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BF 十賢者:跟惡魔當朋友的方法(EP7)

作者:灼華│2019-04-01 23:58:00│巴幣:14│人氣:1527
十賢者目錄

EP7: 遇見光芒
  
與惡魔戰鬥,也與弗菈兒分離,在那不久之後的某一天
買完東西的團長一行,悠閒地走回格蘭賽法。路上有人在用卡片算命,不只引起露莉亞的注意,其他人也都想起了弗菈兒;儘管在意她的後來,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這時路旁算命的占卜師,正在向客人解釋卡片的逆位;同一張卡片如果上下顛倒,意思會發生變化。露莉亞靈光一閃,她提議再去找弗菈兒;說不定弗菈兒的想法變得完全不一樣,也可能還有別的想法。

  碧覺得,人沒有那麼容易改變想法。但露莉亞認為,雖然我們跟弗菈兒成為朋友,也跟她分道揚鑣;我們雖然認識弗菈兒,但那似乎又不是弗菈兒。露莉亞一時間也說不清楚,但她認為再見到弗菈兒的話,就會真相大白。

  碧跟團長被露莉亞說動了。為了尋找弗菈兒的線索,讓露莉亞召喚惡魔,當面詢問;黑色身軀伴隨著火焰再次出現,『……終於呼喚我等,年輕的空之民啊。已經沒有時間了,契約的殘渣……靈魂仍然連接著。汝等盡快跟上,我等先走一步。

  藉著惡魔的指引,一行人來到了一個什麼也沒有,荒蕪的地方;跟以往星晶獸記憶世界的戰場,有幾分相似。弗菈兒笑著和一行人打招呼,她的笑容一如往常;但她的眼神死氣沉沉,這讓一行人很困惑。

  發現團長們依賴惡魔的力量,就為了找到她;她乾脆開始對這群老好人解釋,他們仰賴的阿爾克倫到底是什麼。

  阿爾克倫系列,是一群由星晶獸所創造的星晶獸;牠們的主人名為「世界」,「世界」試圖創造自己的新世界,牠也是一切的元兇。而阿爾克倫系列,無法違抗身為創造者的世界,牠們永遠都是忠實的奴僕;越過驚慌的團長一行,惡魔直接現身反駁弗菈兒。

  惡魔表示,因為跟團長一行訂下新的契約,牠們已經獲得自由,再也不受世界控制,『時至今日,心中只有對牠的憎恨,此身只為了毀滅牠而存在。

  為了這個目的,惡魔需要弗菈兒。弗菈兒也不太清楚原因,但似乎是因為阿爾克倫的誕生方式特殊;如果沒有契約的賢者作為容器,就無法留在現實世界。契約只剩下一點點,勉強讓惡魔存在,也才能找到弗菈兒。

  確定團長的目的是阻止世界,弗菈兒立刻就答應幫忙;因為弗菈兒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她的話語沒有一絲情緒,她放棄了一切。

  「不可以這樣!」露莉亞握住弗菈兒的手,「我很開心弗菈兒願意一起走,可是,才不是為了打敗世界!是因為我想認識妳!因為我想跟妳當朋友!

  吶,妳的真心,真的是這樣嗎?我……希望見到真正的妳。」

  只是好聽話而已。弗菈兒心想著,但團長走了過去,把露莉亞和弗菈兒的手一起握住;團長乾淨的眼睛,讓弗菈兒想起了一個人。對弗菈兒來說,非常重要的人;雖然不知道對方在哪裡,但她渴望能再見面的一個人,「你們願不願意,陪我一起找呢?」

  露莉亞跟團長輕快地答應了,弗菈兒垂下眼簾,「你們想看的,那個真正的我,大概是死不放棄的人,所以──」弗菈兒抬頭的瞬間,團長感覺到某種沉重的齒輪,開始轉動了,「在我見到她之前,我絕對不放棄,我會一直一直跟著你們走!各位,請多多指教!」

  弗菈兒的笑容,明明跟之前一樣;現在卻有股由內而外的光輝,散發耀眼的美麗。於是弗菈兒再次跟惡魔締結契約,與一行人踏上旅程;光彩奪目的她,將會成為照亮團長們的光芒。


十賢者目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UWU_54
世界!! 功略弗菈兒get(後宮+1

04-02 00:09

灼華
強烈需要抱緊處理。04-02 00:11
大中天
代價是兩百個屬精...

01-15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十賢者:跟惡魔當... 後一篇:GBF 2019愚人節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