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無法做夢的少女與希望之光 第二話 無法做夢的少女 (微18+)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02 10:28:53│巴幣:70│人氣:954
  回目錄:(回目錄)

  #02 無法做夢的少女
 
  喀擦。
 
  咚。
 
  鎖上了房內的門,茜將包包直接拋在牆角,解下的外衣也朝著旁側隨意一扔,用力且不耐煩的將內衣給扯了下來,赤裸裸地撲倒在自己床上。
 
  看著窗外逐漸黑暗的景色,表情失神的她,宛若一個被主人狠狠蹂躪一番的漂亮人偶。
 
  「我該怎麼辦才好……」
 
  在夕陽的最後一絲餘暉燃盡,世界的聲音漸漸遙遠,彷彿沉溺進大海中的寂靜,一絲微弱的光芒透了進來,茜迷離的雙眼閃爍兩下,喃喃自語了一句。
 
  「光……」
 
  輕閉上雙眼,茜陷入了夢中的世界,陷入了那她最厭惡的地方。
 
  …
 
  在同是自己的房間內,一切都是那麼的還原與真實,而唯一不同的,正是那溫柔的濫好人。
 
  「茜,可以嗎?」在一片陰暗的房間內,光緩緩的朝著茜伸出魔掌,茜抗拒的推開他,可光的力量卻出奇的大,不論怎麼反抗,光反而是越來越興奮。
 
  「不行!明明『光』說過,不是為了我的身體才跟我在一起的!」茜淚眼汪汪,有些啜泣的別過眼神,而光貪婪又扭曲的臉緊緊貼了上去。
 
  「雖然不是……但,妳也知道,我也還是會有那種需求的。」光一邊喘氣,直接強吻住茜的雙唇,茜的四肢不斷拍打著光結實的背膀,想脫離這恐怖又噁心的噩夢。
 
  「唔,放開我!有需求自己回家解決啊!」茜眼角閃著淚光,用盡全力的試圖甩開光強壓住她的雙手。
 
  「難不成……妳在外面亂搞?因為怕被我發現所以才一次都不給我嗎?」看著茜反抗的姿態,光惱怒的吼了一聲,這個反應讓茜絕望的搖頭。
 
  「怎麼可能……」
 
  「閉嘴!我就知道妳這種婊子一定整天在外頭勾引別人!早就被用到不知道幾手了對吧!要不是大爺我大發慈悲,否則像妳這種……」
 
  「啪!」
 
  茜滿是淚水的臉龐照應出光扭曲的憤怒,她羞怒的一巴掌直接拍個響,茜是個潔身自愛的女孩,別說是做那些事情了,就連讓別人碰都沒有碰過一次。
 
  「才沒有!」茜有些惱怒,一腳直接踹在光的下腹部,痛的光縮起了腰。
 
  此時茜倉忙掙脫開來,朝著門處衝去,這還是頭一遭,明明是在自己的房間內,就算逃走了自己又該到哪裡去呢?
 
  可她還未逃脫,明明是無法反鎖的門卻怎麼樣也打不開來,突然右大腿被用力一扯,茜嚇得回頭一看,就看見光露出憤怒的邪惡眼神。
 
  「放開我!不要碰我!」
 
  光先是邪笑兩聲,緩緩地站起身,解開褲子,突然用可怕的力量將茜壓在門上,自己則貼在上頭。
 
  「嘿嘿嘿,不要亂動哦,否則弄傷了可不能怪我。」光狠狠的把茜的手給扣在背後,力道之大惹得茜不斷呼救,可叫的越大聲,光卻越狠心,汙濁的鼻息撲在茜的身上,此時茜只感到恐懼和不安,卻再怎麼樣也無法掙脫開來。
 
  「嘿嘿嘿,一直再扭腰是在誘惑我吧,我早就發覺了,妳這個騷貨!有著這樣的身體,怎麼可能……」
 
  「才不是!」茜忽然嘶吼一聲。
 
  「把我的光還來……不要再玷汙他了。」
 
  茜淚眼潸潸,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淚水還是鼻涕,背後的動作忽然停了一瞬,隨後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用力的拉扯。
 
