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8 —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日)

作者:糨糊腦袋│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2019-03-29 01:03:16│巴幣:2│人氣:224
【2018年10月07日】【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原名: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原意:骷髏書店店員本田
/導演:轟おうる/原作:本田(漫畫)
/製作:DLE/播放:巴哈姆特動畫瘋、LiTV 線上影視……
/主要配音員:齊藤 壯馬、日笠 陽子、伊藤 靜、三瓶 由布子……
/集數:12集/台灣代理:木棉花國際

主要角色:
本田:本作的主角及店員,負責畫冊、外國書籍書櫃,個性體貼、認真、內向。
瘟疫面具:本田的上司,看似美麗、溫和,卻對業務有著嚴厲的指教。
盔甲:歐巴桑性格腐女,也是BL書籍負責人,容易跟著本田一起緊張。
狐狸面具:講談社書櫃負責人,總是冷靜處理店內事物,對於補貨一事完全放棄。
紙袋:次文化及四格漫畫的負責人,對放假時的交接十分仔細,卻常常徒勞無功。
魔術師:物流課的部長,常在書本熱賣前大量進貨,偶爾還會被店內抓來開箱。

簡介:
在書店工作的本田有著一顆體貼客人的心,即便如此卻常有刁鑽的問題出現,
像是不知道孫女喜好要買漫畫的法國人,或是請店員推薦卻買了完全不同的書,
以及用類似性騷擾口吻詢問尺度太大的漫畫,就正大光明擺在商店之店員看法?
究竟書店店員能發揮多少效力,能不受擺弄遊走在顧客及書店訂單之間?

心得:
看動畫前因為先買了漫畫店的推薦,好奇與同樣題材的暴坊書店小姐有何不同,
發現骷髏店員漫畫分鏡不比暴坊俐落,可在講顧客跟書店間的關係時超級有趣,
搞得每次動畫一出都得看兩遍才能結束,一次正常看一次開著彈幕看的說,
個人覺得最爆笑的大多跟腐物相關,無論是母親差點跟孩子暴露性癖的書櫃,
或是不知有沒有成年的女兒叫父親買銀他媽薄本,(孩子!安內母湯YO。)
甚至是美腐女坦坦蕩蕩在書櫃討論攻受,欸~可以這樣喔!那我買的BL漫畫,
可以光明正大放客廳嗎?總之腐女們能直率討論BL書就是帥氣!?
講到其它商法套在書店上更是笑到岔氣,對小孩的看法則是與番子南轅北轍,
總結不用多說,想看的人應該會自己去找動畫瘋看,個人是還滿推薦這部動畫,
附帶一提比著耶擺在頭上的BL書究竟是哪本?自認書看得多卻完全沒有印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搞笑類|日本動畫|全性向|外國書籍|佛雷德李克‧圖爾瑪多|暴露性癖|轟おうる|本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 零~濡鴉之... 後一篇:2019 — 約定的夢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