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27.

作者:呼姆╭☆│2019-04-05 15:47:58│巴幣:14│人氣:316


              繪師:冥虛

  在血盟大廳中央,羅剎與舛谷相擁倒在地上,而在他們身旁的是雙眼無神的修羅,從修羅臉上感覺不到任何的情緒,也不知道他是傷心過度以至於沒了反應還是怎樣,他就這樣靜靜的待在兩人身旁,一句話也沒說,而在這時候一個身穿藍色和服有著一頭藍髮的少女攙扶著背後長著一對黑色翅膀手裡拿著黑色羽扇的少女緩緩的走了過來,而這兩人正是冰川跟戶野,兩人也傷痕累累。

  走到修羅旁邊後兩人都瞪大了眼睛,她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一切,那個舛谷居然跟敵人的同歸於盡了,冰川驚訝的握住嘴,而在她旁邊的戶野則是雙腳一軟跪了下去。

  「這...,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快跟我說修羅」冰川整理好思緒後,邊發抖著邊轉頭對修羅問道,然而從她的口氣聽來不難發現,她內心還是十分不安,聞言後,修羅緩緩的向兩人闡述了這裡發生的一切。

  「放心吧,瀨他沒死,因為我還在這裡」修羅苦笑著說道,而他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是舛谷的靈器,靈器正是由妖怪的靈魂引導而出的,只要主人還在,靈器就不會消亡,反之靈器就會跟著主人一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正因修羅還好好的在這,所以他敢斷言舛谷還活著,聽到這句話兩人也稍微安心了一點。

  「但也不能說他沒事...」才剛稍微放心的兩人聽到這句表情又凝重了起來,的確看舛谷那個傷口要說沒怎樣是不可能的。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就這樣放著他不管吧,在這樣下去他會死的吧」冰川攙扶著戶野慢慢的在舛谷身旁蹲了下來,臉上的表情滿是擔憂。

  「戶野,妳還能動嗎」修羅看著戶野問道,戶野微微的點了點頭,雖然她也是傷痕累累,但在來這的路上有稍微休息一下。

  「那好,這兩個人就交給妳,我跟冰川先去幫先出發的會長還有薄居」說完修羅便站了起來,而在這時候冰川拉著了他的手難以置信的看著他。

  「不是吧,你要丟下他們兩個人嗎」冰川瞪大了眼睛看著修羅,她覺得剛剛的話一定是自己聽錯了,不管怎樣修羅怎麼可能丟下夥伴呢,但修羅卻甩下她的手,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快跟上",接著就朝血盟深處走了過去。

  「修羅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現在是要丟下他們兩個人嗎,你在開什麼玩笑」看到漸行漸遠的修羅,冰川沒好氣的對他大聲吼道,也因為太用力,剛剛戰鬥留下的傷口也稍微裂開,血水微微的浸濕了白色的和服。

  「閉嘴,妳想想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我們是來救回被帶走的夥伴,妳說的沒錯他們也是我們的夥伴,但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幫忙在前面的人不是嗎,繼續待在這裡也無濟於事」修羅沒好氣的吼了回去,聞言冰川似乎還想說些甚麼,但手被在一旁的戶野壓了下來,她看向戶野,戶野對她輕輕地搖了搖頭。

  「修羅說的沒有錯,我們現在在這裡也不能做什麼,而且他也不是不擔心他們的,他讓我留下來照顧他們不就是最好的解釋了嗎」戶野微笑著對冰川說道,聞言冰川的表情也柔和了許多。

  「再說了,要是現在好好站在這裡的人是舛谷,他也一定也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那好吧,妳們自己要小心喔」冰川看著他們三人眼裡滿滿的都是擔憂,而戶野則是對她點了點頭要她放心。

  「好了,那我們出發吧」語落修羅與冰川兩人便一前一後的出發了,而留下來的戶野則是將舛谷跟羅剎小心翼翼的移到旁邊比較不顯眼的角落安置,而自己也在兩人的旁邊坐了下來,雖然她現在很是疲憊,但她還是集中精神的注意著四周的動靜。

       ✞✞✞✞✞

  時間回到稍早。

  赤門將斗篷人的頭抓住二話不說就將其往他做的石椅壓了下去,「轟—」的一聲巨響伴隨著赤門的靈壓朝四周散了開來,兩旁的青色火焰隨之劇烈晃動。

  「下地獄吧你」赤門對著被他壓制住的斗篷人毫不留情的吼道,然而在這時候赤門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影,他動作敏捷且迅速,抬起右腿就朝赤門踢了過去,而就在赤門即將被踢中的前一秒,他勉強的將雙手擋在胸前,勉勉強強的接下了這突如其來的踢擊,也正因為這樣赤門整個人順應力道向後滑行了一小段距離才停下。

