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139】擁抱珍惜·死亡體驗營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9-03-29 12:54:37│巴幣:4│人氣:161
【擁抱珍惜·死亡體驗營】

你有想過死亡是什麼感覺嗎?然而這是沒有體驗過的我們誰都無法敘述的感受,當如果你真的面臨了死亡,你真正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了解自己最珍惜的是什麼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



  有些的清醒,是要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才頓悟,要拿什麼東西去換來一個答案?

  「歡迎大家來到本節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デューク‧オメガ。」今天珂珂穿著的服裝是黑色的裙裝,有點像是喪服、但是整體的造型來說,大概可以說是葬儀社人員的造型。
  「人生自古誰無死,怎麼在有限的時間活出意義是非常重要的呢。」

   「但是或許有些人在死亡之前的生命中曾經遇到過瀕死的事情,大家好,我是百里瑛珞。」瑛珞說著像是節目規定的台詞,雖然很有感情,不過並不像是他自己會說出的話。

  「是啊,今天現場的來賓都是有經驗的人喔。」珂珂跟瑛珞說話,開始介紹起來賓了。
  「最近常有新聞說哪裡有人想不開輕生的,比較近的新聞還是因為跟男朋友分手,結果一個女學生就去跳河的。」

  「跟很重要的另一半分開,的確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瑛珞感覺能夠理解,他姐姐要離開,他應該也非常難受吧。

   「是呢......但是活著就還有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是由來賓來分享自己的經驗,有請第一位。」珂珂且來賓開始分享了,從號碼一號開始。

  「我的經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是先前出外景節目的時候,不小心被毒蛇給咬了,送醫院沒有血清的情況.......」來賓開始分享了,對方是個外景主持人,怎麼也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不過運氣好的是,別家醫院有血清,他們請人送來,我才保住一命的。」
 
 「出外景要注意啊......然後這樣子毀門關走一遭有什麼人生體悟嗎?」珂珂接著詢問對方,這也是這節目的重點。

  「從那之後......我跟我兒子變得比較親近了,本來孩子在叛逆期,我也很不想跟他親近,後來才發現,該多花時間陪陪孩子的。」對方有點不好意思,珂珂倒是很欣慰對方做了這決定。

  「算是因禍得福嗎?但是當時能緊急得到血清真的是萬幸。」瑛珞感慨著。

  下一位來賓是為自殺未遂的女明星,他是跟男友分手、事業正好在低潮而想不開的。
  「當時的痕跡現在已經看不到了,被救活以後,我覺得為那種渣男去死很不值,後來好好活下來了。」有點算是正能量的,至少、最後決定不尋死了決定。

  瑛珞看著那位女明星,很開心對方沒事也想開了。

  「下一位.....亞瑟,我真的沒想到還會在這裡見到你。」珂珂看到熟人,這樣子說到。
  「正好有經驗,結果上節目就遇到妳了。」對方是微笑回應「我是在義大利的街頭被人開槍的,當時他們靠近才知道打錯人,我是被路過的人送去醫院急救。」

  侃侃而談的是這樣子血腥的經驗,「尋仇找錯人啊?那時傷勢是在哪裡?」

  見到亞瑟還活跳跳的,珂珂問了大概逮在哪裡,亞瑟指著腹部位置,說當時這邊被打出了個洞,還好沒有波及到腎臟或是重要器官,腸子倒是有傷到。

  瑛珞盯著人家的腹部看想著、腸胃有沒有傷到一類的,但是這眼神探究的讓當事人有點發毛。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請不要這樣看。」亞瑟被看得不好意思,珂珂過去好好的讓瑛珞轉頭,別盯著人家看,沒有禮貌啊。

  「這節目不只有來賓分享喔,薩摩耶,你來說說自己的經驗吧?」珂珂眨眼,這節目來賓不多的,而主持人也是分享者。

  「我的話...好像很小的時候曾經差點溺水,但是我沒有印象了,就分享不算太久之前的火災吧。」瑛珞說著「當時事情發生的很突然,著火了之後大家都急忙往外跑,我也是,我想著應該可以在外頭見到大家...的確是猜測的沒錯,但是除了奧米珈大家都在外頭。」

