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獨立文字系列】微小說《你懂什麼!!》

作者:阿墟(ASH)│2019-03-27 04:12:38│巴幣:2│人氣:147


  「我可以問一下,你是喜歡你妹的哪一點嗎?」

  同社團的B(男)這樣問我,我沉思了一下。

  「…胸部?」

  「……雖然我沒有妹妹啦,但作哥哥的這樣回答感覺很噁耶?」

  「即然自稱是妹控,答案好歹也跟妹妹的內在美稍微有關一點吧?」

  「哼,我家老妹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喂,這是該值得自豪的事嗎?你好歹也是哥哥吧?」

  「重點是我妹的胸部很大啦!就只有這樣!真要說的話,就是因為她那對巨乳,我才能忍受她那惡劣的性格至今,那可是和平的象徵啊!」

  B一副「這人在供三小」的表情。

  「你要不要去交個女朋友?我可以介紹。」B很認真地看著我說。

  「問題是妹妹的胸部就跟其他女生的胸部不一樣啊!」我這樣反駁。

  「打個比方吧,每天回到家,作哥哥的都會看到妹妹的胸部,但卻不一定每天都能看到女朋友的胸部;妹妹的胸膛,哥哥從小就親眼見證它如何逐漸成長茁壯,但女朋友正常情況下,男朋友不可能知道得這麼詳細吧。」


  B君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沒辦法,我只好改用比較淺顯易懂的說法。


  「我的意思是:妹妹是與生俱來的,而女朋友是後天才有的。女朋友或許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但有沒有妹妹完全是在賭機率和緣分、是天註定的,所以相比起來,女朋友跟妹妹,孰輕孰重,應該一目了然吧?」


  B君的頭似乎不太舒服,他低頭用兩指捏住眉心。

  不過他很快就抬起頭來,面露苦笑地看著我。


  「算了,反正我也是姊控,也不方便說你什麼。」

  我莫名感動。B君如此珍惜我們的友誼,還把自己是姊控的秘密向我告白。我欣慰地點了點頭。

  我想,我能跟B君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尤其是姊姊的腋下。」B君羞澀地說,「老實說,我覺得我姊舉起雙手、不經意露出腋下時的模樣,是最性感的了。」

  「幹,B君你很變態耶。」



  從此之後我跟B君就沒再說過話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控|惡搞|微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立文字系列】微小說《... 後一篇:【獨立文字系列】微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