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77)

戴斯蒙 | 2019-04-01 16:04:33 | 巴幣 28 | 人氣 506


  面對這個從海裡衝出來的身影,奈薩里安下意識的就是進行迴避。不過他沒能閃掉,只見他剛做出迴避動作的身體就像是磁鐵被吸引一樣的向著那個白色身影飛去。

  他就這樣被那人緊緊抱住,碩大的胸部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抱著他的少女長的青春動人,看起來就像是那種純樸的鄉下少女一樣。能夠被這種女孩抱著並且感受到胸前的柔軟是個任何男人看到了都會咬著衣服大喊羨慕的事情。但奈薩里安並沒有露出特別高興的表情,也沒有因為胸部的柔軟觸感而感到害羞。他用一臉又來了的表情看著抱著自己的少女。

  「好久不見了,莉莉。」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一共是兩年一百八十天十一小時三十六分又十秒!你怎麼捨得讓人家等那麼久?」莉莉用她的臉磨著奈薩里安的臉頰。

  法師看著天空,原本有其他女孩對他做這種事他肯定是會被劈的......但莉莉這樣做不會,並不是因為莉莉被認可了,而是莉莉的實力太強了。就連愛瑪都拿她沒辦法。

  抱著奈薩里安的這位少女,實際上就是剛剛那頭從海裡衝出來逼退勇者的那頭海龍。牠是跟深紅災厄同等級的存在。

  世界級巨龍,蔚藍的守護。對沿海的漁民來說,莉莉就等同於大海的守護神一樣。海龍跟其他龍種不一樣,牠們跟人類的關係非常好,雖然沒有生活在一起,但雙方確會互相合作。海龍會保護在海上的人們,而人類會準備許多在海上的龍接觸不到的東西送給海龍當作回報。

  長久以來雙方培養出了十分良好的關係,不管是誰都沒辦法對海龍打些奇怪的主意,否則第一時間要面對的就是沿海居民的報復。

  「妳怎麼算的這麼清楚阿!?話說回來,快放開我!」奈薩里安賣力的掙扎著,但是他怎麼可能拼的過巨龍的怪力。

  「不要,難得有機會,我要好好補充我流失的能量。」

  「什麼能量?」

  「名為奈薩里安的能量,我要抱著你三天三夜都不放開才能補充完!」莉莉顯得十分開心,但被抱著的奈薩里安卻一臉無奈的表情。

  他沒辦法對著一個喜歡他的女孩子做出慘忍的事情,更何況他今天會來這裡並不是沒有原因的。莉莉就是他想拉攏的強力支援,面對世界級的巨龍,有什麼選擇是比同樣身為世界級巨龍的莉莉還要好?

  「那妳抱著我回峇里吧!我要跟我同伴會和。」

  「好的!」於是莉莉便開心的抱著奈薩里安往峇里那邊飛了過去,但整個城依舊處於警戒狀態中。感覺到自己的同伴還卡在門口,奈薩里安讓莉莉朝著同伴的方向飛去。

  史倫等人在距離城門一段距離的地方待著,因為城門處擠滿了恐慌的人們,那些人跟衛兵們爭執著,實在是太吵了所以他們不想跟著擠在一起。

  飛在天上的兩人很快的就被看見,奈薩里安一落地。嬌小的雅莉玬立刻衝了上來,試圖將兩人分開。

  「我想說你飛去哪裡了,原來是去找女人了阿?」雅莉玬氣呼呼的說著,但是她的力氣根本就無法撼動巨龍的力量。

  「咦?這個妹妹也喜歡你嗎?」看著雅莉玬明顯吃醋的反應,莉莉一臉好奇的問著。

  「恩。」

  「那還真是奇怪,艾莉絲那孩子看起來不像是能跟其他人分享老公的人。我當初抱住你的時候她也是這樣氣了老半天呢!」莉莉鬆了開了一隻手,然後抓住了雅莉玬的頭,直接就往自己胸前按去。

  被按著的雅莉玬瞬間感到呼吸困難,也顧不得讓奈薩里安脫離了,只能趕快先自救了。

  「像這麼好的男人,我們就該一起分享喔!」

  「嗚嗚嗚嗚!」

  「不用擔心,我們龍沒有沒有大小之分,大家都是好姊妹喔!」

  龍?這個字讓雅莉玬停止了掙扎。一頭龍然後喜歡著奈薩里安,她似乎有從艾莉絲那邊聽到相關的情報。

  她將雙手放在莉莉的胸部上,用力一按讓自己能鬆口氣。

  「莉莉小姐?」

  「哎呀?妳知道我?」

  「我從艾莉絲小姐那裏聽說過妳,總之先放開我!大奶怪!」

  聽到那個稱呼,莉莉笑了笑,隨即鬆開了抓住雅莉玬的手。

  「還有另外一隻!放開奈薩里安!」

  「那可不行,我的奈薩里安還沒補充完。得要抱著三天三夜才行。」

  「我不允許!」

  看著自己妹妹跟那個女人吵架的模樣,史倫默默拿出了一條手帕擦著自己留下的眼淚。

  「怎麼了史倫?」蘭琳發現史倫竟然在哭,趕緊問著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阿?沒事,只是看到奈薩里安這麼受歡迎,我這個沒交過女朋友的心裡就感覺有點苦澀。」擦完眼淚後史倫將手怕收了起來。「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成為下一代腹瀉王者呢?」

  「不,我覺得跟那個應該沒關係。而且你想要的話應該早就能結婚了。」

  「連感情基礎都沒有,那樣的婚姻只是基於利益上的結合。

  「說的也是,不過不用當腹瀉王者啦!奈薩里安會那麼多女生喜歡不會是因為那個啦!」

  雖然她不排除可能有女生特別M,就喜歡拉肚子的感覺,但是她敢肯定喜歡奈薩里安的女孩子裡面,絕對沒有一個是這種人。

  「阿!師父!我也要抱抱!」

  「走開!又一個大奶怪!」

  史倫再度拿出了手帕擦拭著眼淚,他果然還是想成為腹瀉王者。



創作回應

拾夜
打雷劈不死莉莉沒關係
還是能劈了法師不是嘛
2019-04-01 16:17:45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身體如何?
2019-04-01 16:34:52
戴斯蒙
頭還在痛r
2019-04-01 17:23:37
弟宗
好...好羨慕阿豈可修
2019-04-01 17:46:33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繼續多睡覺
2019-04-01 17:48:34
骸喵
燃燒我大F團的怒火
2019-04-01 19:4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