  瑛珞垂眸「我可能不是太理智的把自己潑溼之後就衝回去找奧米珈,幸好是把她救了出來,只是逃出來的途中我的腿被建築物砸到,破了好大的洞,幸好有緊急送醫,不然我就要因為失血過多死掉了......不過讓我從來選擇,我一定還是會回去。」

  珂珂動手揉揉瑛珞的頭,像是主人在安撫自己家寵物一樣,其實這件事情是前一陣子的新聞,那也是瑛珞離死亡非常近的一次。

  「你的人生有什麼體悟嗎?」出了事情以後,瑛珞更黏珂珂了,有機會就是跟著珂珂走、沒事還會把人抱著撒嬌。

  「覺得...人生無常,意外可能很容易就出現在彼此的身邊,所以想要更珈珍惜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時間,一點都不想要浪費。」瑛珞自以最大的體悟就是這個。

  「嗯?所以你沒事會抱著撒嬌也是這樣嗎?」珂珂表示、真的是隻黏人的汪。

  「每天都要!」瑛珞開心的傻笑,就像他說的,一分秒都很珍貴呢。

   亞瑟做了個動作,遮住眼睛、他眼睛被閃瞎了。

  「這期節目就只有三位來賓而已.......時間不夠的關係,我也要講呢。」不太好意思的說著,節目時間還有不少啊,不拖延時間不行。

  「奧米珈小姐在說前陣子的事情嗎?」一號來賓發問了,因為瑛珞也提及了那場火災,而這時候、其他人可以看到瑛珞靠珂珂很近了,幾乎要報上去。
  「不只啊,有兩個,一個是火災、另一個是最近才發生的。」珂珂推推推,把瑛珞推開點,現在在錄影喔。

  瑛珞被推遠,就像是汪不知道為什麼就被主人挪開一樣的眼神,那種不知道為什麼主人疏遠自己的無辜神情。

  「一次是發生在火災,那時候是機關走火發生爆炸,我就被後面接連的爆炸炸傷,倒在火場裡。」珂珂回憶一下還發生什麼事情「本來已經撐起了身體要逃生,卻被不知道是從哪裡出來的碎片炸到手,就爬不起來了。」

  
  .....要死了嗎?
  實際的感受生命的時間在倒數著,而且珂珂自己也不可能逃出去。

  ......總算是,時間到了嗎?
  想著跟羅伊做的活下去的約定,有一點欣喜情感湧上,卻被另外的強烈感覺給蓋過。

  當時,珂珂其實早就放棄了逃生,在火場中等待著結束,可是──

  不對
  這時候珂珂明顯愣了,他想到跟家人朋友度過的時光,其實活著也有好事的,可是......
  不對!
  又一個聲音出來否認自己感覺死在這邊就好的想法,這一刻他突然害怕了起來。有的時候,珂珂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了解自己,但是往往認知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誰來......救救我......

  原本認為無所謂的東西,突然地察覺了其之可貴,努力想抓住而狼狽地,直到瑛珞來到,把人給帶了出去。

  現在珂珂已經看不出當時的慘況,不過可以想像在火場裡,動不了、又沒有人來救自己是多麼絕望。

  「人生就像走馬燈在自己腦海中閃過,我只想回到其他人身邊,當時只有這個想法。接著他就出現了,把我帶走、我只記得這樣子,之後醒來他就在我旁邊的病床上了。」

   結果這隻大笨白汪還是抱上去了,滿滿的能讓人看到他很慶幸對方沒事,不過很快就鬆手讓珂珂繼續主持。

  「喔,還有一個是上上星期發生的喔,那時候我幫一個店長朋友送餐點去朋友家的事情。」珂珂看這汪鬆開手了,才繼續分享下個故事,來賓們感覺奇怪、珂珂看不出明顯的外傷,是什麼事情。

