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灰庭穿越】黑天使的結局:TRUE END:走向未來的黑天使

作者:夜響│2019-03-30 20:34:11│巴幣:0│人氣:237
  尖亮的黑色爪子向我直撲而來,我直接揮動手中的銀霜星辰擋下並將Luna給順勢打擊出去。被我打飛出去的Luna並沒有狼狽的摔落地面,她動作優雅的在空中翻轉幾圈後穩穩的站在地面上,一張臉黑的可怕帶著扭曲的恨意。
  「冷靜下來,Luna。」我著急的對她喊道。
  「閉嘴!」Luna憤怒回應我,自她身後的影子中竄出出大量血色的觸手。
  觸手迅速的撲向我們和另一邊的Ater她們,我握緊手中的銀霜星辰催動了自己的魔力於所有人身邊放下了防護法陣擋下了觸手攻勢。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Luna歇斯底里的尖叫著。
  她影子裡的觸手發瘋似的攻擊著我的防護法陣,但每攻擊一下就會反彈部分的力量回她身上並留下傷痕。這樣下去她一定會重傷的,必須壓制她!如此打定主意的我揮動手中的銀霜星辰,銀灰色光芒化作線條勾勒出複雜而美麗的圖騰。
  「Gray,妳要做什麼?」Kyara看著我畫出的法陣,愕然的瞠大了雙眼:「妳不會是想……」
  「我要壓制她,這樣下去她會受傷。」
  「愚蠢!壓制她做什麼?」Lucia冷冷的說,看著我:「妳該做的應該是殺了她。」
  我看向Lucia,帶著憤怒:「輪不到妳來指使我該怎麼做!」
  Lucia似乎被我的怒意所震懾而噤聲,我轉回視線看著Luna啟動了魔法陣,銀灰色的光之鎖鏈自魔法陣中竄出直直的射向Luna。
  「想抓我?沒那麼簡單!」察覺到我意圖的Luna怒叫道。
  只見她動作優雅而迅速的閃躲著光之鎖鏈,影子中竄出的血色觸手依舊不停的攻擊著我的防護法陣,而在她持續不斷的攻擊下,守護著Yosafire她們的防護法陣出現了裂痕。
  「糟糕!」
  這樣下去在我抓住Luna之前,Yosafire她們的防護法陣會先碎掉。
  「不能讓妳這樣為所欲為!」Etihw出聲喊道,白色和黑色的菱石出現在Luna的周圍。
  菱石阻礙了Luna的行動,但還是不足以讓她成功被鎖煉鎖纏繞。
  「我也來!」Grora也喊道,拉弓對準了Luna就是一箭。
  灰色的箭矢破風而去,附帶著Kcalb和Etihw的魔力,狠狠的正中了Luna的肩膀成功的影響了她的動作而被光之鎖鏈所纏繞拘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una發出了慘叫聲,影子中的血色觸手全數消失。
  她重重的倒在地上,像是身上的鎖煉帶給她極大痛苦般慘叫著掙扎著,肩膀上的箭矢也因她的動作折斷,傷處不斷的流出鮮血。
  「不要再掙扎了!Luna!」我著急的對著她叫道,放下銀霜星辰。
  但是她聽若未聞,只是死命的翻滾掙扎著。我急忙想上前阻止卻讓Kyara抓住了手:「Gray不要過去。」
  我看看Kyara又看向Luna,眼見著灰色的地面為鮮血所浸染,我甩開了Kyara抓住我的手快步走到她身邊。
  「妳乾脆……現在就殺了我……不然……我一定會殺了妳這個贗品!」Luna咬著牙滿懷著恨意的說,依舊是掙扎著。
  為什麼?為什麼還是不願意冷靜下來呢?就這樣無法放下嗎?
