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2-24 社會我葛蕾絲

作者:呼嘎Hoga│2019-04-03 02:08:04│巴幣:1,125│人氣:2388
52-2

裝飾簡樸的判決室中,象徵著公平與權力的天秤與木槌構成的紋樣旗幟高掛。

碰!一聲巨響在房間中迴盪。

肩膀上繡著獨角獸的圖樣,一名白髮斑駁、身穿華麗衣物中年男子一巴掌拍在桌面上,神情憤怒。

「該死的!什麼叫做不做任何處分!尼奧拉大人現在還躺在床上養傷,你們這些學生會的混帳給我說說,什麼叫做不做任何處分!」

「那個,那個,柏格森先生,她是在【學分對弈】上打倒……」面對著眼前的中年男子,褐髮、身材矮小的女學生神態怯弱。

「這種事情根本無所謂!」男子大罵,「老子在這裡教了這麼久的書,從未見過如此給臉不要臉的孽障!貴族的榮耀,難道是可以讓一芥賤民如此踐踏的東西嗎!」

以勢迫人,以錢誘人,棍子與糖雙管齊下,看似卑鄙,但檯面下,這在貴族世界的招覽活動中一直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但是那個賤民……那個賤民竟然如此不識好歹!

如果只是【學分對弈】那也就算了,她居然利用了廣播魔法,在大庭廣眾之下進行了諸多如此惡毒的指控!

更糟糕的是在指控以後,她居然真的以一敵二,用最羞辱的作戰方式,擊倒了尼奧拉大人和恩格斯先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艾夫尼斯家族想要抗議些什麼,也只會被當成詭辯而已!

開什麼玩笑!

艾夫尼斯家族的聲名掃地,而僅僅只是一次的聲名掃地,直接讓整個艾夫尼斯家族在各處的經濟活動受到了影響!

先不說那些政敵的趁機刁難,就連附屬的家族都開始對前景表示了懷疑,就連王家都開始以「調查指控」的名義監視艾夫尼斯家族的所有活動。

該死的,「計畫」的實現也為了躲避王家的耳目開始無現延期!

如果就這麼放任事態發展的話……

暗中處理掉?不可能,王家那邊已經盯著這裡不放了,不可能這麼做,可如果不這麼做……混帳!混帳!混帳!

「她破壞了獨角獸分院大量公物與藏品、鬥毆之後,還挑戰了不是同年級的尼奧拉大人,這兩者都大大的違反校規!照我說的處分就對了!」

至少,得先搏回顏面才行!

「欸,但是……!!!」

「照辦就是了!不然我們供養你進學生會是做什麼用的!別忘了,你入學的時候買的那些裝備可都是……」

房間外,一頭秀麗紅髮,身穿大掛紅袍的美麗女性脈脈地聽聞著房間裡的動靜,最後,她嘆了一口氣,轉身離去。

……

……

……

王都泰格伊坦,王立魔法學院,新生宿舍。

當葛蕾絲結束了一天的課程回到這裡的時候,她很快就發現了不對。

所到之處,那些聚集在走廊上喧嘩的學生們一看到她就安靜了下來,各式各樣的注目視線投在身上,讓葛蕾絲感到有些不自在。

那些視線,絕大多數都充滿了憐憫。

「……」

最終,當她走到了自己房間……又或者說,如果那還能稱之為房間的話。

房門被摧毀,屋內的一切家具與物品都被破壞的亂七八糟,不只如此,整個房間像是被火給燒過樣,到處都是燒焦痕跡還有淤泥。

「抱歉,葛蕾絲……他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只能躲在外面,因為我沒有阻止他們的能力……」站在葛蕾絲的身邊,奧爾薇雅歉意道。

「……沒關係,反正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葛蕾絲說道,轉頭看向奧爾薇雅,「奧爾,晚餐想吃什麼?」

