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嗑肉輔導,告密者。

作者:米奧│2019-03-27 15:36:37│巴幣:12│人氣:214


1


  阿柱老師說我們班上分成三個派系。

  這是他教導我們之後所做出來的評斷。

  不像是金字塔制度那樣有著階級,要形容的話,就好比是一塊圓餅,劃分成了三等份。

  在班上佔據了一席之地,,成績名列前茅的是天才派,不論是學術科,總是以最佳表現讓老師們刮目相看。

  再來是擁有很多鬼點子的取巧派,通常他們暗地裏決定著班級的事物,也是不可輕忽的一群。

  最後是講求和平的保守派,也可以說是協調整個班級運作的重要存在。

  我很好奇地問了阿柱老師,那你覺得我是屬於什麼派系呢?

  「只有妳,實在難以捉摸。」阿柱老師用溫柔的語調訴說著,同時將手撫摸著我的頭,這是放學後,在辦公室裏的我們才有的曖昧。

  我露出甜甜的憨笑,並將目光投向阿柱老師的辦公桌,那裡除了有偷偷夾著我們的甜蜜照片,還有我親手準備的生日禮物,水藍色的保溫杯。

  每次班會討論時,阿柱老師都會拿著它來喝水,我的心情就十分雀躍不已。這種偷偷摸摸的戀愛,雖然很辛苦,但這也是阿柱老師的體貼。

  最近,期末考週要到了,其實我並不是成績很好的那一群,都要花很多時間來準備功課,還好的是,現在放學後,阿柱老師都會幫我做複習,然後在傍晚前開車送我回家。

  晚上非常可怕,阿柱老師也會擔心,畢竟這是學校的校規,不能牴觸,不然我們真想一直待在辦公室裏,直到永遠。

  「阿豬,學校的隔離教育是真的嗎?」我很擔心這點,因為成績絲毫沒有進步,很怕淪落這種下場。「我可不想和你分開。」

  「放心吧!」阿柱老師正在批改我剛寫完的考卷,看來有很多的錯字和紅圈圈,我臉上都害臊起來了。「沒有這回事。」

  「隔離教育只是一種說法,讓你們大家能夠更用功讀書而已。」

  「可是班上人數真的減少了不是嗎?」

  「他們只是受不了讀書,不想來學校而已。」「妳想成為那種人嗎?」

  我猛搖頭,可是分數不這麼想,六十幾分真的交代不過去,枉費阿柱老師還這麼費心。

  「那你明明知道班上有些人在作弊,怎麼沒有阻止他們呢?」

  阿柱老師瞇起眼睛,語帶調侃:「老師也當過學生,你們腦袋在想什麼,我清楚得很,就像是妳現在根本沒把心思放在上面。」

  我看著那滿江紅的考卷,只能傻笑帶過,誰叫這是我們唯一的相處時光。

  「會作弊代表對成績還有那麼點重視,我不是允許這麼做,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很感謝妳告訴我班上的大小事,只是這牽扯到太多事情了,還要面對所有的家長,那豈不是自找麻煩?」

  說完,阿柱老師要我收拾下書包,還有桌上的那些物品,看來他教到心累了。沒關係,送我回家之後,還能繼續聊電話嘻嘻。

  「親愛的阿豬,你辛苦了!」

  沒錯,因為和老師親近,我可以知道彼此間的想法,才能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

  阿柱老師很聰明,腦袋也很有想法,重點是賺得錢也多得讓我可以花,不像是仁傑那個死媽寶。

  什麼都沒有的人,是要怎麼給予幸福?

  看著那顆平頭就厭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8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嗑肉輔導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文末煞氣!(X

03-27 22:40

米奧
她是女生03-28 07:54
珀伽索斯(Ama)
所以是說阿豬就是阿柱老師的告密者!?[e23]

03-28 05:33

米奧
不是,是那位同學叫阿柱老師「阿豬」03-28 07:49
米奧
目前已知告密者和阿柱老師有一腿,而她是女生,對平頭男感到很厭惡。03-28 07:52
米奧
所以應該很好猜到女主角是誰04-01 11:02
雷克薩爾
每次有這種老師選擇學生當哪個派系,我就會想起一句話...

「你被分配到......葛萊分多!」

04-24 09:39

米奧
最後那句什麼意思04-27 01:56
雷克薩爾
哈利波特裡面的(X

04-27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nyaw456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嗑肉輔導,強迫症。... 後一篇:嗑肉輔導,餿主意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