  「……妳到底還要繼續這樣到什麼時候?為什麼就不願意去看清眼前的一切呢?Luna。」我眼神悲傷的看著她:「我並不想親手殺死我所創造的妳啊。」
  我……不想親手毀去我所創造的生命,即使她是那樣可惡的傷害我。
  「閉嘴!」
  「Luna!」
  「閉嘴閉嘴閉嘴!妳這個贗品別再以大人的身分自居了!」Luna憤怒的尖叫著,血色的雙眼充滿了瘋狂和憎恨:「我恨把大人搶走的該死魔王!我恨那些把大人搶走的人們!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
  就這麼恨我嗎?我看著她,心痛非常。
  『殺了我。』耳邊傳來了Luna的聲音。
  我看了過去,那邊站著的是形體模糊的Luna。
  「不。」
  『Luna……已經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Luna表情痛苦的看著我:「殺了我……Gray大人。」
  說完這句話後Luna消失了,而陷入瘋狂的Luna瞬間被自己的影子所吞噬。
  「危險!」Kyara驚慌的喊道,衝了過來一把抱住了我就瞬移回到我設下的防護法陣中。
  吞噬了Luna的影子逐漸的膨脹壯大連帶了影響了這空間的穩定度,灰色漸漸染上了虛無的黑暗。
  「這個空間就快要崩潰了。」明白這個空間出了什麼是,Etihw著急的說:「必須要離開這裡。」
  「誰都別想離開!」影子中傳來了Luna的聲音。
  下一刻影子裂碎,在我們眼前出現的是如同山一般高大、渲染了血色和黑色的九尾貓,腥紅色的貓眼直勾勾的看著我們。
  我握緊了銀霜星辰向旁一揮打開了一道空間門:「Kyara,快帶Etihw桑她們離開這裡!」
  「不!不行!要走一起走!」
  我眼神堅持的看著Kyara:「求你了!Kyara,她們是我的家人!請保護我的家人!」
  不能讓Etihw她們被波及,我一定要在這空間瓦解前讓Luna恢復正常!
  咬牙的看看我,Kyara只得轉過身面對Etihw:「走吧,得先把還昏迷著的孩子們送去安全的地方。」
  明白我不可能拋下Luna不管,Etihw鄭重的囑咐我:「Gray,妳一定要活著回來。」
  「我會的。」
  我看著她們帶著昏迷的Yosafire她們進入了時空門中,唯獨Lucia仍站在原地看著我。
  「妳不一起走嗎?」我冷冷的問,心思全放在要如何去解救Luna。
  像是看透了我此時心中想法,Lucia一臉冷淡的看著我一手把玩著繫在腰帶上的劍的劍穗說道:「勸妳不要再想著要怎麼救那個貓女,一但化身為怪物,就不可能變回原樣了。」
  「為什麼妳能這麼肯定?」我強壓下心中怒火問道,瞪向Luica。
  「那妳又為什麼那麼肯定能夠救她呢?」Lucia冷冷的反問我,如玫瑰般豔紅的雙眼銳利的注視著我:「就算妳是神好了,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能夠拯救一個怪物?」
  被Lucia的反問給堵住,我說不出話來只是看著她。
  像是很滿意我的反應,Lucia輕挑的笑笑:「回答不出來了吧?呵呵,妳現在需要想的是如何除掉那個貓女。」
  「……」
  「妳能給予她的,只有永久的安眠,而不是無謂的寬恕救贖。」Lucia的話如同毒藥般滲入我的心中:「觸及不了她內心的妳是救不了她的。」
  我觸及不了Luna的內心?什麼意思?
  不容我向Lucia提出疑問,Luna發出了尖銳刺耳的叫聲,九條尾巴向我撲了過來:「去死!」
  將Lucia推進了空間門中並關閉了門,我險險的閃過了Luna的攻擊展開了黑色的雙翼騰空俯視著Luna,看著被不祥黑氣所籠罩的她。
  殺了她,給予她永久的沉眠……這樣才是正確的嗎?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瘋狂的、悲傷的攻擊著我的Luna是那樣的痛苦。
  我該堅持想拯救她的念頭嗎?死亡真的是她的願望嗎?
