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零蛋]魔法教師角色、栽培植物、外人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2008-02-15 01:05:05│巴幣:0│人氣:1077
校長及魔法教師
在聖凪高中每個魔法教師都擁有金卡以上的實力,魔法教師所持的金卡與學生的金卡在魔法能力上是完全的不同層次,另外聖凪高中的魔法教師全都擁有普通教師執照。

花先音芽
職  位:聖凪高中校長
卡片等級:金卡以上(P級)
使用魔法:測謊魔法、變形魔法、時間逆流 等
聖凪高中現任校長,83歲、單身,魔法能力是聖凪高中排名第一位,她的祖父是祭祀聖凪山的神社神主,而到了她父親那代時,父親把神社收掉,為了將神社代代相傳的特殊技能(魔法技能)傳授給更多的人,便創設現在的聖凪高中。到了她這一代,各地的魔法特區之間的交流蓬勃發展,經常交換自己所傳授的技能情報,聖凪高中也變成像現在這樣的魔法學校。對九澄的能力與夢想很感興趣,因此推薦九澄入魔法執行部,也是知道九澄不會魔法的其中一位,在對九澄採取「時間逆流」中是協助者。使用「時間逆流」造成兩個月不能使用魔法。


柊賢二郎
職  位:聖凪高中魔法技術主任、一年C班班導
卡片等級:金卡
使用魔法:合成魔法、魔女之怒、魔法卡通之手、獸繩、踢球遊戲、大斷圓、忘卻之香 等
聖凪高中魔法技術主任教員,柊愛花的父親,37歲,單身(老婆已過世多年),魔法能力是聖凪高中僅次於校長的人物,常與校長下將棋並常勝,是聖凪高中的畢業生,為了繼續研究高深的魔法技能而回到學校執教鞭,個性公正嚴格,其魔法實力與個性都讓學生們恐懼,但對於愛女柊愛花卻過份溺愛與保護(不準男性接近愛花(除了九澄外(?))),因為偶然間讓九澄闖入校園並炸掉家政教室的事件差點讓他丟掉教職而只好讓九澄入學並掩護他不會魔法的事實(曾幫助九澄使用金卡能力哄騙大家),被九澄稱為柊父,之後對九澄的能力很感興趣且承認他很有膽識,在對九澄採取「時間逆流」中是幫助校長的施咒者,也因為使用這魔法而讓之後自己的魔法卡都處於修復狀態。(除了使用「時間逆流」造成兩個月不能使用魔法外,還包括後續有關「時間逆流」所造成的連續效應的處理)在第二學期一開始好在即時修復卡片,不然就會讓九澄的秘密曝光。


大木高男
職  位:魔法教師
卡片等級:金卡
使用魔法:妨礙等級魔法
聖凪高中魔法教師,32歲,人因非常的矮會穿隱形增高鞋而常被九澄嘲弄,在一年級第一次魔法考試中擔任一年C班第一關的主考官,在對九澄的怨恨下特別在他進入的房間施展了比其他同學還要高的妨礙等級魔法想讓九澄吃吃苦頭,但最後反被九澄用力踹破的門給擊昏。


百草紀理子
職  位:魔法教師
卡片等級:金卡
使用魔法:切斷人兩半的魔法、隱形魔法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B型
聖凪高中魔法教師,24歲,是個年輕的美女魔法教師,非常受到學生歡迎,使用的魔法是將人的身體切成兩半,所以另外也被稱做切子(因同紀理子),在普通科目她則是教數學。在一年級第一次魔法考試中擔任一年C班第二關與第三關的主考官。


門庭福夫
職  位:魔法教師
卡片等級:金卡
使用魔法:老頭之魂
聖凪高中魔法教師,48歲大叔,是個不折不扣的老頭,深愛老頭笑話和卡拉OK,最擅長唱冰川清志的歌,對頭髮日漸稀疏而感到很煩惱,在一年級第一次魔法考試中擔任一年C班第三關的主考官。在魔法考試結束後,開始戴起假髮。



