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大皇天朝

作者:蒼天落葉│2019-03-30 10:06:13│巴幣:54│人氣:586
  
  很快的戰鬥結束,不屑的眼光變的友善,甚至還有一些精靈跟不善言語的豺狼人前來道謝,在這實力為尊的時代這並不意外,而作為這一場戰役主角的莫亞很快就已疲累為由回去木屋。
  
  而莫亞的表現讓聯合高層大吃一驚,他們也不是迂腐之人,當知道莫亞的強大後也不會因為身為人類而繼續歧視他,就是那些高傲的精靈對待莫亞的態度也有所轉變。
  
  等晚上過去,早上太陽才剛升起時就有一名使者前來,邀請莫亞參加會議。
  
  「我們聽說了你昨日的事蹟,人類,要不是你憑一己之力擊殺三頭蛇,我們受到的損失將是無法預估的。」參加會議的人並不多,而在主為尤老說的話也得到其他人的認可,全部族長裡面長相最猥瑣的哥布林族長更是接下話。
  
  「所以,我們決定授予你小隊長的職位,從現在開始你將率領一個七人的小隊,不管是吃住都享有小隊長等級,以後聽從聯合的任何指令。」這一串的任命讓莫亞原本帶有微笑的臉僵住,大腦有些吸收不能。
  
  「這可不是……任何人類都能……恭喜……」豺狼人族長依舊操著那不流利的大陸語,而精靈族長則是板著張,顯然還有些不帶見莫亞。
  
  看著莫亞呆愣現場,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被這突如其來的重視砸暈腦袋,卻不知道莫亞在心裡直罵娘,這一波無恥操作簡直讓他目瞪口呆,難道以為這樣就能把自己一直留在這裡嗎?尤老更是趁莫亞還沒反應過來趕緊道:
  
  「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出去了,你小隊的副隊長還在門外等你呢。」
  
  最後莫亞還是出去,畢竟這一場突襲的確讓他措手不及,而他的副隊長居然就是對他一直充滿反感甚至惡意的萊莉。
  
  對此莫亞噗哧一笑,看來這些聯合高層也不是甚麼好人哪,是想要犧牲這位半精靈女孩來換取莫亞這個戰力嗎?
  
  不,反正不管怎樣莫亞在兩個禮拜後就會離開這裏。
  
  「你就是我的……新隊長?」在門口的萊莉驚愣地看著莫亞,似乎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新隊長是誰,原本她是小隊的隊長,儘管不受甚麼待見但她卻也不覺得怎樣,其實應該說是她那對正統精靈極其自卑的心態習慣了才對。
  
  不過如今要讓她痛恨的人類來當自己的長官,一想到自己會在人類噁心的嘴臉下被受指使,就不比殺了萊莉好過。
  
  「這不可能……尤老知道我恨人類……不會這樣安排的……」少女魂就像飄出天外般,愣愣地盯著莫亞。
  
  「事實就是這樣,來給我介紹下我們未來的同事吧。」而莫亞卻一臉毫不在意地聳聳肩,要不是有約定在身把萊莉送他都不要。
  
  「不!我不接受!我絕對不接受!」不料萊莉卻突然發瘋,她衝過來死死掐住莫亞的脖頸,雙眼布滿血絲整個人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後者也因為突然而被推倒在地,雙手立刻緊緊抓住少女的手。
  
  「妳……瘋了嗎……?」
  
  「我絕對不要!絕對不要!絕對不要……絕對不要!!!」
  
  啪!
  
  莫亞用力賞了萊莉一個巴掌,待後者發愣的瞬間將其翻倒,而其他聯合的護衛也趕來,不過看到被昨晚的人類大英雄壓倒在地的是半精靈萊莉後,便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走掉。 
  
