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完結總評: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作者:Lizart│2019-04-01 20:53:46│巴幣:12│人氣:577
    時間過的超快,一轉眼一個季度就過去了,離巨人播出的時辰又接近了一些。不過本文章的主角不是巨人,是kono~輝夜姬~啦!每季第一篇文章是搞笑番好像已經是常態了,看看接下來的春季是否能維持這個傳統吧。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爆紅的作品不一定是聲勢最大的一部,雖然輝夜姬在出動畫前已經十分有人氣,不過一部搞笑動畫能做照這種品質真的令我十分意外,只能說A1我搞不懂你啊....說好給刀劍的經費全部都到這裡來了。輝夜大小姐雖然打著戀愛頭腦戰的副標題,實際上是輝夜與白銀兩個超級傲嬌之間發生的一些超級沙雕事件。原作者赤坂是一個非常會塑造角色跟玩梗的作者,美個角色都有自己獨有的魅力,如果你看了三集愛上了藤原書記以後,你慢慢就會發現,白銀跟輝夜真是太可愛了、紫音(早坂)小姐真是太了解了、千花姊妹跟會長的妹妹真是香、來做戀愛諮詢的柏木跟翼,甚至拉麵店的大叔都十分有特色。我認為原作者真的是一個腦洞開很大的人,到底是怎麼想到這麼奇怪的東西呢?

    實際上翻開漫畫以後發現,作者雖然不是漫畫新人、畫技也稱不上是頂尖,不過卻十分能抓住每個角色的神韻,尤其是角色的臉部表情。舉輝夜為例:有最典型的"真是可愛呢"、想要殺死書記的病嬌臉、跟書記撒嬌時的萌萌臉、生病時的幼女罐頭臉以及剛加入學生會的冰輝夜,每種表情包出來時都有一種 "啊啊~嗯" 打中內心的感覺。所以雖然在前面人氣被千花比了下去,不過最後硬是靠著出眾的女主力贏回了人氣,實至名歸。此外不得不說本作的配音陣容空前的精彩,尤其是女主古賀葵在資歷較淺、沒有太多主役經驗的情況下給出了這麼精采的詮釋,可以說是全劇畫龍點睛的一筆。

   總結來說,輝夜大小姐是本季最優秀的幾部作品之一,A1投資的心力讓本應不會需要太多經費的搞笑動畫有能跟大片比腕力的底氣,雖然們有寫太多感想,不過哪裡值得討論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不過本作的漫畫似乎在大書店比較不好找,看來是久違的想買新的漫畫了!
PS:這部的OP空耳簡直有毒,果然騎山裡的猴子都是真男人、布加拉提的內褲裂開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大小姐|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藤原千花|書記|早坂|紫音|白銀|四宮輝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地求生美少女
Hi~單身交友 我是寂寞天使
聯絡:賴 tw377獅子座
現在我還在待業中...
每天除了遊戲就是遊戲

04-03 0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進度報告-... 後一篇:巨人開播前預熱專欄:我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