  「嘿嘿,嘿嘿嘿嘿!」
 
  茜的衣服的用蠻力給扯去,而自己的身子卻脫力著無法反抗,突然一陣撕裂般的刺痛直搗而入,茜痛苦的意識逐漸消散,怎麼求救怎麼呼喊都沒有人前來。
 
  茜被抱起後壓倒在床上,眼前最熟悉的男子漸漸變得越來越陌生,伴隨著下半身的疼痛感,記憶中的美好碎了一地,意識漸漸被黑暗給侵蝕而去。
 
  噩夢。
 
  …
 
  「不行!」
 
  茜睜開雙眼,瞳孔急速收縮。
 
  茜從床上彈了起來,渾身冒著冷汗,在驚醒中重新整理情緒。
 
  四周一片漆黑,茜熟悉的從床頭櫃把美工刀扯了過來,抵在自己的脖子上好一會兒,右手癱軟,美工刀落在自己的床上。
 
  「不行……『光』會傷心的。」稍稍整理情緒的茜回過神來,雙瞳逐漸閃爍著淚光與生命色彩。
 
  7:10
 
  茜瞥了一眼牆上帶有螢光的時鐘,點開了手機,在昏暗中側躺了去,一條一條的回覆這數十條的訊息。
 
  大概過了數十分鐘茜坐起了身,踏著疲憊的步伐緩緩地推開房門,走進浴室打開了蓮蓬頭,頭輕輕點著牆上,就這樣讓水浸濕自己的全身。
 
  第七十三天,第五十一次噩夢,這是從那天起計算下來的次數,也是茜痛苦到想自殺的次數。
 
  隨著涼水的拂過,茜的眼角染上淚痕,臉部扭曲抽蓄,握緊了她柔細的拳頭朝著牆壁打了一拳。
 
  「我愛你……但我更怕這樣的自己。」
 
  少女的身體漸漸蜷曲起,無助的縮在了角落,憎恨著另一個自己。
 
  世界逐漸沉靜到只剩下水聲,忽然一聲電鈴聲破壞了平衡。
 
  叮咚。
 
  叮咚叮咚。
 
  茜回到現實,緩緩地關上水龍頭,隨意披上一件外袍,打算朝著門上的隙縫看去。
 
  「茜,我比賽回來囉,突然想妳了,就直接從車站跑過來,還帶了蛋糕。」
 
  聽見門的另一側傳來間段的喘息聲,門外的少年自顧自的講了起來,臉上帶著羞澀的笑容。
 
  茜無助的靠在門上,此時的她甚至有了衝動推開門送入少年的懷抱中,可她明白,越是依賴,越是沉痛,並不是因為將來這種遠大的理想,而是自己的『病徵』。
 
  「茜?妳在嗎?茜?」
 
  老天爺啊,求求祢,不要剝奪我愛人的權力……
 
  一次也好,求求祢,放過我。
 
  茜將門輕輕地推開,少年-光帶著驚喜正打算踏進門的瞬間,看到了只披上一間浴袍的茜,馬上紅了半邊臉,用雙手摀住雙眼後急忙撇過頭去。
 
  「啊……對、對不起,我沒有想到妳在洗澡,先、先去穿衣服吧,我在門口等妳。」
 
  「沒關係,來客廳坐吧,我去換件衣服。」
 
  滿臉通紅的光藉由指縫中瞥見茜濕潤頭髮下的一抹憔悴的笑容,有些不捨的鼓起勇氣,抓住了茜的纖細的手臂。
 
  「我不在的時候,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老樣子了。」茜別開視線,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
 
  「老樣子?告訴我吧,我不是妳的男朋友嗎?有什麼事情不能說的?」光一臉擔憂地抓住了茜的雙臂渴求著。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光。」茜猶豫該不該說出口,最終還是放棄了對話。
 
  …

  ---碎碎念---

  微18,不過這個故事就是想寫的有點小虐QwQ (如果覺得根本不連15+都不算的話 可能是因為優理太過害羞青澀 這樣已經是極限了> <)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_。...優理好像也沒發過這類型的小說,順帶一提,神使魔法師是全年向的哦!非常健全,還有沒有表情的人也是(純愛類型),如果沒辦法接受的可以去看那兩部> <

  當然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給一些GP~~ 後面的劇情會比較沒那麼...過分啦www(?

  另外原創星球的小說也歡迎投個推薦票哦(小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夜風196
真的是二重身?
還是雙重人格

04-02 10:45

有川優理
真要說的話 應該算是夢裡會發生與現實完全對比的困境 EX:現實中很幸福 夢中就會很痛苦 這不算是科幻小說啦(04-02 12:06
大漠倉鼠
(出示車票求上車(X

04-02 10:47

有川優理
優理表示還沒考駕照 嗚嗚04-02 12:06
白雪
寫的很好看唷,同樣在巴哈寫小說的我,給你一個讚

04-02 10:52

有川優理
謝謝大大喜歡> < 04-02 12:07
楓葉
當很愛一個人卻又得不到,內心就會投影出一個模擬對方的人格幻象。這個幻象不是真正的對方人格,而是自己所渴望的理想人格。
有一說是,喜歡一個人是為了在對方身上找尋自己缺失的特質。而現在這現象正是心靈上的自慰、自我滿足行為。
茜對光這方面的渴望是真實的,因為那幻象的存在就是證據;茜對幻象的反抗也是真實的,那是因為她對渴望這點的自己的反彈。
所以這還不是雙重人格的程度。

04-02 11:48

有川優理
雖然是有點科幻 但是簡單說就是 現實中越幸福,夢中就會越痛苦 04-02 12:09
白玄夢
想在對方身上找尋自己缺少想要的那一部分啊……

04-02 11:57

有川優理
很痛苦呢...QQ04-02 12:09
楓葉
不過這到底是不是我說的那回事還得等作者再寫下去才知道_(:3

04-02 11:58

有川優理
楓葉說的剖析跟我當初思考的很類似,不過在這裡的夢境並不算是表現出內心渴望 而更是內心的恐懼(X

所以才會說是『病徵』04-02 12:11
叫我龍五
不行 還不夠H(X

04-02 12:11

有川優理
我們講求闔家觀賞04-02 13:16
楓葉
這樣的話我懂優理這故事的主旨,繼續等下集

04-02 12:16

有川優理
(握手04-02 13:16
睦月 雪芽
巴哈好像把R-15視同R-18?

04-02 13:48

有川優理
我也不知道欸 有朋友說看寫的露骨程度 畢竟我只是把他當成一個"事件"來寫的話好像不算
04-02 14:34
蒼天落葉
感覺是悲劇故事呢[e17]

04-02 13:59

有川優理
不算是哦(X04-02 14:34
宇宙吃貨胖宅貓
看到標題蹦進來看喵

04-02 14:36

有川優理
www 宅喵這樣不行哦04-02 16:50
王叔叔
似乎自己想了很多可怕的事情?!

04-02 17:20

有川優理
很多可怕的問題04-02 17:33
白煌羽
喔喔

04-02 23:41

有川優理
嘿嘿04-02 23:43
松板砂糖
果然很微 .w.
然後我覺得有人要寫更詳細的版本了
等等誰在敲門

04-04 17:46

有川優理
沒有04-04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