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劇場版 ~Over the Rainbow~觀後心得

作者:Niko_韎│2019-04-04 17:01:54│巴幣:122│人氣:76
早上太晚出門了
到統領時已經是開場的時間了
再加上聽到沒座位了
所以只好看1:50的


之後特典抽到了露比
超爽ㄉ

才剛進場就覺得快受不了了

差點就要變這樣ㄌ
之後開頭那邊我就真的受不了,眼淚直接留下來ㄌ。
僕路真的讚,感覺超適合放在開幕的地方,每段也都十分新鮮,雖然旋律也是差不多,但完全感受不到那種重複的疲乏感。
最後那一幕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雖然整首都在起雞皮疙瘩就是了。
第二次是在理亞那邊,不知道為什麼,那段回憶意外的渲染到我了,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下來了。
還有一次是在Brightest Melody,看到那個歌詞淚腺又忍不住了。
整首的旋律也很棒,服裝跟畫面也超棒的。
不過最後一首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覺得曲風會像僕光一樣,但沒有像期待中的那樣,個人覺得比僕光在輕快一點點。
再來是最後面,一些素昧平生的人在談論著水水,而說話的方式跟當初千歌在訴說肥皂的方式一模一樣,聽到這邊我又不小心哭出來了。
我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毒的,眼淚直接用飆的,差一點就要哭著出場了。

劇情我是覺得還好啦,可能心思都在理解劇情上,沒注意到什麼節奏的問題,總之看的很開心就是了。
還有那些插入曲,每首都聽的超爽的,像是我最期待的Hop! Stop? Nonstop!,還有聖雪的Belive again,用那個電影院的喇叭聽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想二刷進去聽歌ㄌ。

想說的大概就這樣了,哪天突然想到或二刷的話再補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妖精妮可٩(´ᗜ`*)୨
辣個喇叭聽歌真的爽

04-05 23:20

Niko_韎
真的超爽 有種live的feel04-13 21:31
參式狂龍 wayne
聖雪賽高
不過我覺得整體節奏和角色掌握不如肥皂劇場版

04-05 23:20

Niko_韎
改天來回味一下肥皂劇場版好了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到04-13 21:32
小原夜羽@切咪應援部
同開頭聽到僕走就哭惹
明明這首歌我都聽了n次了
而且整部劇場版越到後面越毒
結束後去上廁所時發現自己眼睛是紅的

04-05 23:38

Niko_韎
幹真的 嗚嗚嗚嗚04-13 21:32
莎莎醬
超喜歡BM

04-06 09:50

Niko_韎
現在一聽到副歌就想到那個油罐車ㄌ04-13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ono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3 日誌... 後一篇:4/4 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