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零蛋]一年F班角色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2008-02-12 23:42:32│巴幣:0│人氣:779
一年F班
是在一年級當中,整體魔法成績最好的班級。

班際對抗賽F班成員(決賽)
A.C:小石川、觀月、白石、三科
S.C:櫻庭、藤重、高木、都倉
G.C:今、武部、青江、細三田
K.C:大門


角色介紹

大門高彥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窄角視野的射手座、舞動的三毬、使用葉子的不知名魔法(感應用)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A.C(初賽、複賽)→K.C(決賽)
擅用弓發射中與遠距離攻擊系魔法、強化系魔法、感應魔法,但缺點就是無法近距離攻擊。與小石川是青梅竹馬的同學兼好朋友,和觀月同是F班的學生,個性謹慎,善利用頭腦作戰,學習能力很強,擁有相當高的魔法天賦的一年級生,在一年級第一次的魔法考試中,成績最好的也是他,但是由於魔法使用得過於順手,一下子就超越其他學生反而讓他失去了學習魔法的熱忱,在班際對抗賽中把「九澄」當成敵人,希望藉此能讓自己重新燃起鬥志,在初賽休息時間對突然闖入G班領地的柊批評她的魔法在對抗賽中派不上用場,但最後結果在決賽時卻是敗在「柊」(主要)與「九澄」(輔助)的手上,也因此讓他對柊改觀並道歉,也因為讓他重新對魔法產生熱情。(原因還是為了要超越九澄)不過對自己長得矮這點非常在意。


小石川拓馬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魔指彈、魔手彈、魔踏彈、魔鋼彈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A.C
擅長攻擊系魔法(發射型),個性很單純直率且粗線條,雖然會動腦筋(?)但是還是喜歡使用正攻法來打倒對手,擁有頂級的魔法才能,和大門是兒時同伴,兩人以前是以「阿高」、「阿拓」互稱,但自從大門停止長高後,為顧慮到大門的心情,而開始直接叫他的姓氏「大門」(其實大門很在意自己長得矮),迷戀觀月,從開學起就一直對她發動追求攻勢,敵視九澄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發覺觀月喜歡上九澄(因為這樣曾經失去冷靜而亂攻擊九澄過),在班級對抗賽決賽時被畑用白布纏住雙手時不惜讓自己身體受傷而使出「魔踏彈」解除危機並解決對手,後來對上心目中最想擊敗的對手九澄時,因為太單純而敗在九澄的策略之下(自爆而退場),對九澄不用魔法與他戰鬥深絕不滿(你就這麼看不起我嗎?),但被九澄告訴他的失敗原因(除了直腸子外加對沒辦法擊中太近的敵人)並勉勵他繼續讓自己的魔法技能更加精進後而使他認輸。


觀月尚美
卡片等級:赤鐵卡→鉻卡
使用魔法:昇天使、小天使
社  團:藥品社(社員)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A型
班級對抗賽位置:A.C
擅長浮游系的魔法(發射型),個性傲嬌、愛幻想,但作錯事會給予道歉。非常討厭男性,原因是從國小、國中、高中時老是遇到一些爛男生,所以對男性方面抱持著很大的偏見(如大男人主義等),但在西隱洞窟事件後開始覺得九澄似乎是最瞭解她的男生,也開始有點心傾於九澄(雖然自己是矢口否認),看九澄本人卻完全沒有那個意思,看來觀月的不幸的戀愛之路似乎還要在持續一段時間,在頭髮上本來是屬於長髮,但在西隱洞窟事件後就剪短了(主要原因是作者認為之所以會剪短就是因為她原本的髮型意外的難話),在班級對抗賽決賽時有碰到九澄,最後在九澄的哄騙下離開,不過之後到河川時卻被乾使用的紙魔法包住而摔進河裡而被迫出場。


白石淳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瑪莉之鈴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A.C
擅長操作系魔法,以鈴聲操縱玩偶羊的「瑪莉之鈴」,雖然只有當玩偶羊撞到目標身體後就會咬住目標不放的能力(因為是玩偶,所以不會痛),不過卻是非常適合在班際對抗賽時所使用的魔法,因此白石在班際對抗賽爭是擔任攻擊手,在決賽時打倒過伊勢與出雲且沒被擊敗出場。(作者對其設定的魔法名稱其實很想取成和柳瀨高志原作的『瑪莉之鈴』一樣的名字)


