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重要】各本丸簡介與私設世界觀(12/16新增章節名設定)

作者:詩音│2019-04-01 23:23:35│巴幣:0│人氣:121
  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誕生出了各式各樣的本丸和審神者。
  這邊算是一個總整理,畢竟這幾個本丸都有關聯,如果不一次整理起來會很亂w

  最重要的一點!!!
  不管哪一個本丸,都是「非」刀審向

 
  楓(Aki あき):
十八歲,肝刀亂已滿一年,覺得初始刀世界第一可愛,鬼靈精怪混著一絲天然呆。
西曆2253年加入時空政府成為審神者,二十四歲的姐姐──晴(Haru はる)是有時候會代替她肝活動,所以是代理審神者。
  註:這篇可能會有相較明顯的「刀女審」向 (和泉守兼定x楓)。


( ゚∀゚) ノ♡ 年 代 分 隔 線 ( ゚∀゚) ノ♡

 
  西曆2254年開始,時空政府將審神者數量大幅削減,並以分配制分配各本丸的刀劍分布。
  一把刀只會出現在一個本丸,不會有一把刀同時出現在兩個本丸的狀況。
  審神者在一年春夏秋冬各有一次的審神者會議,必須前往時空政府本部開會。

  時空政府所處的位置是所有時空之外的分界,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干涉時空政府當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以下每一部的每篇標題的章節名稱都會長這樣→〈OO-XX〉
  OO代表其章節的主體,例如:「序章」、「日常」……等等,日常篇通常沒有閱讀順序問題,不過每一篇開頭都會有時間表示。而特殊的主體名稱則是有獨立的主題事件,同樣主體名稱的篇章就代表一個短篇。但是請注意:每一篇都有連貫性。
  XX代表章節名稱,每一部的命名主題都不一樣,例如《我家的審神者是一隻貓》的章節名稱都是以礦石名表示。


 
  翡翠(Hisui):
黑白貓,公,是凱爾特傳說中擁有九條命的貓,會說人話,有強大靈力。
西曆2259年加入時空政府成為審神者。
持有刀劍:山姥切國廣、今劍、大包平、蜂須賀虎徹、物吉貞宗、一期一振、秋田藤四郎、螢丸、鯰尾藤四郎、明石國行、岩融、長曾禰虎徹
 
 
  紫苑(Shion):
二十一歲,男性。因為長久以來的習慣所以都是以女裝(振袖和服)示人,靈力過於強大以致於本人有時會無法控制。
西曆2262年加入時空政府成為審神者。
持有刀劍:加州清光、堀川國廣、鶯丸、亂藤四郎、藥研藤四郎、笑面青江、大和守安定、平野藤四郎、石切丸、小狐丸、三日月宗近、和泉守兼定
 
(篇名的「千草」是日本的一種傳統色,想知道請點這邊連結)

 
  楓(Kaede):
七歲。因為某些原因而與時空政府有些關係。三十二歲的姊姊晴(Haru)以監護人的身分一起進駐本丸。
西曆2260年加入時空政府成為審神者。
持有刀劍:歌仙兼定、へし切長谷部、五虎退、鶴丸國永、龜甲貞宗、大俱利伽羅、信濃藤四郎、大般若長光、次郎太刀、燭台切光忠、毛利藤四郎、小龍景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愚人節-亂七八糟... 後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