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空氣新刊】愚人節,To be or not to be.

菸草 | 2019-04-01 23:15:36 | 巴幣 104 | 人氣 210



【おそ松さん,チョロおそ】新刊調查。
大家好,這裡是菸草。
廢話不多說,開始新刊調查!





試閱。其一。荒誕之卵。(原作向)
  
        幾經猶豫和催促後自家發電三郎才總算開口說,某個夜晚裡他夢見了喜歡的人。
        夢裡那個人成了貨真價實的、暖玉溫香的女性軀體——淺棕色的及肩碎髮從小巧纖細的肩上滑落後垂散在形狀有了起伏的胸前,唯一不變的琥珀色眼瞳仍晶亮的看著他,纖長的眼睫毛輕輕顫抖著、兩人對視許久後才輕啟朱唇、並將如同白玉般的手心撫上他的臉後如此說道。
      『如何?高興嗎?輕松,今晚一切將如你所願。』

       接下來的展開便順理成章是一連串翻雲覆雨且不可言說的卑劣情事。
       在輕松紅著臉支支吾吾的含糊帶過時,小松便不懷好意的帶著壞笑看向前者,邊臆測大概是做得很激烈弄到連褲子都髒了所以臉皮薄不敢說,邊替不曉得是哪棵松的後門、三男那扭曲的感情和其往後的人生默哀三秒鐘。



試閱。其二。魔龍飼育。(ファウバル)


        到小松成長為成龍為止,輕松由於沒有過多的資訊和樣本的緣故而無法確定,龍等卵生奇幻種是否有所謂的銘印效應——他能確定的是,當長著犄角的人型雛龍奮力的破殼而出並睜著爬蟲類特有的細長眼瞳看向他、甚至將與人類幼童般的手掌放在不知道腦子是不是抽了居然還敢將手探向前的輕松手指上時,某種對於孕育出生命的憐愛之情忽然打從這連女孩子手都沒牽過的男子心裡併發出來。
        可好不容易油然而生的父愛之情,只維持到這條還拖著溼答答尾巴的雛龍吐出火焰差點把整間書房給毀掉為止。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藏書還有喵醬的寫真集和手辦啊啊啊啊!!」努力用著好不容易熟悉的水系魔法滅火的木系魔導士邊慘叫邊搶救自己收藏,而早就被友人搶先命名為『小松』,先是一臉無辜的表情待在原地,而後搞不清楚狀況的發出笑聲大力拍手。




試閱。其三。雪夜疾行。(忍者X鶴)


        靜謐的黑夜被茫茫白雪吞噬,看似一片平淡無奇的景色裡,尋常百姓又怎麼能料到空氣中還隱含著殺伐肅殺的氣味。
        墨綠色的身影潛於暗夜中奔跑,細雪與霧氣幾乎掩蓋住他的身影——那時算來已是不知逃亡了第幾個日月,說起緣由又不知又得從哪裡說起;如今只要瞬間停下腳步就要與難纏的敵人深陷修羅之戰,今時好不容易僥倖存活,也不保哪日就要人頭落地。
        話說至此,此次逃亡行要是只他一人也不須如此狼狽——當時他那梳著月代頭、做武士打扮的主子在義無反顧赴向黃泉之前,將戴著白色頭蓋的、那形似小姓之人交付與他。反反覆覆叮囑他說:『不論如何,你定要存活到南國去』後,語畢也不知去向,可照此情勢看來,或許已是身首異處曝屍荒野。

        既使心中對那武士心存難以言明的愛戀,忍者自己也明白嫉恨此人也無用,畢竟武士從來也不是個會將心中之事全曝於陽光下,何況死者已逝,何處為這番感情討要說法?
        眼下之計,便是將那自稱『鶴』的男子帶去南國——其餘的,再回頭從長計議。





       以上就是問卷裡面的試閱部份了,如果覺得問卷裡的字太小,可以先看完這裡的再去問卷幫在下投票喔。
       說不定可以趁這個機會,有個動機做同人誌之類的。大概。
       順帶一提,今年五月三日松的劇場版就要在台灣上映了!天啊真是太期待了!!
       那麼下次見!

20190401  Tobacco.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我覺得第三個《忍者X鶴》不錯,
武士、月代,小姓有種時代劇的感覺,
我很喜歡日本的這個時代,
另外標題的後面是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的「生存還是毀滅」吧!
2019-04-03 21:08:15
菸草
剃著月代頭的武士、鶴,這兩個氣質截然不同的形象分別出演在阿松先生的不同集數裡,均由長男扮演;而雖然出演的段子不同,影集中【時代劇松】,忍者則是三男所扮演的角色。
雖然其實整體故事還在腦中一片混亂,但組合起來就會變成讓人稍微有些心痛的武士←忍者X鶴。

之前閱讀過京極夏彥的《嗤笑伊右衛門》後,行文風格就被很微妙的影響到了。近來喜歡上有著豐富江戶背景的BL漫畫《百與卍》後,我也想試試看氣氛相同的作品。

當然背景要以三味線來演奏囉!(傻笑)

是說我很喜歡天馬提到的「生存還是毀滅」這句話喔!
2019-04-03 22:28: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