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修復多項功能臭蟲的Firefox 66重新釋出

—— | 2019-03-29 11:41:39 | 巴幣 0 | 人氣 171

上周最新版Firefox 66因為爆出會使微軟Office 365中的PowerPoint文字消失的臭蟲,Mozilla暫停發送。3月27日Mozilla重新釋出修補完成的最新版Firefox 66.0.2。

根據Mozilla臭蟲報告網頁,Firefox 66除了造成Office 365中的PowerPoint文字消失的問題外,另外還引發Office 365中的Word無法反白選定畫面以外的文字、在IBM WebMail中的收信、CC、BCC、主旨及郵件地址欄位中無法輸入英文小寫字母p、以及在iCloud 中的Excel檔案中無法使用上下鍵移動的問題。這些都在最新的Firefox 66.0.2中獲得修補。

此外,最新版本也分別修補了Firefox畫布(Canvas)筆刷功能,以及在Windows 10 1809版本環境下Firefox頁籤當掉的問題。

Firefox 66版加入多項重大更新,包括防止網頁自動播放有聲影片、支援Windows Helllo免密碼登入等功能、並加入瀏覽錨點,使網頁文字不會因下載的廣告和圖片影響而上下跳動。

來源:iTho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