  莫亞死死按住她白皙的手臂,等幾分鐘後少女徹底認知到不可能掙脫後才冷靜點。
  
  「放開我。」萊莉喘氣道。
  
  「要是妳發誓不再發瘋的話我就放開。」莫亞不可置否。
  
  兩人的曖昧動作持續幾秒後,下面的人終於再發話,「我不會,放開我。」
  
  莫亞在放開的瞬間後退數米,而半精靈少女只是起身拍拍衣服接著頭也不回地走了,莫亞猶豫下後還是跟了上去。
  
  過不久兩人來到一處像是軍營的地方,萊莉把他帶到有一處營帳面前,一語不發。
  
  「呃,這就是我率領的小隊嗎?」面對疑問萊莉只是微微點個頭。
  
  得到答覆莫亞大聲把營帳內的所有人叫出,才發現居然就是一開始見面的那五個精靈,精靈們對於新任隊長是人類感到意外卻沒有甚麼反感,畢竟昨日莫亞的戰績已經讓聯合都在議論紛紛這位神祕來客,態度當然也在轉變中。
  
  倒是萊莉從頭到尾的冷漠表情讓眾精靈們不屑,等莫亞跟這些未來並肩作戰的夥伴介紹認識一番後走人,這些精靈才在七嘴八舌地討論。
  
  「哼,我們這些正統精靈都對莫亞隊長沒什麼異議,那個半精靈該不會還有優越感吧?明明只是個雜種而已。」
  
  「是啊,血統混雜就算了又沒甚麼實力,真希望新隊長能給這雜種一點顏色瞧瞧。」
  
  「嘿嘿,要是新任隊長不爽她,趁機把這雜種給收掉的話,他們的後代不就是雜雜種了嗎?」
  
  「哈哈哈哈哈!!」
  
  ……
  
  而沒什麼事情後莫亞便跑回自己被當作小隊長後的房屋,結果居然是跟萊莉住在一起,讓莫亞更加清楚所謂「聯合高層」究竟有多無恥,而這件事又讓後者面色鐵青,在少女發作前莫亞也識相地趕緊跑出去,繼續住在那發霉的小木屋裡。
  
  反正他也不想要跟萊莉住在一起,至於住高級點的地方他也沒什麼在意,反正不久後就要走了,再說要跟一個可憐人搶房子,他還沒那麼無恥。
  
  一整天除了一名前來講解小隊長職務的精靈外沒什麼事情發生,今天莫亞只要上些理論課,明日才會正式上任小隊長,於是一整天他再度發呆,直到晚上一陣窸窸窣窣才讓他終於打起精神。
  
  聲音是從臥房傳來,剛洗完澡的莫亞從浴室走出,只穿著白短袍的他拿起放在澡盆旁的長劍,往臥房緩緩走去。
  
  唰!
  
  「誰!」莫亞拔出長劍指向正大光明從房間一角的黑衣人,不過這黑色制服的樣式卻是如此熟悉,只見黑衣人馬上單膝跪下,「莫亞大人,我是暗部的成員。」
  
  「暗部?」莫亞一頓,而看著後者的疑惑神情暗部成員馬上解釋道:「大人,這裡就是雷恩拉德旁的里德森林,雷伊絲夫人非常擔心您,還請快跟我們回去吧。」
  
  莫亞愣住,畢竟從頭到尾他都只知道這裡叫聯合,至於地圖也還沒拿到,所以根本不知道原來雷恩拉德就在隔壁。
  
  而在追問下暗部也把關於蜥蜴人的所有訊息說出,還有那保險起見一起派來的兩百名先遣隊火槍兵,思考一會後莫亞卻沒有離開的意思,「蜥蜴人在森林裡無法發揮出數量優勢,要是自由能跟這個聯合裡應外合,一定就能以最低的犧牲來殲滅這些蜥蜴人……」
  
  「大人,您的意思是……?」
  
  「我要留在這裡,時時刻刻關注聯合跟蜥蜴人的動向,請你幫我回去告訴雷伊絲,讓她派出自由的軍隊過來,至於兩百人的先遣隊……你說他們就在森林外圍吧?讓他們繼續駐紮,先設立一個據點當做大軍的前哨站。」
  
  暗部成員猶豫下,畢竟雷伊絲吩咐他絕對要把莫亞毫髮無傷的帶去,不過畢竟是自己最大老闆下的命令,他很快就在二把手跟首領間的命令做出抉擇。
  
  「遵從您的旨意。」
  
  ……
  
  等早上時扛起來洗漱一番的後莫亞再度聽到緊急鐘聲,無奈只能放下手邊事趕緊整裝待發打開木門,看到整個聯合都雞飛狗跳的,當莫亞到營區後自己小隊六個人早就集合完畢,不過臉上卻絲毫沒有緊張表情的打鬧,當然不包括一旁冷著臉不被理會的萊莉。
  
