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笑點XD(半長不短篇)

作者:海龜龜│2008-03-04 12:26:52│巴幣:0│人氣:282
*.*.*
【整車的搶匪】

話說某日一個搭公車的小子,上了公車,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只好挑出50元的紙鈔投了進去。之後就後悔了,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今天就斷糧了,準備做個飢餓30大使的後選人了。

他就跟司機說:「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
司機人也很好,也就答應他了,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費。

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他把投幣箱擋住,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給他,順利收到了30元。

最後一個人上車,穿著像極黑道大哥,那個小子也不看人,照舊大聲說:「把錢交給我。」

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左看看右看看,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愣了一陣子,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 大聲說:「聽他的,快把錢交給他!」

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錢包拿出來,交給了小子。

小子覺得奇怪,坐公車用錢包付錢的?

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
「活了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整車的搶匪,老子服了…」


*.*.*

【轉錄-我同學的真人真事】

前陣子跟朋友跑去吃燒肉吃到飽,時間是兩個小時,如果剩下太多東西的話要罰錢。

吃到飽當然是點肉點個不亦樂乎啦,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才驀然驚覺:
「幹!肉吃不完!」

只剩下5分鐘了,桌上的牛五花還有完封不動的三盤。

「幹!你吃啦!」
「如果你不在意我吐在他們店門口的話…」
「不然怎辦?吃不完多罰20%服務費耶!」
「但哩但哩,我想一下…」

「……」

「……」

「……」

「……」

「……」

「……」

「……」


「幹!你是想好了沒啦!」
「服務生!」


正當我莫名其妙之時,強者我朋友以最紳士的口吻出了這段話:
「把這兩盤肉送去給對面桌的小姐,就說是我請的…」




(還有後續…)

顯然等著看好戲的服務生,居然真的把兩盤肉送了過去,還回頭指了指強者我朋友。

強者我朋友也不含糊,舉起了紙杯做出敬酒的動作,眼角所流露的訊息是:
「今晚,這個地方因為有你而更添光彩。」

最絕的是,這王八蛋端著酒杯…不是,紙杯,過去跟那桌的兩個正妹哈拉了幾句,
居然要到MSN!

服務生、我:「囧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愛將
太扯XD

03-04 15:01

海龜龜
我也覺得XD03-07 10:46
蒼龍月
這個整車搶匪不簡單
不過你的朋友...扯!!
太扯了阿阿阿阿阿~~!!

03-05 13:16

海龜龜
XD...那不是我的朋友啦XDD
是我在BBS上轉錄過來的文章
而標題就叫-我同學的真人真事-...
不是我的朋友 哈哈 不過我很羨慕能有那種朋友XD03-07 1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a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笑點XD(短篇)... 後一篇:「將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