  赤門透過發紅的雙臂看向對自己發動攻擊的人,而那人有著一頭黑色略長的短髮,臉上掛著笑容,但那笑容卻令人不寒而慄,而此同時被赤門擊碎的石椅上原本應該有的斗篷人,如今卻只剩下一件殘破不堪的斗篷留在那。

  「許久不見你倒是老了很多阿,赤門」這時斗篷人終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他有著一頭簡練的短髮,鮮紅的眼睛,留著修整過的鬍子,看他的樣子大約也不過三四十歲的樣子。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把我公會的人還來」赤門對斗篷人冷冷地說道,他的態度十分強硬,兩人之間的氣氛十分緊張,然而就在這時候赤門背後的門被用力的打開來,赤門與斗篷人的視線同時往門的方向看了過去。

  「混帳,給我把悠還來」薄居踹開大門並大聲喊著,他環視房裡,最後視線停留在赤門與斗篷人的身上,他看到斗篷人的時候靈壓突然大幅的飆升,二話不說就朝斗篷人的方向衝了過去。

  「成長吧 羋」薄居在往斗篷人跑去的同時喊道,頓時綠光從他手上的戒指散發出來,接著一個指虎便出現在薄居的手上,薄居在指虎出現的下一秒,就朝斗篷人一拳揮了過去,但斗篷人靈巧的向後退了幾步,順利的躲開了薄居的拳頭,就這樣薄居的拳頭打在了地上。

  「才這點程度也敢來」斗篷人冷笑了一下,而薄居則是抬起頭對他微微地露出微笑,這時斗篷人才感覺到不對勁,突然間斗篷人身後的地板裂了開來,數個巨大的藤蔓竄了出來,就這樣冷不防的綁住了斗篷人的四肢,進而限制了斗篷人的動作。

  薄居緩緩的站了起來,他慢慢的走向斗篷人,看著無法動彈的斗篷人薄居心裡也稍微有點放心,畢竟眼前這個人的實力可是跟赤門相當,雖然奇襲有些勝之不武,但能夠這麼簡單的就抓住斗篷人,對薄居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別隨便放鬆警戒」看到薄居放鬆戒心,雖然只有一秒,但赤門還是感覺到了,並大聲的對薄居大喊,薄居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又要提升靈壓,可是還是太慢了,藤蔓瞬間炸了開來,許許多多的小碎塊從天而降,而斗篷人則隨著慢慢的降了下來。

  「第一次看到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呢,小鬼」斗篷人捏著發紅的手腕,並一步步走向薄居,而薄居則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不,正確來說是根本動不了,因為此時的斗篷人身上散發的靈壓太強大了,現在的薄居就連要在斗篷人的面前站著都很吃力了,隨著斗篷人來到薄居的面前,薄居也跪了下來,雙眼無神的低下了頭。

  「看在你能稍微托住我的份上,我就給你死的痛快吧」說完斗篷人的手上幻化出一把黑色的鐮刀,接著就朝薄居揮了過去。

  「哐—」的一聲,清脆的金屬碰撞聲響徹整個房間,原來就在鐮刀要碰觸到薄居的前一秒,赤門先一步來到了薄居的面前,替他擋下了斗篷人的攻擊。

  斗篷人收起鐮刀向後退了開來,他打量著雙手都沒有東西的赤門,接著他微微的笑了笑,而赤門則是將薄居帶到一旁安置。

  「這麼久沒見,你那軟弱的能力居然進化到可以擋下我的攻擊了啊」斗篷人語帶譏笑的對赤門說道,而赤門對此並沒有感到憤怒或其他情感。

  「的確,我的幻凪,一開始並沒有那種能力,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赤門說著話的同時,在他的身上圍繞著一陣陣淡紫色的微風,而那微風若有似無的伴隨著淡紫色的花朵。

  赤門身上像斗篷人指了過去,隨即紫色微風便朝斗篷人追了過去,斗篷人躲了開來,而被微風碰觸到的地方瞬間出現一個窟窶,看到這一幕的斗篷人,心裡不禁一震,要是剛剛那攻擊打在了自己的身上會是怎樣的情況,光是想像斗篷人就覺得可怕。

  雖然剛剛的攻擊被斗篷人躲開了,但赤門的攻擊並沒有因此而結束,紫色微風不斷的追擊著斗篷人,但斗篷人都巧妙的都開了這些攻擊,可說也奇怪,斗篷人一開始都能順利的躲開赤門的微風攻擊,但隨著攻擊次數的增加,斗篷人閃躲似乎越來越吃力。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的攻擊變快了嗎,但感覺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斗篷人心裡想著,臉上突然多了一道血痕,這時斗篷人眼睛微微的瞪大了一下,隨後便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斗篷人摸著臉上的傷口對著赤門笑了笑。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

  明後兩天各會在更新一篇,補上禮拜跟上上禮拜的份,祝各位連假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鄰...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