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科學冒險小說)《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03

作者:林泳│2019-03-27 20:20:29│巴幣:2│人氣:122
(3)

「我有一個極為重要的訊息要講給你聽。」

在昏暗的巴士車廂裏,眼前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女人這樣對我說著。

「在負面執政官同地球帷幕的雙重影響下,我是不可以跟你conNect、太久,」白光閃爍,巴士裡的燈光開了又關,我感覺到維持這個空間的力量正漸漸下降,「by the way,你所謂的『天網』正確、名稱是帷幕……是影子政府的科技,之後你會有一段好長、時間,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你將會好忙好忙,」白莎收斂起笑容,「所以、我、有一件事你一定要完成。」

這靜止空間的聲音與光源正不斷受到干擾。

「在明天、後,當你抬頭見到太陽異變,立即回頭、跟隨……555數字,你會遇見、到你的雙生焰……」

「雙生焰?」我不解。

巴士突然向前衝,幸好我及時握著上方的扶手。

車窗外的景物不斷跳動位移,感覺像變成一部部正受到干擾的電視螢幕。
「用盡、一切方法……幫那個女生!無論多少次,都要一直救她,這個是、重啟光明時間線的第一步,阻止未來那場大災難,我們、地球才會有真正的未來!他們用氣象武器發動地震,瘋狂地、開採石油!Mother EArth每一天都在受苦,污染非常嚴重,」巴士突然又靜止下來,她說得眼泛淚光,「好多我們的同伴、無論是實體還是非實體,都在水深火熱當中……轉世系統、執政官知道你是 昴宿星、星際種子starseed,所以將你的靈魂投、放在這個扭曲的城市、疫苗植入物、教育制度……安排這樣的家庭環境給你,令到你很難覺醒、而你本身在%X星艦隊的時候就是一名戰士,你、五萬五千年前就已經是傳奇 光戰士,當然你現在是記不起那、往事……你的星際名字就是The ONE、救世者,你是有能力改變時間線!令光明勢力可以反敗為勝贏得這場戰爭……」

一堆我難以理解的訊息——

「星際種子?戰士?救世者……我?」

我陷入震驚與茫然之中。

這一連串我難以理解的龐大資訊,正緊緊壓住我的胸口。

我感到有些難以呼吸,我仰頭望向車廂上方,嘗試深呼吸……但這時,我居然能夠望到半透明的山岩與漫天星星,我苦笑,詢問對方——

「其實,這是一個夢境?」

白莎聽到我的問題後,先是錯愕了一下,然後苦笑著,嘆了一口氣,「都可以這樣說啊……因為你一直都沒有醒過——」

嗶嗶嗶嗶嗶嗶——

我猛然睜開雙眼,坐在床上,狐疑又震驚。

「剛才……剛才那個是夢?是夢境?」我關掉鬧鐘,看著自己的雙手,「還是……現在才是夢?」

我就這樣坐在床上思考了十多秒,然後望一望我的三星手機(當時iphone尚未在香港普及)螢幕——
8:09
2009年7月22日 週三

「算啦……不要想啦,是時候上班。」

是的,為了工作與生活,似乎我們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靜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與人生。

更遑論關注自己的身心靈健康、開發自己內在的直覺與靈性潛能……


中午,我在荃灣吉野家(工聯會醫療所背面那間)飽餐一頓後,便慢慢走回公司。

今日大半天也沒有見到太陽異變,也沒有555數字,什麼雙生焰……但就分別見到兩次111與333的連號數字。

總覺得,這些連號數字有著什麼特別意思(後來我知道那是光之數字)。

我想著想著,然後抬頭一看。

oh my……

真的發生了。

就在吉野家旁邊的位置,我看見了。

我張著嘴,昂首看天空的異狀——

日食。

亮黃的太陽正剛剛被吃了一口,亮光漸漸淡了下來。

而這時我的大腦突然閃過一種危險的訊號,我決定不回公司了,三步併作兩步的回頭走。

我仍在地面,向綠楊新邨的方向走去。

一架藍色的海產公司貨車停泊在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附近,側面寫著聯絡電話:
28 228 555

555數字,是這裡了!

我立即轉右,跑入昏暗冷巷。

危險訊號的來源,就在眼前——

一位穿著軍綠色外套的高大男人正對一名穿著校服的馬尾髮少女步步進逼,少女顯得驚慌又徬徨,正逐步後退,背靠牆身。

而且旁邊還有一名短髮少女倒地,也是身穿廖寶珊紀念書院的校服。

發生什麼事……

正當我想走近喝止那男人的時候——

有槍……!?

我忐忑,腳步慢了下來,但來不及報警啦,唯有用那個方法吧!

那名男人舉槍,但只是瞄準對方的大腿……

「死就死啦。」危急關頭,我取出手機,一咬牙就衝出去。

我深深吸一口氣,把錄影功能打開,大喝一聲:「喂!住手!!我現在、在錄影啊,你今天不想做youtube名人的話,就快點給我滾遠點!」即使對方逐漸把槍口移向我,我仍努力令自己的聲線聽起來比較硬朗,「還有我、我已經報警……」

咻——

消音手槍發射的聲音。

然後,玻璃碎裂聲。

#見到555數字
#是表示你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歡迎送GP /收藏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望|那年夏天,妳打來的電話|外星|輕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youtube名人...wwwwww

04-05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望活動)《那年日食,... 後一篇:(科學冒險小說)《那年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