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九話 推倒是禽獸,不推倒禽獸不如!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02 19:56:12│巴幣:1,036│人氣:517
  我的文學王子 第九話 推倒是禽獸 不推倒禽獸不如
  回目錄:(點我點我)


  「嘩啦啦啦啦……」

  我脫下衣裳,露出了凹凸有致的酮體,看著鏡中的自己,我有些哀怨的捏起了腰旁的一小坨肥肉。

  這個月來,幸福的有些過頭,該吃的吃,該買的買,跟文卿再一起的日子,漸漸讓我忘掉許多繁雜事務,不過對於文卿的溫柔,我感到有些疑惑的境界。

  若是根據小花所說,文卿現在大概陷入了一種叫做「推倒是禽獸,不推倒禽獸不如」的場合,雖然不是男生,不過我大概能稍微理解文卿現在的心理不平衡,卻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

  一邊洗著頭髮和身子,我看著自己的身體,忽然覺得有幾分疑慮,輕輕的點著肩窩,緩緩地沿著身體的曲線慢慢往下,我的臉色掀起淡淡微醺。

  主動提出?不可能……如果我是這種人的話,相信文卿也不用那麼煩惱了。

  沖掉泡沫,我先是用指尖輕點水溫,確定不至於燙到我的皮膚的溫度後,我緩緩的泡進浴缸中,帶有一絲櫻花清香的味道盈滿了整個浴室,我感受到全身的放鬆,一切的煩惱都拋諸腦後。

  「這裡真好。」我頭仰望天花板,重重的深呼吸幾口後,全身的疲憊彷彿滑入水中,僅僅留下輕飄飄的身子在隨波蕩漾。

  緩緩閉上眼,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與文卿這一個月來的種種回憶,以前的我絕對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儘管有著不輸人的外表,對於自己無聊又苦悶的內心,我一向是害怕別人探究進來後,會因此卻步。

  可文卿沒有,在了解了真正的我之後,他不急不躁,反而處處顧慮著我,這點讓我很是溫馨,卻也漸漸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儘管文卿宣稱只要有我陪在身邊,就是幸福,可是對於給不出什麼期待的自己,我罕見感到了一種無力感,就連今天淺淺的親吻,都讓我心跳不已。

  我緩緩地沉入浴缸,只讓盤起的頭髮留在水面上,讓全身浸泡在水裡的同時,我總會得到一種異樣的平靜。

  「噗哈!」憋氣憋了一分半,我滿臉通紅的浮出水面,腦袋清醒許多的我緩緩站起身,拿起了大毛巾包裹住自己身體後,邊擦拭頭髮,再次看著鏡中的自己。

  「依照著自己的步調來……嗎?」

  …

  穿著棕色的毛茸茸水豚睡衣,我先是蹭了它幾下後才把它穿起來,由於要出來玩,我帶的這件是新買的水豚毛衣,然後平常還有三件一模一樣的。

  水豚毛衣是兩件式的,上衣是襯衫式,有一整排的扣子,褲子則是偏寬,全身都毛茸茸,相當保暖。

  「還好我穿新的一件,不知道文卿會不會覺得很幼稚……應該不會吧!」困擾只在我腦袋中停留一秒鐘,確認身體的乾爽後我直接套上它們,頭髮半乾的蓋上長毛巾推開浴室。

  「文卿,我洗好囉,你要接著洗嗎?文卿?」披著濕漉漉的頭髮,一邊用著小毛巾擦拭著,我走出浴室,探出腦袋,文卿正專心滑著手機,可一聽到我的聲音後就猛然抬起頭來,反倒嚇了我一跳。

  「哦,哦!好!我馬上就去!」文卿有些慌張地朝著浴室走去,路上還踢到了椅子的腳而痛得大喊一聲,看著他的誇張舉動我不禁噗哧一笑。

  房間很大,加帕里帕大飯店也真不愧是五星級大飯店,雙人套房的格局不含浴室,大概也有個八到十坪,地上鋪著棕色的暖色系毛茸茸地墊,光著腳踩起來都特別舒服。

  房間的燈光偏黃,壁紙也用棕色偏黃的典雅背景,正對著床是一個電視,上頭掛著一幅不知道是什麼的畫,看起來好像比較高尚的感覺。

  我坐在靠窗的沙發椅上,吹著頭髮,輕輕用毛巾搓揉頭髮讓它不要打結,一邊拿起了手機,像小花報告一下今天發生的「意外事件」。

  「哇……我的小寶貝,妳這樣簡直是羊入虎口啊!」小花發了一個汗顏的貼圖後回應。

  「唉,我也這樣認為,不過我相信文卿不會這樣的,他連看煙火的時候都打住了不是嗎?」我邊吹著頭髮邊回應。

  「這是兩回事啊,興許不定文卿現在正以為著妳是欲求不滿呢!覺得親不夠,甚至願意同房,期待著發生什麼意外之類的。」小花又發了一個用手拍額頭的無奈貼圖。

  「才、才沒有期待什麼呢!」我滑了幾秒鐘後,找到一個森77的貼圖反駁道。

  「妳有沒有期待是一回事,你家的文卿怎麼想又是另一回事不是嗎?」小花回應。

  「……」我的手停下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此時的我開始回想起今天的種種回憶,確實很可能讓文卿如此認為。

