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公主連結目前遊玩心得(3/29)

作者:正氣哥│2019-03-29 05:04:09│巴幣:0│人氣:80
再說心得前,先來看各位老婆表演!!!
全部公主裡面,我最喜歡泳裝黑貓,那種傲嬌屬性真是太讚!!!

本人玩遊戲很少課金,只花費三個月卡錢,而公主連結最邪惡活動,應該是泳裝限定四連發,
最後來個大闇鍋。所以奉勸無課跟月卡黨,常駐角可以先不抽,當然自己老婆就抽暴。

PS.泳黑我是寶石抽乾,最後單抽出奇蹟才拿到。

現在PO下我的遊戲進度:

我是大概9月中入坑,首抽真布入場,後幾十抽出小望,那時剛好靜華加倍,就努力抽出來,
靠這三隻推N關基本很少卡關,會卡純粹練度不夠。

那時也沒有特別推薦首抽真琴(月月)+純,我那時只參考(角色強度表)。

現在大家都推薦月月,因為靠戰隊獎勵換出來至少要三個月以上或抽出來,而月月屬於破防角,打王破防可以讓其他打手打出傷害相當可觀,而純是可以當坦、帶補、破防也一樣好用,不過純可以靠關卡換出來,不過在很後面的關卡。

那一定有人會問首抽要不要,純粹看劇情當農夫不用刷,因為可以借別人練好更爽,有要拚戰隊排行,那就需要了,那有人首抽月月,但一直刷不到純,個人良心建議有月月帳先玩,再開小帳繼續無聊刷,買刷好的帳跟別人退坑帳,因為這遊戲沒有登出,所以可以多機開啟,遇到沒良心這帳號就會變成公車帳,呵呵!!!大家一起玩也是不錯的。

很多新手玩到一定階段會產生茫然感,不知道該怎樣進行!!!
N圖就不多說了,會卡純粹練度不夠。

主要部分:以攻略地下城為主,可以獲取大量瑪娜強化角色。

55等~60等破VH地下城=>活動H頭目一回合殺=>95等到107等破EX地下城
=>活動VH頭目一回合殺

(地下城攻略角色培養參考)或是參考版上磨隊過VH關卡

因為我本身很少課金,所以只能用有效資源強化角色,參考日版活動有效安排角色升星。

而這遊戲有趣的地方是,公主競技場3 VS 3,呵呵~須培養15位公主,如何選擇哪15位公主,
版上有很多推薦,這邊就不多說了,也可以參考(角色強度表)培養。

但更有趣的地方是專武出現,讓一些鹹魚角色翻身,不過專武需大量瑪娜,培養前慎選。

3/29 更新
公主連結大致分為:(20天活動)(5天N加倍)(5天H加倍)

目前活動分兩種(限定活動角)和(普通三星角)

差別在於第5箱之後限定角只能開三碎片,而普通角可以開女神石。

那什麼等級時候進場,(進場等級時機)

有人會問刷1-5跟1-15哪個好,兩邊差別不會太大。
想要(金裝跟卷多一點)刷1-5
想要(瑪娜多一點)刷1-15

活動角想要四星,六管一定可以達標,三管需補些女神石上四星。

回體方面:以我目前情況作範例,在以前包月的時候每日給50石。
               加上競技場兩邊維持200左右排名送的90石,基本維持每日免費三管。
               沒包月的話,競技場排名就需要百名以內,才能繼續維持免費三管。

另外地下城VH關卡,前面小關能推完就可以開始包月,如果55等左右有培養磨隊能推掉王,
大致上包3~4個月,地下城可換角色都可以達到5星相當划算~我是用三張月卡全換到5星。

競技場方面:培養好一隊專打PVP,等新的區域開啟馬上爬,裡面都是NPC相當好爬。
(新的區域何時開放?參考版上文章,這邊就不多說)

公主競技場方面:培養兩隊,同上差不多,只差在要馬上爬到1000名內比較好。
因為1000名內,第三隊是?號,因為只培養兩隊,第三隊可以放弱角騙人,我是直接爬到500名內,放一隊最強,其他兩隊都是?號,這樣有人看到會跳過減少掉名,認真打公主排名需記住對方名字,因為都?號,要排相剋隊伍並且凌晨回次數一口氣衝上去。

戰隊方面:
一天總共打三場,這就講到為什麼首抽要月月了,第一場放自己月月,第二場借別人月月,第三場借別人女帝,這樣打起來傷害才好看,至於有人會問,第三場可以用法隊,只是法隊角色不好抽到。

放公主專版被一堆人嫌棄鎖定,但不能阻擋我創作慾望,放自己小屋總行吧!!

想到在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5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 後一篇:原神 各種有用路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