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與製作人--愚人節快樂【悠然(妳) × 許墨】

作者:水中游│2019-04-01 23:17:15│巴幣:4│人氣:266
第一次打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

--------------------開始--------------------

前陣子大家為了新的企劃案忙得要命,瘋狂加班,
終於在昨天全部事情都完成了,所以今天上班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雖然可以輕鬆些,但沒想到一大早公司裡的人七嘴八舌,
都在討論一些身邊朋友的一些動態,還分享一些自己整人成功的經驗。
例如..一堆人突然結婚..突然懷孕...一堆很突然的消息..
還一起研究如何讓這些事看起來比較真實。

沒錯!!今天是4月1日,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愚人節,
這天說點小謊,整一下人,最後只要說:「恭喜你上當了,愚人節快樂。」
基本上當事人就會笑一下,不會真的生氣的。

突然眾人都往我這看過來,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嘿嘿~ 老闆~ 今天是愚人節對不對?妳想不想趁著今天整一下妳的男友呢」
悅悅滿臉燦爛笑容的走到我身邊說著。
「我是很想整他一次,但是基本上我之前都使被整的那個....」我一臉無奈的說著。
「老闆,我們幫妳想好了一個辦法,道具都準備好了」悅悅笑得更開心把那東西塞到我手裡。
「這.....這....這不好吧!!」我看了一下手上的東西...想拒絕大家的好意...

是..驗孕棒!!而且還是顯示懷孕的!!

「每年都妳被整,我們實在看不下去。」
「反正今天是愚人節嘛~ 也該換妳反擊了,老闆妳就上吧!!」
「對阿,趁今天,畢竟一年一次。」
「老闆,妳都不想知道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嗎?」
大家七嘴八舌的聳恿著...
最後被大家洗腦成功,我決定試一下,因為我也很好奇他會有什麼反應,反正今天是愚人節!!

「說的也是,那我就接受你們的好意。」
「老闆加油,要成功喔。」


-----------------------------------------------------------------
【許墨篇】

因為今天工作都做完了,決定早早下班回家準備一下這個整人計畫。
回家的路上一直思考著劇本,實在是想不出來該如何開口...我果然不適合做這種事。
因為太認真思考,進了家門也沒發現許墨坐在客廳。

許墨看著進家門的妳,臉上複雜的表情,想事情想到出神,還差點撞到櫃子。
「悠然,妳沒事吧?臉色不太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邊問邊起身走向妳。
許墨突然出聲,讓妳嚇了一跳,差點跌倒,還好他及時拉住妳的手,讓妳倒在他溫暖的懷裡。
「好還沒有跌倒,妳在想什麼呢?」許墨溫柔的說著。
放開妳後,轉身去幫妳撿剛剛掉下的包包跟飛出來的物品,
「我沒想什麼....啊!!....」
看著許墨手上拿的東西..妳心裡不斷的罵著自己是超級大笨蛋..
竟然沒把拉鍊拉上,一定是老天也想整我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悠然,妳包包裡怎麼會有著個?這就是妳剛剛在想的事?」

痾...既然事情都發展成這樣了,那就豁出去吧....

「許墨...那個....就是你看到的...我懷孕了..」
背對著他,我終於說出口了,心理鬆了一口氣,沒想到說謊也挺難的。

「原來這樣啊~ 」
許墨走近從背後環抱住我,輕輕在耳邊說「呵~ 那現在該稱呼妳為許太太了呢。」

「?!!!」我驚訝的轉過身,害羞臉紅看著這男人,我聽到了甚麼!?

「悠然小姐妳是不是願意把妳的一生都交給我呢?我會好好照顧你跟寶寶的。」
看著我的反應,男人嘴角上仰,接著用溫暖的大手握起我的左手,在無名指的溫柔地留下一個輕吻。

「許墨...你....我....」小鹿亂撞,腦袋一片混亂,已經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了。
但心理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騙他了?如果他知道我是騙他的會有什麼反應呢?
是不是會很失望呢.....又陷入自己的思考空間了,完全忽略身旁著男人了。

許墨看著妳的表情從驚訝到害羞,又從害羞變成苦惱,默默在心裡偷笑著,
這女孩的反應真是可愛阿,讓人有點想再欺負她一下。

「怎麼了?不想當許太太?難道是有其他喜歡的人嗎?」許墨語氣有點失落的說著。
「不是..不是,我只喜歡許墨你一個,只是....」我緊張的搖著頭說著。
「只是懷孕是騙我的對不對?你這個小傻瓜」許墨笑著摸摸我的頭。

「痾..你..你..為什麼知道?該不會你一開始就知道這是騙你的?」
「小傻瓜,妳不記得妳的好朋友才走不久嗎?」
「?...阿....我真的是白癡.....」
丟臉慘了,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竟然忘了這件事..

這時許墨把妳拉進他的懷裡,微笑著,輕輕在你耳邊說著
「我親愛的許太太,日子算起來剛好今天我們可以一起實現剛剛我們所說的所有事情了,
妳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做個實驗,創造一個屬於我們兩人的沒有謊言的愚人節呢?」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言語裡的意思,就被公主抱回房了。
此時內心不斷吶喊著就算是愚人節..我再也不要騙他了....。



2019/4/1……水中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悠然|許墨|同人文|O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唉呦唉呦
以新人來說寫的非常好
很久沒看到牛刀小試就這麼厲害的新人了
95分

04-01 23:24

水中游
謝謝你的肯定~我會繼續加油的^^04-0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x12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愚人節【白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