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滿堂蘭香語卿心(試駕)

作者:現世.夢│2019-04-05 12:22:16│巴幣:13│人氣:136
        迎春樓是洛城中有名的茶館,幾年前是青樓……原先喚作水月,後被他人買下之後改稱迎春,卻在幾天之內便遭了祝融,那火燒了一整夜所幸無人傷亡……後來買下那地的人重新在上頭蓋了一茶樓,仍稱其為迎春。

        蘇語心在後院曬著茶葉,年紀尚輕便是迎春樓的掌櫃,她俯下身細細嗅著茶香,突然就被人从背後擁著。

        「蘭香姐姐……妳怎麼都不走正門的……」

        就算嘴裡嬌嗔,蘇語心也遮不住面上欣喜,她轉過身去埋入喚作蘭香的紫衣女子的懷抱。

        「之前不是說要一週才能回來嗎?這才過了三天……」

        「我提早回來啦。」

        「啊?這樣不會被怪罪吧?那位大人——」

        「沒事,」蘭香緊緊摟著那人的腰,「不過是命我去檢查鴛鴦閣的迷香而已……這點事兒主子不會刁難的。」

        誰能想到,迎春樓的掌櫃竟是磨鏡,更沒想到她的對象竟是鴛鴦閣的人。

        鴛鴦閣在江湖中算小有名氣,他們專門完成他人委託……輕微的也許不過是尋物這類雞毛蒜皮,重大一些要取誰項上人頭也未嘗不可。

        閣裡的規矩十分明白,若是委託的是人命關天之事,委託者必先奉上一卷軸陳述——欲殺者誰又為何殺之,接下來閣內自會有人查明,若情況屬實便會放在榜上等人揭下。

        蘭香也不是沒做過殺人的勾當,她專揭貪官污吏的榜……死在她囊裡毒物的人雖然不多,但由於煉毒是一門秘術,她在閣中的地位還不算低,頗受重用。

        不過這段日子裡蘭香也不是隨傳隨到……畢竟誰不想陪陪自己的愛人啊?只能先向主子告假了——反正當初是她讓自己照顧蘇語心。

        「我可想妳了……」

        蘭香低下頭去吻蘇語心的唇,她乖巧的閉上眼睛……手勾著蘭香的頸,兩人唇瓣分離,蘭香看著紅了臉的蘇語心不禁笑出了聲。

        「小苗兒,臉都紅啦……」

        「嗚……姐姐就愛欺負我……」

        「有嗎……」蘭香輕輕咬住她的耳垂,「不如……咱們回房,我再好好欺負妳……」

        她的蘭香姐姐怎麼越來越無賴了?蘇語心咬著唇,雙手緊揪蘭香的衣裳……給她這樣一逗弄,一個不字生生卡在喉裡,說不出來也嚥不下去。

        蘇語心被蘭香攬着拉進房間,蘭香隨口跟一個小二說掌櫃的不舒服讓他們不要打擾……她也算是熟面孔,所以小二點了點頭後吩咐了下去。

        一拉上門,蘭香便拿東西把門給堵上。

        「蘭香姐姐……還是、還是不要了吧?」

        她沒回話,只是又把蘇語心攬進懷裡吻了一通,蘭香試著溫柔,却也免不了有些猴急……唇舌交纏的聲和蘇語心的呻吟不斷挑逗她的神經。

        「小苗兒,妳真的……不想要?」

        蘇語心緩緩的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真的不行我就停下……」蘭香柔聲說道,「姐姐不強迫妳。」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後,蘇語心湊上前去吻上蘭香……蘭香自是欣喜的,她擁著蘇語心便把人放倒在床上,很快就把對方的外衣給褪下,只留了褻衣。

