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ex條目翻譯-忠嗣學院 ( Schola Progenium )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9-03-29 15:20:29 | 巴幣 26 | 人氣 483




  忠嗣學院 ( Schola Progenium ) 是由帝國國教 ( Ecclesiarchy ) 的傳教士所管理的學院,這些學院負責訓練和教導為帝國之主奉獻生命的帝國官員的遺孤,這些孤兒從小就被灌輸了帝國國教,並很快就將帝皇視為他們的精神之父 / 屬靈之父 ( spiritual father )。

  學院的畢業生被稱為Progena,忠嗣,因為他們在訓練過程裡被灌輸的忠誠,他們經常被派往其他帝國組織接受進一步的訓練,他們會被任命為最嚴謹崇高奉獻帝國的角色,例如風暴突襲隊 ( Tempestus Scions,Storm Troopers是低等哥德語 )、帝國防衛軍 / 星界軍的政委、帝國海軍的軍官、帝國刺客甚至是初嶄頭角的審判官,女性畢業生經常會加入帝國修女會 ( Adepta Sororitas,戰鬥修女的別稱 ) 的教會裡。

  學院由一名指揮員 ( Commandant ) 負責管理,他在帝國元老院 ( Senatorum Imperialis / High Lords of Terra ) 裡的位階較低層。





  補充說明一下,這裡說的低階指的是和元老院九席固定席+三席浮動席組成的神聖十二席 ( High Twelve ) 相比,所以這些領主其實也是元老院的議會成員之一。

  然後能被選入忠嗣學院的孤兒除了你的父母是帝國官員外,你父母是貴族也行,如果妳父母只是平凡人如果他們在死前有過輝煌戰績的話也是能讓你進入。

  總之呢,想進入帝國政府當官混高層加入忠嗣學院就是你其中一個選擇 :P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