奧爾薇雅瞪大了眼睛,對於葛蕾絲完全無所謂的反應,她感到很意外。

「葛蕾絲,你沒關係嗎?」

「……我沒關係,不用擔心住的問題,奧爾今晚可以在沃森那邊睡我的房間。」葛蕾絲張開雙手比劃著大小,「……沃森準備的床,很大很軟。」

「我是說,你應該已經看到學生會對你下達的處分了吧!你難道不會生氣嗎!?」

「……奧爾說的是這個?」葛蕾絲歪起頭,從懷裡掏出了一個紙捲。

「你已經知道了?」

「……恩。」葛蕾絲點點頭,張開紙捲開始了朗讀,「葛蕾絲因違規鬥毆、違規破壞學院公物、違規接受來自學長的挑戰,扣除五百點學分。」

「五百點啊!為什麼是接受挑戰的你受到懲罰,而不是發起挑戰的被處罰啊!?更何況你知道一個半月後就是學分清點了吧?如果你的學分是負的,你是會被開除的啊!你現在是多少分!?」

「……-372分。」

「那你怎麼還這麼淡定!我和你一起去抗議吧?以你的能力,只要先找個分院做為靠山的話,一個月半……」

「……一個半月,很短嗎?」葛蕾絲歪頭,「……加上接受挑戰的義務,如果每次都有十學分,每周我最少可以得到一百五十,這還不包括我發起的挑戰。」

「葛蕾絲,你是怪物嗎?」

「……我是葛蕾絲。」

「呃,算了,好吧,既然這樣,你剛剛說我可以去沃森那邊睡你的床,那你要怎麼辦?你今晚要睡哪?」奧爾薇雅無奈道。

「……我想去野營。」

「野營!?去哪裡野營?」

「……獨角獸學院門口的草皮上。」葛蕾絲慢吞吞地說道,「……獨角獸學院只有一個出入口,想要賺回學分,要先確保一個都跑不掉。」

「葛蕾絲,你是流氓嗎?」

「……我是葛蕾絲。」

______________

家庭教育失敗的8+9行為即將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6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獸娘|Minecraft|後宮|遊戲|奇幻|人外|當個創世神|異世界|輕小說|轉生

留言共 18 篇留言

Trapa
草坪上要出現異常工整的謎之超危險土屋了嗎www

04-03 02:26

芒果
不是,我是派大星

04-03 02:35

章魚茶
是壞掉的葛蕾絲,怕
「……我是葛蕾絲」超帥氣的啊!

04-03 02:36

暗夜流雲
某一些龍套要慘了。 慘到爆

04-03 03:58

keroppi
完蛋了,要有很多人被揍了

04-03 07:43

學店生
通通送下去,全都回去老家吧!!!

04-03 08:09

神薙
不要說搏回顏面了,如果梅蘭剛好亂入不就一蹶不振沒藥醫了。@@

04-03 08:28

呼嘎Hoga
後面的展開很搞笑的04-03 13:31
奈恩斯-冬
被碧育荼毒後過來發現三觀仍然未重建

04-03 10:33

maggie
等等這進度@_@
已經超越原創星球了ㄝ

04-03 11:50

呼嘎Hoga
反正那邊感覺沒什麼人安啦04-03 11:55
呼嘎Hoga
又沒有簽約(#04-03 11:55
冰羽風
這個家庭教育真的沒有問題嗎wwwww

04-03 12:17

白煌羽
哈哈

04-03 14:31

破空月
「計畫」的實現也為了躲避王家的耳目開始無現延期!
無限!
無限!!
無限!!!

04-03 16:59


獨角獸學院學生:幹

04-03 22:55

games7777
學分製造機?

04-04 23:54

松板砂糖
spawn kill!

04-06 23:54

迦勒

05-23 11:37


等等等

05-26 16:04

露米諾斯 Lumynous
要出現異常工整的草地方塊屋了!
(我記得終界使者可以搬花?

08-04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