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繼續回顧 6 GUNDAM ZZ 之 4

作者:yau│機動戰士鋼彈 ZZ│2019-03-26 23:56:17│巴幣:0│人氣:278
剛重溫完第四十三集了,上次在第三十四集後寫的,而這九集可見新自護(吉翁)原型畢露其實他們就只是一群亂黨,使到想把希望寄託他們的人失望。之後還有四集的結局編。

EP.35-43 故事的大要
^^^^^^^^^^^^^^^^^^^^^^^^^^^^^

先補回前面的小伏線,便是精神感應高達二號(Psycho Gundam Mark-Ⅱ)重現並被菠蕾(普路)和加美尤見識到這機體,而古利明(葛雷米)給人展示被他控制的,被處人工冬眠的神秘強化人終於現身了。

突然收到小林隼人的報告,新自護把一個太空居民點砸向愛爾蘭都伯林,叫阿卡馬去協助疏散當地人民。還有些新自護軍來阻撓人民逃亡,奧干(幽谷)則和他們戰鬥,小林也終於從觀眾的角度第一次見識到他的確是新類型人,可惜仍然是陣亡了。

而明知沒有能力攔下只見到巨物慢慢地壓下來把城市砸成平地。

之後Psycho GⅡ終於發動了,菠蕾為救他志願冒險開著聯邦方無法修復的卡碧尼助陣,用這架殘破的機體如同送死,而菠蕾也感應對方的駕駛者是極像自己的人,然這時也終於拍到它是一個非常像菠蕾的女孩開著的。

她也感應到對方和自己有關係,而她也知道卡碧尼是自護軍的機體,但受到強化洗腦和作為戰士需要服的限制,硬要擊毀卡碧尼而同樣被反擊下Psycho GⅡ重創。

捷度也知道菠蕾陣亡而終於到又是殘破的Psycho GⅡ把其擊破了,見到駕駛員逃生時也嚇了一跳說「菠蕾殺菠蕾?」

而後續我們知道她叫菠蕾二世(普路斯)。

接著是阿卡馬要轉給奧干的地球盟友卡拉巴(Karaba),第三十八集香格里拉眾回到太空要接收新艦新阿卡馬,從觀眾的角度可見到里娜健在並和馬茜一起。而上頭方面要換走捷度他們,可是那些新的船員和布拉度艦長跟奧干的創立人卑格斯淮將的兩名養子,冼達Shintaクム和冠武Qumシンタ,因為其乘搭的太空駁船被新自護弄壞而返回。

之後便發生了我所提過的被普通人打敗香格里拉眾的事件,可是也是因為馬士文的女副官不接受被無名氏立大功,而從背後狙殺了他。

這時捷度認為自己感應到里娜,並得她提醒敵人的位置所以肯定她健在,當然我們知道其實只是感應到香格里拉眾的隊友的信息,也因此決定繼續為她奮鬥下去。所以繼續以僱傭兵的姿態戰鬥。

及後去自護的發源地Side 3防止新自護軍佔領時和太空渡輪上光之教的人重逢了,而攣生姐妹不知道對方身分時仍然感應到一同被收容的哈曼想做壞事,可是哈曼也知道行蹤暴露了而叫新自護軍制造混亂逃脫。

但到達Side 3一個類似「香港」太空居民點「盤龍」,那個民選市長史丹巴Stampa想騙女性去市長府當女僕時下手。曾在光月協助阿卡馬的Rasara給其拘捕,得知他是個色狼被哈曼等人所誘惑到而引狼入室了。結果因為誤殺了Rasara給莫迪所殺了。

可是新自護佔領一個更大的居民點「CORE(核心/哥亞)3號」,但在的連接主衛星的礦山小行星Cicero工作的礦工Roy Levin 帶工友反抗,新自護便抓住他的女兒Rutina Levin威脅。

(CORE 3的少女,這位佔了兩集副題的但其實戲分很少的)

之後進入的阿卡馬眾部分人被哈曼發覺和拘捕在自己和美奈芭一起的別墅,而突然菠蕾二世探望了哈曼和美奈芭後,便到和阿卡馬眾所在的囚室放走Rutina,這時阿卡馬眾終於發現到新自護軍中有另一個極像菠蕾的人。

但哈曼的強化人姬娜發現到有人私放囚犯便通告哈曼,果然菠蕾二世開著卡碧尼轟炸別壘,要把哈曼和美奈芭等新自護的領導人一起炸死奪權。

而捷度也發覺到菠蕾二世不想殺死無關的人並為殺菠蕾而內疚了,才勸告她放棄戰鬥,當然因為哈曼和美奈芭逃了而捷度救出被囚的同伴。而捷度等把Rutina送去Cicero和炸斷了和CORE 3的通道後便進入結局編了。

新自護開始全面門鬨---------

超不合理的砸居民點
^^^^^^^^^^^^^^^^^^^^^^^^^^^^^^^

當然是威力實在太小了,早就說過其不合理的。如果真的這麼低威力就不需要砸下來,拿核彈也做得出像那樣的效果。

而香格里拉眾或奧干其實從未在戰略上贏到新自護,靠的只是他們的內鬨和自己藉高達的性能死得人少,如果僅在說香格里拉眾就沒有死人的。

這部的用意是什麼也很模糊,這不同WB是在逃難反是在追逐新自護行動。

難道只是想看著一班新類型人的成長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842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ZZ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2... 後一篇:RE:【情報】日經典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