  『妳能給予她的,只有永久的安眠,而不是無謂的寬恕救贖。觸及不了她內心的妳是救不了她的。』
  Lucia的話再一次的自我心中響起。
  所以我所能給予她的是永久的安眠而不是寬恕救贖嗎?即使恢復了神的身分,這樣的我依舊──無法救贖她?
  看著手中的銀霜星辰,我的手並不是為了要殺她才握住武器的啊!
  「果然殺了妳什麼的……我還是做不到啊,Luna。」我勾起苦澀的笑容,鬆開了握住銀霜星塵的手。
  自我手中掉落的銀霜星塵化成了光點消失,我之所以恢復自己神的身分並不是要親手消滅她!
  不祥的黑氣瞬間壟罩了我,我看著黑氣中正隱隱發光的腥紅色雙眼,慢慢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





  身體已經完全的失去了知覺,即使睜開雙眼,所見也是一片黑暗。
  我……死了嗎?
  「您真的是大笨蛋呢……」
  Luna?
  眼前出現了一絲灰色的光亮,在那光亮中佇立著凝視我的正是Luna。
  她表情平靜的看著我,雙眼是美麗透徹的紅色帶著沉沉的悲傷:「明明殺掉Luna就能結束這一切了啊。」
  「為什麼?」我悲傷的詢問並看著她:「為什麼要結束這一切只能殺死妳?」
  明明應該還有別的選項……為什麼?為什麼硬要選擇死亡呢?
  「Luna深愛著創造我的您,對Luna來說……大人是獨一無二最重要的存在。」Luna輕輕的說著,表情變的痛苦:「明明是那樣重要的大人……Luna卻因為大人愛著的不是我而陷入瘋狂。」
  我只能看著對我訴說著自己過去如何傷害我的Luna,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眼前的Luna看起來是那樣的脆弱而悲傷,為了自己深刻卻得不到回應的感情而痛苦著。
  為什麼?為什麼身為神的我沒有察覺到呢?為什麼身為神的我沒有明確的給予拒絕呢?
  結果我讓我自己所愛的孩子痛苦,真正犯下罪過的──並不是妳。
  「抱持著這樣的愛而犯下的罪過,Luna只能用命還。」Luna定定的看著我勾起了悲傷的笑容:「請您殺了我吧。」
  再也受不了的我直接上前抱住了Luna。
  「做不到!」我抱緊了Luna,感受到她身軀的顫抖。
  「大人?」
  「如果我能察覺到妳的心意,如果我能明確的給予妳答案……一切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我看著Luna流下了眼淚:「是我害妳變得瘋狂變得痛苦,是我的錯啊!為什麼要我殺了妳!?」
  「大人……」
  「不要再說只能殺了妳這種蠢話!要結束這一切,但不是以妳的死來結束!」
  看著我的Luna默默的流下了眼淚,然後伸手回抱了我。
  「一起回去吧!Luna。」
  我才說完,Luna卻突然推開了我。
  「大人真的很溫柔。」Luna悲傷的微笑:「最喜歡大人了。」  
  隱約的有著不好的預感,我看著低垂著頭的Luna,看著她哭泣著抓緊自己的裙襬。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啊……Luna已經沒辦法回去了……」哭泣著的Luna正在漸漸的消失:「對不起呢……Gray大人……」
  「不可以!」我馬上上前伸出手卻穿過了Luna的身體。
  我錯愕的看著穿過了Luna身體的手:「怎麼會……?」
  「其實就算大人不出手,Luna也離死亡不遠了……」
  「離死亡不遠?為什麼?」
  「其實在大人死亡的那一天,身為您所創的孩子理當也在那天與您一同死去……但就像是受到了詛咒,Luna並沒有跟著死去。」流著淚的Luna注視著我:「無法死去也無法真正的活著的我依靠著那個人的力量活著,然後抱持著思念的心找尋著您,然後在第一次找到您時因為極度的失望而真正的墮落成現在的樣子。」
  「那個人?難道是……」
  Luna點頭,證實了我心中所想,果然這一切的幕後推手就是Adrian。
  「那個人也是個笨蛋,一廂情願的幫助我、關心我。」Luna露出了苦澀的笑容,語氣滿是後悔的說:「如此的不求我的回報,如此深愛著我……我又怎麼可能不放在心裡?但是遲了啊,明明已經明白自己心裡真正在乎的人是誰了……明明還有好多話想和他說的。」
  Luna變得越來越透明了,而這黑色的空間正在逐步瓦解,我卻完全束手無策。
  不行!不能就這樣看著她消失啊!