  「我該怎麼辦……」我有些緊張的打著字求救。

  「我有兩個方法,第一個就是妳直接讓文卿給辦了吧?反正我也覺得他是個好男人,至少是會負責任的那種。」小花回了一個奸笑的貼圖,我看到滿臉通紅的正要反駁時,小花又馬上打下一串話,也不知道她的打字速度到底有多快。

  「我知道妳會排斥,那麼另外一個就是直接跟文卿說明白,妳不會做那種事情,雖然說直接扼殺掉他的幻想有點過分,不過總比讓他進退兩難還好吧?」

  「嗯……」我把原本的罵人詞給收回,改回一個撞豆腐的貼圖。

  「我的理芯小寶貝啊,妳要知道,妳那麼可愛,現在這種氣氛美,環境佳的前提下,簡直就像是擺了滿漢全席在一個剛參加完飢餓三十的人面前,還笑嘻嘻地跟他說不准吃一樣過分吶。」小花回了一個憋笑的貼圖,我嘴角微微抽動,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我不知道……」我有些慌了。

  「嘛,接下來都看妳,要我給妳一個建議的話,請不要做出會傷害妳們兩人的任何作為就行了,那麼,加油吧!」回完這段話的同時,浴室的門再次打開,滿臉脹紅的文卿與我四目相交,他先是主動別開眼神後,尷尬地傻笑一下。

  「嘿,我洗好了,哈哈,這裡真不錯對吧?」文卿坐到了床角,打破了尷尬的安靜,而我也有些面容扭曲的苦笑一陣,點點頭。

  「文卿……那個,今天真的很開心。」

  「是嗎!開心就好!看到理芯寶貝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哦!」文卿馬上嶄露笑容,他快速的用毛巾將頭髮擦拭過後,坐到了我的身邊。

  「趕快吹乾頭髮,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去動物園呢!」文卿主動從我手中接過吹風機,輕輕的幫我吹著髮梢,而我的臉也脹得通紅。

  「嗯,謝謝。」

  吹完頭髮後,文卿先是慢推慢請的把我推上床後,他自己則是坐在沙發上呆滯的看著我,宣稱自己累了。

  「我們休息吧,熄燈囉?」文卿主動提議,儘管現在時間還早。

  「嗯,好。」我沒有推辭,一個人躺在加大的雙人床上,反倒顯得有些寂寞。

  在只剩一盞小夜燈的房間中,我坐了身,看著文卿,嘴巴張了又合欲言又止,一項習慣睡著小小床鋪擺滿布偶的我,一時間很不習慣這寬廣的大空床。

  「怎麼了嗎?」看著我坐起身,文卿關心的問了一句,我搖搖頭,重新躺回床上。

  「沒有,晚安囉。」

  「晚安。」

  …

  (下一話)
  ---碎碎念---

  下一話晚點夯特大大會更新唷~~ 劇情進入高潮啦!!!(某種情況的高潮)

  究竟兩人接下來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PS:夯特大大不是女的哦,我也不是她的男朋友,希望大家愚人節玩得還開心>.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6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推倒還是不推倒、這是一個好問題XDD

04-02 19:59

有川優理
看完下一話就知道所謂的矛盾了wwww04-02 20:01
學店生
那我決定推到一半了

04-02 20:08

有川優理
壓倒(04-02 20:24
夜風196
雙視角還蠻有趣的,兩邊都顧得到

04-02 20:24

有川優理
從雙方的觀點出發,就能夠很明顯的看出男生與女生心理所想的東西 跟當下的看法差異 同樣一件事情 不同的看法 不同的腦內劇場 其實都算是這個作品的主要賣點> ω<b04-02 20:25
西維
你們都是YOOOOOO

04-02 20:43

有川優理
yoooooooooo04-02 20:46
白煌羽
喔喔

04-02 23:27

有川優理
亨亨亨04-02 23:31
叫我龍五
矛盾大發決OWO

04-03 06:28

有川優理
矛盾04-03 08:30
松板砂糖
夯特大大不是女的哦,我也不是她的男朋友,希望大家愚人節玩得還開心>.0

所以奟特大大是男的
等等,你沒説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果然是優理 www

04-04 19:48

松板砂糖
等等
我發錯賬號了 尕

04-04 19:49

下一秒就转生该有多好
好色喔~(有看自介會發現女主是作者本人(滑稽

btw 下一話的超黏結還是連到這篇哟[e9]

04-24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做夢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