  「安靜點!你們還有沒有點秩序啊!」在看到自己手下如此散漫莫亞怒斥,而面對能把他們通通打趴,昨天又拯救聯合的大英雄,這些精靈們竟然也默不吭聲地安靜下來。
  
  這倒讓萊莉的眼珠子轉了轉,在之前她剛接手這隻小隊也面臨過這問題,而她也採用跟莫亞一樣的方式,結果下場就是之後行動,這些精靈都以各種不配合跟冷嘲熱諷來代替。
  
  久而久之少女已習慣了,在尊貴的血統面前,區區一個僅靠一點實力跟幸運的半精靈有甚麼了不起呢?
  
  在處理好這群精靈後莫亞打量著四周,不過這次卻似乎不是蜥蜴人攻城,反倒是聽到一道粗糙的人類嗓音從木樁外傳來。
  
  「我乃大皇天國派來的使者!現在因應大天帝御旨,前來接受屬國,里德聯合對於我大皇天國的朝貢!」
  
-------------

下禮拜就是清明連假,我有些朋友都直接從今天開始放,放到下禮拜一(也就是九天),簡直堪比過年啊!!

大家有沒有甚麼規劃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有川優理
不要不要!絕對不要! (腦中內建日本語音)

03-30 10:15

蒼天落葉
優理該不會是日文系的[e17]03-30 11:17
西維
要怎麼放才能九天阿! 求教學!

03-30 10:20

蒼天落葉
自己放囉[e16]03-30 11:18
有川優理
我放11天(小聲 剛好1跟5沒課www

03-30 11:19

蒼天落葉
[e26][e26]03-30 16:32
宇宙吃貨胖宅貓
放假快樂喵

03-30 13:37

蒼天落葉
宅喵放假快樂嗎[e26]03-30 16:32
gogomark
我們崑山科大是放九天假 所以昨天就把電腦搬回家了,但是父母要出國去玩,家裡又養狗,變的說我要在連假裡造顧狗

03-30 14:35

蒼天落葉
跟狗狗相處九天啊[e26]03-30 16:33
gogomark
話說 之前和托恩法爾在一起的那個精靈蘿莉還有登場的機會嗎?

03-30 14:40

蒼天落葉
欸我都忘記他了欸[e20]03-30 16:35
夜風196
出去玩 在家軟爛跟補眠吧

03-30 14:42

蒼天落葉
軟爛xd 是史萊姆媽03-30 16:35
断罪澪鴉
待在家裡玩電腦然後……玩到自然睡著自然醒來 餓了去覓食 管他吃啥 有營養跟熱量就夠了

03-30 18:48

蒼天落葉
你是野生動物嗎= =03-30 21:46
断罪澪鴉
我是覺得不會去用牛排之類麻煩的東西 首選覺得是泡麵

03-30 18:49

蒼天落葉
那弄天婦羅如何03-30 21:46
断罪澪鴉
天婦羅喔 麻煩 要䙨粉跟炸 泡麵最好(讚

03-30 21:49

蒼天落葉
已確認,您的屬性為:賢妻03-30 22:02
喵君
不是放到下下禮拜一嗎?

03-30 22:20

蒼天落葉
我好像下下禮拜一沒放[e26]03-30 22:35
蒼天落葉
不是禮拜四為清明節,禮拜五是彈性放假嗎03-30 22:35
蒼天落葉
我朋友一二三有放,是因務學校運動會沒放到假,現在補放03-30 22:35

我從上禮拜開始放 我決定要一直寫小說 運動和彈琴 寫到中風(誤

03-30 22:56

蒼天落葉
彈琴感覺好屌啊!03-31 11:13
喵君
喔喔喔

03-30 23:15

蒼天落葉
是這樣呢03-31 11:18
DanLAI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天朝

01-26 00:42

蒼天落葉
這名字酷罷炫01-26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界遊人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