栽培植物

露西(曼陀羅野生種)
使用魔法:人型化幻覺、曼陀羅網路、隱身
存在已三十年,換作人類歲數是15歲,生長在聖凪高中後山的西隱洞窟中的曼陀羅,關於她使用人類的模樣和語言是她把從過去30年來,來到洞窟的人們身上感應、學習到的東西,用魔力塑造成形的結果,之後在與大賀相遇後偶然間戴上了樹精之戒使自己的魔法等級上升、可以在空中自由行動、習得隱藏身形的能力、體力上升、對魔法念流的感應度上升、肌膚變得光滑,個性單純,未穿衣服呈裸體,對肉麻的話語感覺到很肉麻(但又喜歡大賀對他說肉麻的話)因為大賀給了她自由而喜歡上九澄,為了幫助他什麼事都肯做,夢想是將來在後山建造兩人的家,照顧大賀老年的生活起居,在學校中被柊父發現而帶至校長室被校長栽培,她也是知道大賀不會魔法的其中一位,在班際對抗賽時用曼陀羅網路幫了大賀很大的忙,在大賀的眼中她的確也是很重要的事物之一。「露西」這個名字是取自作者非常喜歡的作品「清秀佳人」的作者,露西.莫德.蒙哥馬利。



校外人士

九澄梢加
身  高:143公分
大賀與胡玖葉的母親,42歲,將大賀與胡玖葉這兩個麻煩小孩一手帶大的超級媽媽,是個專職家庭主婦。


九澄胡玖葉
格鬥技巧:破
身  高:132公分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大賀的姐姐,19歲,有染髮,她的孩子臉讓她的外表看來大概只有小學生或中學生的年齡(比乾更矮),所以常被誤認為是小孩子,常因為此點而惱羞或傷心而因此虐待九澄(58話胡玖葉被大賀的同學誤以為是妹妹),除非稱讚她可愛,夢想應該是希望能長高,喜歡搖滾音樂,擁有1000張以上的CD,非常酷愛地下樂團教祖「GYAK SATU」(虐殺)這團體,在大賀參加聖凪高中面試時因為忘了帶「入學考導覽」而被母親叫去送,在公車站遇到「GYAK SATU」後為了讓他們簽名所以就拿大賀的「入學考導覽」的最後一頁讓他們簽(內容正是征服世界),而讓魔法文字因此而消除掉,雖然後來專程搭計程車過去交給大賀,但還是改變不了大賀面試失敗的結果,其實她的真實身份在空手格鬥界中是個擁有許多『傳說』的女人(攻擊速度極快),強度是屬於不尋常的女人(這是三國的證詞),從外表上看與觸摸別人就能知道對方是否有練習體技,大賀則說「她平常在家都把我當練習台來訓練技巧」,在送「入學考導覽」時迷上柊父,不過在暑假來學校找大賀時被柊父誤以為是小學生而把柊父給徹底秒殺,在這之前就已經把大賀給秒殺而讓C班的同學們對她極為尊敬(該說是害怕),在文化祭時用氣勢與強烈攻擊就嚇跑不良少年。感冒時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在作品中被稱為『最強靈長類生物』,禁語是有關身高與像小孩子之類的發言,也因為身高問題而讓胡玖葉很想交到男朋友卻交不到而每一至二個月就會發飆一次....


GYAK SATU(虐殺)
是由KYO(鼓手)、DAI(主唱兼吉他手)、ZINGY(貝斯手)三人所組成的團體,其實這三人是三兄弟,各自的本名是京一、大、仁義,是個聽說即將進軍主流市場的超天王級樂團,打扮是視覺系風,對歌迷很親切,不管拍照、簽名、握手都OK。(設定此樂團的名稱其實是來自於美國家庭影劇「浪漫滿屋」中只有出現名字的樂團。

尾註:基本架構採取漫畫單行本的介紹加個人隨後加註的劇情解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零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零蛋]私立聖凪高中... 後一篇:[タイムリープ]小悠線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