三科映美理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口香糖熱燄彈
社  團:不知
星  座:雙子座
血  型:B型
班級對抗賽位置:A.C
擅長其他系魔法,與同班的櫻庭是朋友關係,兩人似乎很合得來,父親是義大利人,是擁有日義混血的歸國子女。喜歡戴帽子,當帽子壓低的時候,行動與發言都會變得大膽,但沒有戴帽子時就會變得膽小。在班際對抗賽時與櫻庭搭配對付對手,使用「口香糖熱燄彈」可以把黏到的東西給集結在一起,在決賽時敗給柊與乾的聯手攻擊。


櫻庭紫紀
卡片等級:赤鐵卡→鉻卡
使用魔法:黑髮女王
社  團:不知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B型
班級對抗賽位置:S.C
擅長攻擊系魔法,與同班的三科是朋友關係,家裡很有錢,本人的個性也相當高傲(其實是傲嬌),有點變態的個性(當女王?),對魔法也相當的有自信,但在魔法考試時成績卻不怎樣,這讓她相當的不甘心,於是將班際對抗賽當作洗刷污名的機會,鬥志相當高昂(在初賽時好像玩過頭讓對手受傷而退場過),在決賽時對上三國時被指出不能當攻擊手的原因除了下盤不穩外,另外就是不擅長運動且揮舞鞭子時的攻擊很單調,被激怒的櫻庭最後不小心與三國兩敗俱傷,之後三國向她表示她的實力很強並道歉時就不知所措的臉紅了(果然是傲嬌兼百合)。B班的時田是她的天敵。


藤重昌佑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閃電快速球
社  團:壘球社(社員)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A型
班級對抗賽位置:S.C
擅長攻擊性魔法,所投擲的塊狀靜電的魔法「閃電快速球」能讓被擊中的人身體麻痺,暫時無法行動。(因為眉毛很粗所以作者為她取名叫昌佑(註:眉毛的日文發音為「MAYU」和昌佑的發音相同)。在班際對抗賽決賽時沒被擊敗出場。


高木牧人
卡片等級:赤鐵卡→鉻卡
使用魔法:未出現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S.C
擅長強化性魔法,和同班的細山田是好朋友,頭髮造型很像不良少年,在班際對抗賽決賽第四區塊的安全區爭霸戰『散布各地Q』與細山田勝出,但後來不小心闖入C班安全區被影沼用定影術捉住無法離開因時間到而退場。


細山田滿雄
卡片等級:赤鐵卡→鉻卡
使用魔法:未出現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G.C
擅長視覺性魔法,和同班的高木是好朋友,在班際對抗賽決賽第四區塊的安全區爭霸戰『散布各地Q』與高木勝出,在結束比賽時沒被擊敗出場。


武部悠希
卡片等級:赤鐵卡→鉻卡
使用魔法:巡視眼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G.C
擅長視覺系魔法,可以利用魔法探知遠處的狀況,與今是F班的班對,在入學典禮當天對彼此一見鐘情,從此陷入兩人世界當中,朝著笨蛋情侶之路衝刺,在班際對抗賽決賽時的第9區塊的安全區爭霸戰「賽跑」(障礙賽),在終點前因被黏住而輸給九澄並退場。


今美可子
卡片等級:赤鐵卡→白鐵卡
使用魔法:美.汽球
社  團:不知
班級對抗賽位置:G.C
擅長變身系魔法,可以利用魔法將自己的身體變成一顆巨大的汽球,與武部是F班的班對,在入學典禮當天對彼此一見鐘情,從此陷入兩人世界當中,朝著笨蛋情侶之路衝刺,在班際對抗賽決賽時的第9區塊的安全區爭霸戰「賽跑」(障礙賽),在終點前因想幫助被黏住的武部但卻被黏住而輸給九澄並退場。


尾註:基本架構採取漫畫單行本的介紹加個人隨後加註的劇情解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零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零蛋]一年C班角色... 後一篇:[魔法零蛋]其他班級與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