器,是仁為了避免悠完全Amazon化而裝上的,能抑制Amazon食人的本能。








可動





Alfa差不多,腰帶容易跑掉,頭部因為領子的關係所以可動受限。

花了2500結果跟空盒沒兩樣,覺得魂蛋商店這次真的太誇張了,除非會再出機車加武器包


隨拍(這次就拍成黑暗風格








防禦



バイオレントパニッシュ/Violent Punish






Come on!







野生 V.S. 養殖






壓制






貫穿(怎麼穿綠色的腹部容易被貫穿



Violent Punish



(拔出(反擊







再度對決






自拍






End~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我們下次見0w0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Daniel
好帥~

04-05 20:27

酒保
因為是竹谷隆之老師的作品04-05 20:30
你家的喵君
很棒喵~ฅ0ω0ฅ

04-05 20:36

酒保
謝謝04-05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nte9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4 兒童節... 後一篇:4/6 燕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