  銀灰色的光凝聚在我的手上最後凝聚成了銀霜星塵。我看著Luna下了決定,即使這個決定有可能會讓我永遠的消失……
  握緊了銀霜星塵,我開始凝聚全身的魔力並將魔力化成了巨大的魔法陣,銀灰色的光照亮了整個黑暗,也照耀著我和Luna。
  知道地上的魔法陣用途,Luna不敢相信的看著我:「大人!不可以!這樣的話,您可能會消失啊!」
  「只是可能。」我勾起了自信的笑容:「相信我,我一定能成功。」
  脫離了黑暗回到了Luna即將崩潰的空間中,地上的魔法陣發出了最為燦亮的銀灰色光芒,那光芒逐步的淨化著渲染了血色和黑色的九尾貓,一點一點的淨去她身上的血色和黑色,同時間我的鮮血也一點一點的滴落在魔法陣上。
  眼睛已經恢復成美麗透徹的緋紅色九尾貓看著我,眼神帶著焦急。
  『大人!已經可以了!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會死的!』
  我抹去嘴邊的緋紅,雙眼直視著Luna。
  「不行,還不行!」我握緊了銀霜星塵,不停的輸出我的魔力。
  我願意用我身為神的一切去換得Luna存活下去的可能──所以,請讓Luna存活下去吧!
  我如此懇切的請求著命運,直至魔力見空了我義無反顧的使用了我身為神的生命力。九尾貓的形體漸漸的消失了,重新凝聚成一隻灰色的小貓,我繼續催動了魔力隨後小貓變化成一名長著灰色貓耳、灰色長髮的美麗少女。
  ……可以了。
  從今以後妳將以新生命重新存活下去。
  妳已不再是和Griselda定下了永遠一起活下去的那個貓咪侍者,今天起妳是為了妳自己而活的自由者。
  這是身為創造妳的神最後能夠對妳的贖罪……
  「要好好……活下去喔……Luna。」
  我笑看著僵了表情向我飛奔而來的Luna,閉上了雙眼再次的沉入虛浮的黑暗之中……




  自那天後不知道經過了多長的時間,我一如往常的在自己最喜歡的花海中摘著花,看著手中白色的花朵,我想起了Gray醬,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這時,身後傳來了Froze醬的聲音:「Yosaf。」
  「啊,Froze醬。」我轉過頭微微笑著看著Froze醬。
  Froze醬看了我手中的花一眼後問「今天也要去終結之湖嗎?」
  「嗯,Froze醬也要一起去嗎?」
  「這就是我來找妳的理由,大家也要一起去終結之湖,現在就等妳回村子會合。」
  我聽了趕快摘完花後對Froze醬說:「我好了,走吧!」
  一起回到灰色村,Macarona醬她們已經在等我們了。
  「時間也不早了,快點出發吧。」Macarona醬看著我們說:「太晚去的話,Kyara桑會生氣趕人喔。」
  我聽了非常不滿的說:「怕那個黑毛魔王做什麼啦!Gray醬又不是他一個人的!」
  於是我們一行人前往了終結之湖。
  灰黑色調的岩山顯得沉靜,在那其中的湖水映著灰白的天空呈現出灰色調水面,那個黑毛魔王一如往常的坐在湖邊凝望著湖面下方,表情帶著淡淡的悲傷。
  「Kyara桑,我們帶了蘋果派來給你。」
  「啊,是妳們啊?」黑毛魔王轉過頭來看著我們:「眼鏡丫頭也來了啊?」