  瑛珞感覺表情明顯的表示他知道,但是就靜靜的看著珂珂訴說。

  「那天早上剛下過雨,我是騎著自己的機車前往朋友家的,突然的、有一輛從旁邊竄出來的機車想要超車,他似乎沒有注意到車速就切到我旁邊,結果、我的前輪擦撞到他,我們兩個就摔車了。」直接就是車禍啊、「我摔車的時候是從車上滾到了路面,正好對向有大卡車開來,差那麼一點就壓到我了,我眼睜睜看著車輪就在眼前經過。」

  「還好沒有再過去!」亞瑟也是慶幸珂珂還活著,雖然沒有受什麼太嚴重的傷,還真的差點人就沒了。

  瑛珞這可就不知道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珂珂,感覺似乎下一瞬間就要把珂珂抱緊。

  「好,我允許你抱緊處理。」珂珂看瑛珞像隻炸毛的汪,想想自己什麼都沒有說,還是讓汪過來抱他抱很緊吧。

  瑛珞過去把珂珂抱緊緊,感覺嚇到爆炸、如果真的是隻汪,或許已經炸毛正在蹭著珂珂也不一定。很可以想像為什麼瑛珞這種反應,基本上也可以原諒他的行為,珂珂都同意了、沒有不行。

  「後來我是身上只有瘀青跟擦傷,自己爬起來報警跟打點話通知朋友說、我路上出車禍了。」

  「我是最後被通知的......」瑛珞有點難過的表示。

  「啊,我先打電話推掉工作才是跟你說我出車禍啊。」珂珂不太好意思的笑著,感覺瑛珞很難過啊。
  「後來車禍雙方有協調嗎?」亞瑟滿好奇後續的。

  「對方是個流氓,沒有叫救護車,反而叫來他家兄弟們想打我,結果他們看到我家薩摩耶家的經紀人,基本上都嚇死了。」因為當時珂珂打電話也有聯絡藍藍,距離上他比較近,還是藍藍開車送他去診所消毒跟打破傷風的。

  「藍藍臉比較兇,這時候有威嚇效果反而幫了忙。」瑛珞表示著「之後我就準備吃的才要去醫院接珂珂,現在才知道原來珂珂又經歷了九死一生......」

  「當時就是不想給你們知道啊,車禍當下我誰都沒講,留到現在你們比較冷靜點才能說。」珂珂表示,當時他要是講了,他大概好幾天都別想出門了。

  「很多時候,是直到死前才會頓悟些什麼,或許有過這樣的經驗,會比較能看得開點。」珂珂發現時間調已經夠了,準備做結束。

  「經歷過那些事情一定能從中得到不少感悟。」瑛珞感覺還想多提不過還是暫停了過度擔憂的行為。

  「活著有許的難處,但是正因為活著,才會有知道什麼是難處以及知道什麼是快樂,今天的節目分享到這裡為止,我們下次再見、掰掰!」珂珂帶著來賓跟大家說再見,歡樂的結束了這期節目。


每個月固定曬喵犬(2/1)

事件過後,瑛珞確實比較黏老婆、現在仍然固定時間抱著人休息(已經是依存狀態

車禍當天,瑛珞嚇死了,到醫院去是不由分說檢查老婆傷的嚴不嚴重後、抱緊不放
誰都別想分開他們的程度,直到珂珂推推瑛珞才肯鬆開。

車禍改自我自己實際出車禍跟看到的車禍,那個打滑摔車是我自己(不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Seeds of Stars|百里瑛珞|星之種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樺木
哇O!
雖然知道真的摔車的是閣下,該不會大卡車衝過去也####(怕爛

瑛珞覺得不行,只要珂珂怎麼了一定會哭的
但是又不能過度保護,這隻笨汪充滿了絕望

04-01 09:53

無反應一隻R2(●ω●
我只有摔車啦(#
車子倒是都繞開我了,沒有太多的問題就是有受傷。


瑛珞爆炸於老婆差點被碾死,還好都沒事、非常怕老婆出意外又不敢管太緊的汪呢。
珂珂還是常態的抱汪在嚕,瑛珞太容易不安了。04-01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