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appy April Fool's Day?

作者:羽野嵐│交響情人夢│2019-04-01 12:17:50│巴幣:0│人氣:102
「我們來開作戰會議吧!」

如同平常,法蘭克和塔妮亞自動自發的聚集在千秋的房間裡,喝著下午茶。

のだめ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他們面面相覷。

「作戰會議?」

「今天可是愚人節喔?是可以整人而且不會被罵的日子呢?」

「難道...のだめ,妳該不會是想整千秋吧...?」

「沒錯!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

看著のだめ一臉興奮期待的表情,其實兩人倒不是不能體會;畢竟千秋平時總是跩個二五八萬一臉正經八百(除去被のだめ的"無心之過"折磨的時候),難免會讓人想把握機會看看他出糗的模樣。但是,問題是...

妳真的認為整得到他嗎?のだめ......

同樣的想法在兩人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千秋他是個天才;這不只是說說而已,他的確有資格被叫作天才。雖然這並不代表他沒有任何弱點,也不表示他們就一定騙不了他,但那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在於...

現在正興致沖沖的那個會議發起人。

のだめ完完全全就是個不會撒謊的人啊!

若是只有他們兩人執行"計畫"的話,搞不好還有成功的機率;但要是事情會這樣發展,のだめ就不會是那個興沖沖的提議者了。

一想到這注定失敗的計畫的"未來",塔妮亞和法蘭克立刻陷入和のだめ完全成對比的陰霾之中。

「嘰呀...為什麼大家都不發表意見啊?」

就在のだめ試圖吵熱會議的氣氛的時候—

「發表什麼意見...?你們,全部聚在我房間裡討論什麼啊?」

大魔王回來了。(笑)

「呃...千秋。我們沒有在討論什麼啦。」

沒想到在計畫還沒生成之前就事跡敗露了...沒辦法,這裡畢竟是敵營啊。塔妮亞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想。

「是啊...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在還沒被發現之前快點溜吧...法蘭克拿起東西就往門外走。

「啊唔...」

就這樣,作戰小組在大魔王的面前不堪一擊,只獨留のだめ一人努力奮鬥。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

才剛進門,就聽見のだめ喊著作戰會議什麼的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來。

4月1日,作戰會議,他們還能討論什麼?想也知道。

不過,算了...不用想也知道不會成功的。

千秋研究著下次公演用的總譜,のだめ正小心翼翼的端著剛泡好的紅茶走過來,放在茶几上後,卻還不死心的盯著他看。

這傢伙...真的不知道放棄為何物啊。千秋一邊看著總譜,一邊在心裡預想著のだめ會出什麼樣的花招。

「啊...學長!你看後面!」

千秋打從心底慶幸自己還沒拿起紅茶來喝,要不然紅茶一定會噴在總譜上面。

「...後面除了牆壁之外哪有什麼可以看的。」

忍著想笑的衝動,千秋冷冷的扔下了這麼一句;就算沒有抬頭看,大概也可以想像得到のだめ臉上失望的表情。

還會有誰因為這種話上勾啊!雖然這麼想的同時,千秋的腦海中也同時出現幾個可能會上當的人選,但不管那些了...

千秋合上了總譜,眼神望向のだめ—不,是越過了のだめ,望向了遠方的...牆壁。

「學、學長...?」

のだめ被千秋的眼神弄得坐立不安,彷彿自己的身後有種什麼樣的東西存在,想回頭看,卻又不敢回頭。

然而,好奇心總是會殺死小貓的,她還是回頭了。

就那麼一瞬間。

「ぎゃぽ—?」

千秋輕易的將注意力完全被轉移的のだめ攬進懷裡。

「妳上當了。」

千秋在一時反應不過來,而任他乖乖抱著的のだめ耳邊輕輕說著,のだめ這才恍然大悟。

「呣呀~~!!」

「哈哈哈!」

千秋緊抱著掙扎的のだめ,難得的開懷大笑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交響情人夢|ちあのだ|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ifujiwa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nd of the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