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百天的故事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3-27 20:08:23│巴幣:6│人氣:167
這是很久之前我寫的故事了

  從前從前山丘上有著一對老夫妻,他們每天都像是熱戀中的情人一樣。
  每天一起散步,一起在家後頭的榕樹下相倚著,老先生總是會帶著一本書,清楚且為了能夠配合老太太聽取的速度而慢慢地唸給老太太聽,老太太則是個好聽眾,不論何時她總是微笑著聽老先生唸的故事。
有一天,老太太得了病,沒多久便過世了。
  「節哀順變。」村子裡頭的人如此安慰著,但是老先生卻總是微笑著,面上毫無沮喪,而是溫柔地說著:「一會兒我還得給她唸故事。」
  對於老先生如此的回應,村民們都認為他是傷心過度,無法釋懷就想像著他的妻子一直在自己身邊。
  「於是……」老先生如同往常,倚著大榕樹,繼續唸著自己的故事書,日復一日,終於,這本故事書念完了:「老伴兒,這本書唸完了,剩下的,下輩子我給妳唸去。」
  這是老先生唸給她的第一百天,沒多久,老先生也死於疾病了。
  「這次換妳給我唸去。」在老榕樹下,有著兩座小墳墓,墳墓的中間埋藏著一本故事書。
 
  『如果有一天,我們其中一個人先走的話,就埋葬在家後方的榕樹下,然後要講100天的故事給走的人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雅庫
(看四周)
誰在切洋蔥啊!搞的我流眼淚了啦!(TAT)

03-27 20:12

ルシファー
我覺得算是挺感動的故事哇XD03-27 20:35
哈雅庫
感動的我流眼淚—等等!我、我才沒有哭呢!就說了是因為有人切洋蔥才流眼淚的啦!(TAT)

03-27 20:43

ルシファー
wwwwwwww
好哦好哦──03-27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也從沒喜歡過自己。... 後一篇:畫個回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