  「我不能來嗎?」我不滿的瞪了黑毛魔王一眼。
  「看妳天天來,看的礙眼。」黑毛魔王一臉嫌惡的看著我。
  「哼!我才看你天天守在這裡礙眼呢!」我毫不留情的回道,看著黑毛魔王。
  雖然知道他是真心的喜歡Gray醬,可是我就討厭他老是要一個人霸佔Gray醬!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啊。」Macarona醬看起來很膽怯的說,然後尖叫:「Rawberry,把蟲拿開!」
  「為什麼?牠很可愛啊。」
  「……我們到那邊去吧。」黑毛魔王一臉無奈的看著已經鬧成一團的Rawberry醬和Macarona醬:「可不能讓妳們兩個一起摔下湖啊。」
  「Yosaf不過來嗎?」Froze醬看著我。
  「我等等就過去。」
  「……好吧。」
  逕自的走到湖邊,我看向水面下:「Gray醬,今天好嗎?」
  水面下,蕩漾著灰色的長髮,閉緊了雙眼的Gray醬正沉沉的睡著。
  已經過了多久的時間了呢?
  回想起那一天,當我們醒來之後,在我們眼前跨越了空間門回來的──是扛著Gray醬回來的Luna,她的表情和眼神比起之前看的平靜很多但也悲傷許多。
  她告訴我們,Gray醬為了救她,付出了自己身為神的一切換得自己的重生,但那是一個可能會讓施術者付出性命的大型魔法。
  最後的最後,術法成功了。Gray醬雖然沒有死,卻也跟死了沒兩樣。
  Etihw醬說,Gray醬耗盡了自己身為神的一切力量進入了永久的沉眠之中,誰也無法喚醒她時,那個黑毛魔王抱著Gray醬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絕望,而Luna頹然的跪坐地上,緋紅色的眼看起來是那樣的悲傷。
  真的什麼辦法都沒有了嗎?
  我看著Etihw醬,焦急的問:「真的什麼辦法都沒有了嗎?」
  Gray醬是那麼溫柔的好人,怎麼可以就這樣沉睡不醒!
  絕對不可以!我不要Gray醬永遠的沉睡下去!
  Etihw醬閉了閉眼,隨後說:「……是有一個方法。」
  Luna馬上抬起頭問道:「是什麼方法!?」
  「就是再進行一次反轉。」
  「再一次的將Gray醬從神反轉回天使嗎?」
  Etihw點了頭,但表情依舊凝重:「只是……就算能反轉成功,會不會醒來就不一定了。」
  之後,Etihw醬和大叔帶著Gray醬的身體去了終結之湖,將反轉回天使身分後依舊沉睡著的Gray醬就這樣放置在湖中,靜靜的等待著Gray醬甦醒的日子到來。
  只是時間流逝,Gray醬依舊沒有醒過來的徵兆。
  會醒來吧?Gray醬。
  我看著湖面下Gray醬沉睡著的美麗容顏,然後看到那眼睫微微顫動……
  「Gray醬?」我疑惑的呼喚,仔細的看著Gray醬。
  然後,我看到了記憶中的銀灰色眼眸。
  我將手伸入湖水中然後握住了許久不曾再握住的那只手並將她拉了上來。
  「Gray醬……歡迎回來。」我微笑著說,流下了眼淚。



  無止盡的黑暗中,我虛浮於此,無從得知時間的流逝。
  Luna過的好嗎?
  Etihw桑她們過的好嗎?
  我沒能遵守平安回去的約定呢……
  她們一定很生氣吧?
