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76)

戴斯蒙 | 2019-03-28 13:51:43 | 巴幣 28 | 人氣 377


  在這個時候,奈薩里安引誘著勇者飛過峇里的上空,向著蔚藍的大海飛去。

  「妳來追我們的理由是什麼?我們沒有惹到妳吧?」法師對著後頭問著,這件事情非常奇怪,他們之中又沒人有招惹過勇者,為什麼會在那邊等待著他們經過?而且現在還帶著火龍一起出現,奈薩里安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火龍跟前勇者,都是跟深紅之災厄有關係的。難道說勇者被那頭巨龍復活了嗎?雖然沒聽說過巨龍可以復活人,但這不代表牠們沒有這種力量。如果是深紅之災厄指使的,那麼這一切就說的通了。那頭巨龍肯定是知道了奈薩里安是來對付牠的,所以才派人過來阻止。

  沒錯,八九不離十大概就是這樣了。

  「沒有惹到我?你說的的確沒錯,我會在那邊不是為了等你們,而是為了等一個人,那個人剛好在你的隊伍裡面而已。

  聽到這話,奈薩里安想了一下,隨後露出一臉想到什麼的表情。

  「難道說是......

  「哼!看來你想到了阿!畢竟是同伴,知道克侯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是我嗎?看來長的太帥也是一種錯誤阿!」奈薩里安一臉感愾的說著,後面的艾米莉法立刻翻了白眼。

  「才不是你!說自己太帥也太自戀了吧!?」

  誰是因為這傢伙才來的阿?勇者在心中氣呼呼的想著。

  「我知道,我只是開玩笑的。」

  聽到這句話,艾米莉法的理智線立刻繃緊。她手中默默的聚集起了龐大的魔力,這舉動被奈薩里安完完全全的感應到了。

  「那麼妳等克侯的後裔要做什麼呢?是打算要復仇嗎?」

  「也算是吧?畢竟他殺了我不是嗎?」

  「這裡由聽起來真不錯。」

  「當然了,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理由了。我的同伴會抓住你的同伴的,到時候我就能對克侯的後裔復仇了。你就算將我給引開也沒有用的,你的同伴沒有人可以跟龍戰鬥的。」艾米莉法笑著說,這也是她一點也不急著對付法師的關係。事實上她對要不要對付奈薩里安這件事情很有疑慮,因為先前從史倫口中的得知這傢伙是愛瑪的女婿。雖然她是很懷疑,不過火神跟他關係不錯這是事實,不然一個魔法師不可能可以喚出火神的火焰。

  她以前是火神的高階祭司,知道要讓火神弄出一團火焰在自己旁邊有多困難。能這樣做的跟火神的關係肯定不錯,她不確定這人是不是愛瑪的女婿,不過跟火神關係好這點是肯定的。要是對付他讓火神出手,那麼她肯定得再死一次。

  「那很難說喔!我在引妳的那時候對牠弄了個魔法.....就算是史倫他們也有一戰之力。」

  「用了魔法?」艾米莉法開始想著當時的情況,奈薩里安好像真的對著那頭龍丟了什麼。她開始試著跟那頭龍聯絡,呼叫了幾次都沒有得到回應。她的心逐漸沉了下來,如果那頭龍真的失敗了,那麼她就不能不冒著要對付火神的風險了。

  想了一下,她決定先封鎖住奈薩里安的行動,用最快的速度回去抓住那些人。只要封鎖住奈薩里安的動作,那麼應該不會招來神的攻擊才對。

  於是她立刻發動了魔法,紫色的鎖鏈從她的四周竄出,那些鎖鍊向著奈薩里安追去,想要將他牢牢的綑綁住。但是奈薩里安手一揮,一張紙就飛了出來,所有的鎖鏈立刻就被瓦解掉了。

  「什麼!?」面對法師能夠輕描淡寫的破除自己的魔法,艾米莉法十分的驚訝。她原本想說就算對方能夠破解,也應該要忙上一段時間才對,這段時間內就足夠讓她再補上一個魔法困住法師更久的時間,沒想到對方丟出一張紙就破解了她的魔法,讓她後續的動作完全銜接不上。

  「不繼續追我了嗎?是不是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奈薩里安停了下來,瞇著眼睛看著身後的艾米莉法。

  艾米莉法有種感覺,總覺得一切都在這個男人的預料之中一樣......

  「看來是得先解決你才行了。」她抽出了腰上的劍,準備跟奈薩里安來一場大戰。

  但奈薩里安在此時此刻卻突然做出一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突然抽出一把小刀,然後就對著自己的手掌劃了下去。鮮血一滴滴的落入海中,做出這件事情法師彷彿感受不到痛楚一樣,臉上還是嘻嘻的笑著。
  他做的事情看起來很像是神經病會做的事,但曾經是魔法師的勇者卻不認為是這樣。有很多強力的魔法會用鮮血來當引子,也許奈薩里安是要發動什麼魔法。

  她警戒著,但過了一會之後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難道是她多想了嗎?不,她敢肯定眼前這個男人肯定是要做什麼,他不會無緣無故的就劃破自己的手掌的......

  突然之間,海面下出現一個巨大的身影。

  「什麼!?」

  一張長滿利牙的大嘴衝出海面,艾米莉法立刻進行閃躲。但那張嘴巴實在是太大了,在這樣下去她是沒辦法躲過那張嘴巴的......

  於是她發動了魔法,直接進行無詠唱瞬移。成功發動魔法的她躲開了攻擊,出現在不遠處的她嘴角留下鮮血,強行發動魔法的她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代價不小,但比起送命來說這代價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海龍!」

  她看清楚了那個怪物,沒想到奈薩里安讓血落入海中不是要發動魔法,而是要招來海龍!而且這頭龍還不是普通的海龍,普通的海龍不可能會有這麼龐大的體積的。

  難道說......

  一個預感在她的心中出現,但才剛出現就被她自己否定了。海龍這個種族跟人類的關係很好,牠們被譽為大海的守護神,常常會保護人類的漁民,而人類也會找來許多東西當作供奉給海龍。兩者的關係可以說是十分的愉快,奈薩里安如果交友廣泛會認識海龍也不是不能理解的。

  但就算是這樣,也絕對不可能是她腦海中想像的那頭龍。

  這時,海面下的黑影再度浮出,艾米莉法一看。知道這一次的攻擊又落空了,只好向著遠方飛走離開這裡,不然的話可能連她自己都要栽在這邊。

  勇者再次離開了,在她離開之後,一個白色的身影也從海裡衝了出來。

  「奈薩里安!」




創作回應

骸喵
莉莉!!
2019-03-28 14:00:21
戴斯蒙
你還記得R
2019-03-28 18:01:27
拾夜
莉維坦終於上線了嗎w
2019-03-28 18:2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