        蘇語心羞的不敢直視蘭香,她側頭,雙手遮掩在胸前……可蘭香却溫柔的捏著她的下巴,讓她與自己對視。

        「蘭香姐姐……妳……不會嫌棄我吧?」

        蘇語心忍不住鼻間酸澀,一不小心眼淚就滑了下來,又馬上被蘭香吻去。

        若她不說,誰會知道她曾是水月樓的娼妓?因為被奸人設計和姐姐被一同賣到水月樓,苟延殘喘了多少年。

        那時姐姐去世,只留她一人了,心如死灰的她委託鴛鴦閣除去仇人,却沒想到她那仇人正好也礙著了鴛鴦閣的眼……閣主出面,自然,也帶上受到器重的蘭香。

        初見有多麼不堪,現在的甜蜜就有多麼令人不安。

        蘭香自然知道蘇語心的擔憂,她心疼的輕輕啄着她的唇。

        「語心……我心悅於妳,自然不會嫌棄妳。」

        「可我……我是……」

        她沒等她說完便用唇堵上她的嘴,舌頭靈巧的竄了進去……蘭香按著蘇語心方便吻得更深,好似這樣就可以向她證明自己的一片真心。

        她將手覆上蘇語心胸前的柔軟,輕輕的揉壓,聽對方的嬌吟……她放開蘇語心的唇,讓她看著自己。

        「我……怕……」

        「別多想……」蘭香說的很輕,手却加重了幾分力道,「那都是過去了,現在只有咱倆。」

        蘭香順手褪了蘇語心的褻衣,任春光暴露在自己眼前……她一手逗弄她胸前蓓蕾,惹得身下人兒一聲聲的低吟,蘇語心弓起身子,雙手緊抓著床單……

        每一聲甜膩都化作蘭香的名。

        「姐……啊……」

        蘭香低下頭,用唇代替手銜住已經挺立起來的蓓蕾,先是輕抿,再來伸舌去舔弄,最後甚至用牙不輕不重的咬著。

        「蘭、蘭香姐……不、不要~」

        即便如此說著,蘇語心的手還是按上了蘭香的頭,她空下的那隻手正照料另一邊的渾圓,不斷在手裡揉捏。

        「小苗兒……」

        「啊、啊啊……嗯~」

        用指甲輕輕刮過紅莓,然後又在對方的小腹上頭留連了一會兒,每一次撫觸都惹得身下人嬌喘連連……最後她的掌已經抵在蘇語心的雙腿中間,掌心摸到了黏稠的濕熱。

        手指探入的那一刻只覺得骨頭酥麻的要化了,蘭香沈醉的看著本來微喘呻吟著的蘇語心抓緊床單把身體繃緊……她俯下身讓兩人能對視,蘇語心含著淚水擁住蘭香,苦澀夾雜著甜,過往的不堪在此刻突然肆虐。

        「蘭香……啊!蘭香姐姐……」

        「我在……我在呢……」

        唸叨著愛人的名,蘇語心不斷提醒自己現在與她交歡的人兒是誰……慢慢的恐懼消退,取而代之的是逐漸失控的愉悅,她咬緊了牙,殘存的理智讓她控制住音量。

        蘭香用中指不斷進出蘇語心的體內,她真的快瘋了……耳邊哼吟自己名字的聲音實在太美,她一瞬間失了神,將第二根手指探入——

        「啊——唔!唔嗯……蘭香……蘭香……!」

        這次她沒有回應了,手指抽插越發猛烈……蘇語心發出的叫喚聲還有手指帶出的水聲像是最好的催情劑。

        「蘭香……好姐姐——妳、妳慢……啊、啊啊~慢點……呀啊啊……」

        強行壓著的叫聲反而更加勾人,蘭香低下頭去……唇瓣與舌頭的交纏讓她倆的臉沾滿津液,蘇語心的眼神已經開始逐漸朦朧,她不自覺擺動腰肢,讓蘭香的手指能進到更深的地方。

        「……嗚嗯……嗯……嗚嗚嗚~!」

        蘇語心弓起身子,她倆貼合在一起……蘭香死死抵住她的唇,將對方攀登絕頂發出的叫聲盡數吞下……

        緩過來的她無力的癱在床上……她能感覺雙腿間正流淌的熱流,沾濕了床單,也沾濕了蘭香的手指。

        「蘭香……姐……姐……」

        蘭香笑着舔去手上的蜜液後又重新放了回去,用一隻手指輕輕的來回磨蹭……

        蘇語心吃力的坐起身,她癱軟在蘭香的懷裡……一手抓著蘭香的衣裳,另外一隻手往下伸去包覆蘭香染上自己氣味的手。

        她覆上她的手背,含淚的眼里裡閃過對愛人撫觸的渴求……蘇語心將手指一勾,帶著蘭香的手指就這樣探進自己體內。

        「嗯……嗯……!」

        感覺到穴口裡的濕熱,蘇語心羞恥的把臉埋在蘭香的胸口,手盡職的帶著對方探索自己,牙則緊咬著蘭香的衣裳。

        蘭香低下頭去舔拭她的耳廓……

        「小苗兒……」

        「嗚嗯……!嗯!嗯……哼,哈啊啊……」

        蘭香很快就找回主動權,她用手指仔細的撫摸,偶爾惹得蘇語心身體一抖便是找對了地方,她隨著她的手指不斷逗弄著……

        很快,蘇語心又被推上絕頂……她這次將所有叫聲憋住,身下湧出的甘泉把床單弄得一塌糊塗。

        她無力的倒在蘭香懷裡,胸口起伏,抬頭輕吻一下之後就依在她肩頭上。

        「還好嗎?」

        「嗯……」

        蘭香看她筋疲力盡也不打算在折騰人家,手指挑起她的下巴細細舔去她嘴角的銀絲,她拉著蘇語心就跟人倒在床上,對方依在懷裡的模樣實在惹人疼愛——真是在閣主那邊撿到寶了,蘭香心想著,把逐漸睡去的蘇語心緊緊摟住。

【完】
*
*

後記:

第一篇公開的車文(拉炮)~話說裡面的一些稱呼是不是很眼熟呀-w-

其實我是在重寫《墨彩》的時候挖出這對的,蘭香口中的主子就是鄭舞墨030

沒想到吧這竟然是一篇正經文章,我原本沒想開車的,是寫到蘭香咬人家耳朵那邊突然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所以就先上巴哈發了那篇廢文之後再繼續-w-

我不太擅長寫車的說-w-

話說……還想看涵韓嗎,我很久沒對她們下毒手了-w-

欸嘿-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8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現世.夢
喔對了,補上本海參的吶喊:

(ノ*>∀<)ノ: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舒暢。

04-05 12:23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Yaaaaaaaa(・∀・)
有車就開心~⁄(⁄ ⁄•⁄-⁄•⁄ ⁄)⁄

04-06 14:48

現世.夢
開心~04-06 16:21
做夢人
(這車速真快~[e33])
繼涵韓後,好久沒看到這麼快的車了.....

04-06 16:23

現世.夢
(一本滿足)

葉曉涵:(看著韓雨)
韓雨:(怕)04-06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嗲斯... 後一篇:紙娃娃~紙娃娃~快樂的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