  對不起呢。
  雖然我什麼都看不見也感受不到,但總是能聽到大家的聲音。
  Yosafire不曾停止過的溫暖問後。
  Kyara的思念和他所說的大家的近況。
  Luna訴說的幸福和喜悅。
  Etihw桑和Kcalb桑的擔憂和溫柔。
  大家都關心著我……但我卻無法給予回應。
  『該說再見了喔。』
  驀然的響起了我自己的聲音。
  我睜開了雙眼看到了Griselda,而她正微微的笑著。
  『如今的妳,已經不是神而是屬於她們的黑天使。』
  「Griselda。」
  『過去那個犯下過錯的灰色神明已經成為了埋藏於過去的歷史,而妳將以黑天使的身分繼續活下去。』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嗎?」
  『嗯,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喔,Gray。』Griselda微微笑著,伸手推了我一把。
  我閉了閉眼微笑,這一次惡夢是真的結束了。
  慢慢感覺到身體浸在湖水中的冰冷包覆感,反射性的閉氣我顫動了眼睫並慢慢的睜開了雙眼。
  我看了上去,水光瀲灩中我看到了緋紅色的眼眸帶著訝異和驚喜的看著我,隨後是包裹在紅色長袖中小小的手穿過水面向我伸來,我握住後被拉了上去。
  「Gray醬……歡迎回來。」Yosafire微笑著看我,臉上帶著淚水。
  「我回來了。」
  醒來之後,不意外的我被大家念了一輪,但我很高興自己還能夠清醒過來。
  我的惡夢已經結束了,但故事還未結束……這一次我將真正的以黑天使的身分在這灰色庭園繼續的活下去。



TRUE END:走向未來的黑天使

  在某個溫暖的午後,我和Kyara並肩走在蘋果園中散步。
  自上次事件結束後,雖然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相處模式,但我和Kyara之間的感情又加深了不少,讓Grora抱怨說除了Etihw和Kcalb外又多了我和Kyara這對閃光體。
  我也沒辦法嘛……誰讓我和Kyara現在是熱戀期呢?不過是有放閃的太誇張了點就是了。
  只是──熱歸熱戀,Kyara如果可以能稍微有點男子氣概就好了;他最近一整個就是小男人小媳婦的樣子,搞得我好像很強勢一樣;而且我也不喜歡他有時候那種輕佻的調戲動作,那只會讓我想爆打他,但是怎麼講都講不聽啊!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一顆最大的蘋果樹前。
  「Gray。」Kyara語氣突然變得無比認真,冰藍色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
  「做什麼?」我有些不自在的問,看著Kyara。
  只見他勾起了笑看著我,隨後在我面前單膝跪下並從左手拿出一隻黑色絲絨小盒,看到這我馬上明白他要做什麼了,臉整個炸紅。
  「Gray,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看著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不是心動的話也不是甜蜜夢幻的話,就僅僅是簡簡單單的這樣一句話,卻是那樣的令我感到心動和高興。
  但是……
  「我‧不‧要。」我勾起了壞心眼的笑容。
  「咦?」Kyara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我說過啦,我現在還不想嫁呢。」我淘氣的對Kyara扮了個鬼臉後,滿意的看著他瞬間失望的表情。
  我牽起他把他拉起來後仰頭看著他,他整個就像小狗奢拉了耳朵般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那妳什麼時後才願意嫁給我嘛。」
  我沒有回答只是伸手按下他的頭墊起腳尖後在他臉頰上輕輕一吻。
  「還久的很呢。」
  看著我,Kyara露出了能理解我的笑:「我知道了,我會等待的。」
  「謝謝。」我勾起了溫柔的笑。




  在這個世界中,我愛著的大家都在這裡。
  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我們的故事。
  我們在這世界歡笑著幸福的一起往前邁進,一起迎向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2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灰色庭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庭穿越】黑天使的結局... 後一篇:畢業後的首度揉饅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