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algame男主角一定是武林高手

作者:柏夫│2019-04-02 20:39:00│巴幣:52│人氣:146
之前跟人討論武俠而發奇想
趁勢就寫了 不過不太習慣這種寫法
也只有兩個事件的梗

===

五分山遍佈名為烏心石的樹種,在其山腳下的人家仰賴著這座山而聚集成村,自從素家遷入之後,除了木材之外也經營起了釀酒,逐漸地遠近馳名、熱鬧起來,人丁興旺,姓素的人家也越來越多,最後外人對這的稱呼也逐漸變為素家村

素尊酒莊是一開始的素家所經營的資產,在酒莊前有著一大塊空地,平時作為村人聚集閒聊嗑牙的場所之用,而現在這裡用木樁架著木板,搭建起了有一個成人高的擂台,擂台旁放著飄香的酒缸,只要沒被觀眾喝完,就還可以起到些防護的作用,還插了幾根旗子,上面寫著:比武招親。

擂台下的觀眾對於比武的興致昂揚,在閒暇生活時能有打架可以安全地觀看可是難得的娛樂,還有十幾個碎掉的酒缸殘留的酒可以喝,更重要的是村長女兒親自上陣。

村長女兒名為素貞,喜好穿著蟒紋袍裝,即使下身還穿著白色褲子,雙腿依然在進擊退後時於袍身若隱若現,加上水蛇似的腰身在揮擊突刺時的靈巧扭動,對於村人來說比起看比武,看素貞的身姿還更有魅力許多。

一個外地人躍上擂台,準備發起挑戰。
「我師承……

還沒等報完來歷,素貞就打斷了他的說話:「等你贏了再說吧

外地人對這種對待怒不可抑,大喝一聲就朝素貞撲去,形而餓虎

外地人運用手上的劍譜出連環劍花,素貞蛇腰搖擺,好似在讓村人欣賞一般。但外地人劍法仍有一套,幾輪之後便將素貞逼至角落,只要再一會功夫,素貞就會避而可避地被逼下擂台了吧。

外地人得意笑道:「女人還是在家相夫教子吧。」

「你可還沒贏呢。」素貞細長的媚眼一眨,一點危機感也沒有。

外地人更加憤怒,悶哼一聲揮劍,將素貞的退路封鎖,只差一推就可以如願以償。

此時,素貞瞳孔一縮:「小女子請大人飲酒。」不知為何地外地人氣息一滯,威猛的劍勢稍一遲鈍,身軀就被素貞一帶、一掃、一送,狼狽地摔到了擂台下,將酒缸砸個稀爛。

外地人渾身酒香,對擂台大喊:「你使妖術!」

「大人此言差矣,會被一句話影響心神,顯然是大人心神不定,大人現在還要報家門嗎?」

外地人漲紅臉,羞憤而去,村人鼓掌叫好:「小姐五嶽第一!」

「今兒還有人要上台嗎?」素貞向著觀眾詢問。

「已經破了十五個缸啦!只怕小姐是嫁不出去了吧!」村人哈哈大笑,素貞一點也不在意。

此時,素貞頭上數呎處像是有道驚雷閃過,一個人形帶著哀號聲墬下,破空而至讓素貞反應得及,往前一步閃避,沒被人形給壓著。

人形摔在木板上發出一響,似乎沒有多大傷害,馬上開始碎念起來:「痛痛痛……還好拉著個東西當緩衝……

說話的人形是位栗髮男子,穿著的學生服看起來與這裡格格不入,正臉著地的他雙手正拽著一塊布,抬頭一看,像是顆大白桃的屁股正對著男子的雙眼。

「放手。」素貞語調平緩,然而已經面頰霞紅,褲子從後頭被扯了下來,正面的觀眾只看到腰身附近的肉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卻沒人有那膽子到旁邊去看。

「呃這個,十分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栗髮男子連忙放手後退,真誠地道歉。

素貞拉回褲子,強裝鎮定地說:「無妨,公子既然上了擂台,日後也可能遲早要給您看吶。」素貞聲音微微顫抖,咬牙切齒,散發出的殺氣溢往四周,村民不禁膽寒,嚇得大氣也不敢喘一個。

「我看這下可能要出人命了。」村人們竊竊私語。

「呃呃,總之這個,十分對不起!」

「您不出招,小女子就先出招了!」素貞掄起手中長劍,往男子刺去,強烈的殺氣彷彿將村人的呼吸都給掐住了。

男子似乎覺得可能是自己的道歉不夠誠意,往前一步大力鞠躬,沒想到正好閃過了刺來的長劍,還擦過了素貞的肩頭,讓素貞腳步一時不穩。

「怎麼可能……」素貞回望那名鞠躬的男子,驚訝於他怎麼能自由活動。

男子看見素貞腳步不穩,趕緊用手去抓,試圖不讓素貞摔著。

當男子踏出那一步時,原本被摔出裂痕的木板猛地支撐不了,發出喀喀一聲就斷裂開來,男子一跌,原本要扶住素貞的手也往腰間送去,兩兩一起摔到擂台的木板底下。

男子似乎用盡全力,讓自己當成素貞的墊子,讓素貞不受一點傷害。但掉下時的重力加上剛剛被扯鬆的褲帶,素貞的褲子半脫,大腿夾緊男子的臉頰,呈現六九的姿勢倒在地上。


「嗚好毛,我快不能呼…………」接著一個膝蓋重擊,男子昏死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6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聊到的異世界穿越的特徵紀... 後一篇:負雷沙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