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2-3、面對+彼此=?

作者:✿恥骨│2019-04-05 01:21:42│巴幣:22│人氣:136
(R18部分之後會收錄於本子中)

  天氣陰鬱,寒風刺骨,周子汎在打工的餐廳裡招待接踵而至的客人,因為冬日,客人都點熱氣騰騰的餐點,店裡沒開暖氣都能感到溫暖,在內場忙碌的店長跟廚師也都只穿著短袖工作。

  一組客人入內,他慣性抬頭看了一眼,發現戴勛洋與兩個男生由他的同事帶入座,戴勛洋朝他望去,笑了一笑。

  他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回應,便回頭往內場走去。

  「五桌兩碗鍋燒意麵、一份白醬義大利麵跟濃湯。」

  「子汎,八桌的鍋燒泡飯。」廚師大哥端來客人餐點,接著又馬上回到爐子前。

  周子汎端著餐點走出,雖然沒有往戴勛洋的方向看,但他可以感受到一股視線,在上完餐點後他往戴勛洋的座位看去,果不其然與他四目相對。

  在周子汎主動邀請他上床後,這是第一次見面,因為這段時間彼此都在忙著做期末報告,很多時間都用來面對電腦、教科書,以及跟同一組的同學見面討論報告,還有打工,而且戴勛洋有成績壓力,所以更沒時間見面。

  他覺得這樣也好,因為那晚的情景常常浮現於腦海,這令他有點不知所措。

  在那當下,因為身體的快感充盈腦袋,無暇顧及其他,不過在清醒後就會意識到自己被另一個男人壓在身下,平常不會顯現的一面也在那時候表露無遺,怎麼想都會覺得難為情。

  想著想著,周子汎就越來越不知道怎麼面對戴勛洋。

  「你們誰要先休息?我做了一份員工餐。」店長趁空檔問了恰好進到內場的周子汎跟一位女同事。

  「我不太舒服,可以讓我先休息嗎?」他思考了一會,向女同事說道。

  聽及伙伴身體不適,留有一頭俐落短髮的同事問道:「你哪裡不舒服?如果是頭痛那類的,我有止痛藥。」

  「謝謝,不過應該只是累了,所以頭有點痛,我休息一下就好。」

  「需要再跟我說。」她拍拍周子汎的肩膀,接著說「我去忙了」後繼續上餐。

  這是他第一次跟同事說謊。

  端著員工餐到休息室裡,他喝口溫熱水後稍坐一會,放鬆方才一直處於忙碌緊繃狀態的身體,這時手機傳來訊息音,他拿起一看,是正在用餐的戴勛洋傳來的,簡單問他是不是休息了?

  周子汎如實回答,對方很快再傳來訊息──

  「我今天沒事,可以去你家嗎?」

  他看著螢幕許久,思忖道,現在的自己可能會讓戴勛洋不安吧?

  他無法直視戴勛洋,總是會忍不住移開視線。

  「我有點累,改天?」

  「嗯……好吧。見識到你們店的人潮,真驚人。」

  戴勛洋傳了一個吃驚的貼圖,接著傳來「好好休息」一句。

  他回傳了「OK」的訊息後,就看著畫面直到螢幕變暗,放下手機,他嘆了口氣。

  他總是會想到自己被壓在床上的畫面,這讓周子汎不知如何面對戴勛洋,可是又想與他見面,感受他的體溫……不過自己應該會逃掉,如果在他面前閃躲地太明顯,戴勛洋可能會想太多。

  目前還是先暫時不要碰面吧,他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調適好。

  短暫的休息時間結束後,他與另一位男同事繼續奮戰,讓女同事先用餐休息,那時戴勛洋也已離開,沒有看到他,讓周子汎有些失落。

  他覺得自己矛盾得很可笑,暗自苦笑後,繼續專心在工作上。

  晚上下班後,他騎腳踏車返回租處,發現戴勛洋在他租處樓下,坐在機車上看手機。

  見周子汎回來了,他收回手機,向他一笑。「辛苦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他疑惑地問。

  「想見你,所以就在你下班前來這等。」他笑著,露出了虎牙。

  「喔……」忍住想摸摸他的頭的衝動,周子汎牽著腳踏車側身離開,說:「那現在見到了,趕快回家吧。」

  戴勛洋伸手抓了他的手臂,阻止他離開,然後扁著嘴說:「幹嘛這麼冷淡啊?我們好幾天沒見面了耶。」

  他看著戴勛洋的手,身體僵住,之後慢慢移開視線,但始終不敢看他。

  「……怎麼了?」以為自己做了什麼,所以他放開手,困惑地望著周子汎。

  「沒事,只是有點累。」

  「還好吧?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戴勛洋伸手想摸他的臉,卻因周子汎往後一退的動作而愣住。

  「……你的手應該很冰吧?」

  「啊,抱歉。」他搓搓雙手。在外面待得有點久,手確實是冰冷的。

  巧妙的蒙混過去,周子汎暗自鬆了口氣。

  「你趕快回去啦,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聽到周子汎的催促,他很失落地應聲。

  「阿洋。」他猶疑了一會,但只說了個「你」字後,就又開不了口。

  「什麼?」

  「沒事,之後再說吧。」

  雖然感到疑惑,但戴勛洋也無從問起,所以便跟周子汎互道晚安,然後看著周子汎進到屋子裡後,他才依依不捨地發動車子離開。

  之後他慢慢地感覺到周子汎的不對勁,雖然兩人的聯絡密切,但只要說到想見面,他都會拒絕,這讓戴勛洋覺得很奇怪。

  他不是沒有為上次的事擔心過──那晚兩人都沉浸在性愛的快感中,但在抽離之後,周子汎會不會因此感到不舒服?

  雖然周子汎嘴巴說「有點」勉強自己,但看在他眼裡,周子汎都像在勉強自己配合他,為了不讓他不安、不傷害他,他可以隱約地感覺到周子汎不想讓他再次經歷被拒絕的感受,可是他不希望周子汎這樣逞強。

  放下手機,他剛剛才跟周子汎聊了一下,沒有再跟他說要見面,只是一般的對話跟關心,還有討論寒假要回家的事。

  戴勛洋心裡難免不安,但如果周子汎要跟他分手,他也不會多作挽留,因為他只希望周子汎能幸福,這樣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8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BL|許個願吧|耽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狩雨夜
幹你們兩個小笨蛋(旁觀者的內心焦急.jpg

04-05 11:57

✿恥骨
可惡的小笨蛋04-05 21:07
Oo小小oO
這...給我更多!

作者辛苦了~加油~

04-05 21:06

✿恥骨
謝謝你w04-05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