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TAU》蜂蜜芥末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3-26 12:21:05│巴幣:6│人氣:390
題目:謎題、受困、告白
CP:蜂蜜芥末
配合圖片點超連結:HoHoo


  對於一個懶骨頭而言,設計謎題這種事情,自然是件麻煩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別人給他設計謎題,要求他解開那些謎題。理所當然地,他是能夠輕鬆解開每個謎題,他知道所有關於「他」的事情,可卻從來不知道自己心裡頭,這股焦躁難耐的心情,到底得怎麼做才能澆熄。
  「這裡是他媽的什麼地方?」睡醒之後,張望了四周,矮小骷髏嘆了一口氣。周遭的環境除了黑以外,什麼都沒有。
  「Greetings.」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的身後悠然響起,不禁使他冷汗滑過了蒼白的骨頰。
  他戰戰兢兢地轉了過身,映入眼簾的,正是另一個自己,不論是自己頭上的裂痕、尖銳的牙齒、金黃色的牙齒位子……所有的一切都跟自己一模一樣。
  「他媽的你誰?」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我就是你,Fell Sans。」對方風輕雲淡地說著,就好像這個問題是理所當然一般,但就某些程度而言,他不全然是芥末。

  ──至少個性不是。

  「我聽你在放屁,找我有何貴幹?」面對對方的發言,如果他信了,那肯定證明了他的骨腦裡面裝的都是空氣,即便他真是個骷顱頭。
  「Don’t be so nervous.(別這麼緊張)」那名自稱為Fell Sans的骷髏讓對方冷靜下來,可顯然地,要不是這個空間使不了魔法,他大概就已經橫屍遍野了。
  「welp,雖然我懶得介紹自己,但看樣子我不得不和你聊聊了。」他嘆了一口氣,打了個響指,便化身為一個全黑的骷髏:「我是你內心隱藏的情緒中,其中一個,而這裡,是你的內心世界。」
  「噢這樣……他媽的當我笨蛋嗎?這種鬼話你也編得出來。」
  「你要這麼認為我也拿你沒辦法,但這裡只有一個出口,但離開這個世界的方式,必須靠我。」
  然而這話並沒有讓Fell Sans感到任何緊張或是威脅,他只是直接躺在地上,絲毫不在乎被關在這裡。
  「看樣子你也不想離開?」
  「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要嘛滾,要嘛閉嘴。」Fell Sans瞪了對方一眼,便這麼說道。
  「Welp,也許晚些你會改變心意。」那個黑色的骷髏輕笑了一下後,便消失無蹤了,而芥末只是站了起身,在這片黑暗中行走著,可他怎麼走,都看不到任何出口。
  
  「Eh……fell sans?」熟悉的聲音在Fell Sans的背後響起了,那是Swap Papyrus的聲音。
  「你他媽搞什麼花樣?」望向了對方,芥末認為這是那個黑色的骷髏便出的花樣,可對方倒是一臉困惑,用著平常懶散的聲音回應:「什麼什麼花樣?」
  「媽的,你以為變成他,老子就會幫你嗎?當我傻子不成?」揪著對方的衣襟,芥末顯然對於黑骷髏變成Swap Papyrus這件事情感到十分地不爽。
  「變成誰都可以,就是他不行嗎?」黑骷髏的聲音在Fell Sans的背後響起了,看到這樣有趣的光景,不禁讓對方笑了出來:「噗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你到底……」
  話還未說完,Swap Papyrus便走到了芥末的面前,一手擋著Fell Sans,警戒著眼前的黑骷髏。
  「他是空間守護者之一,我不知道他剛才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你焦躁,但兄弟,我跟他有點過節,這邊先讓我算個帳。」Swap Papyrus如此說著,四周便出現了骨頭,明明剛才Fell Sans都使用不了魔法,可Swap Papyrus一出現,便能夠使用了。
  而Swap Papyrus不等對方反應,便展開了猛烈地攻勢,對方似乎是沒有靈魂存在,因此Swap Papyrus並未使用藍色攻擊,而是先將對方困起來,再召喚出Gaster Blaster,一道道強光閃爍,一波波的攻擊之後,對方依舊安然無恙地站飄浮在半空之中。
  「well well 兄弟,我想在別人的空間裡頭戰鬥,可不是件禮貌的事情哦?」那個黑骷髏左眼紅光一閃,Swap Papyrus的骨頭全都消失蹤跡了。
  「嘖。」看到如此棘手的對手,Swap Papyrus不禁咂嘴了下,接著問道:「你到底想做什麼?」
  「沒什麼,就是希望那個小骷髏能夠好好地跟你聊聊。」對方攤著手,就好像「我一開始就這麼說了。」似地神色自若。
  「這對你有什麼好處?」Swap Papyrus一點也不相信,對方僅僅只是想要幹這種普通的事情。
  「我可以看好戲?」對方想了想後,眨著自己的左眼,如此說道。
  「WT……」聽到這樣的對話,一旁的Fell Sans不禁傻著眼,這麼感嘆著。
  「*sigh……」嘆了一口氣,Swap Papyrus走到了Fell Sans的跟前,一本正經地說道:「你的笑話很爛。」
  「……你他媽的在說三小?」
  「恩……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媽的!你的笑話才爛好不好!拜託!我的笑話boss可喜歡了!他每次都會笑!」
  「哈──?我看是他沒有聽過更勁爆的笑話好不好?」
  接著兩人就開始了互鬥冷笑話,雖然很好笑,但卻又不肯承認對方的笑話。
  
  「你們兩個夠……」當那個黑骷髏終於聽不下去時,Swap Papyrus便拽著Fell Sans的衣襟,不由分說地吻了他,好結束這段冷笑話大賽。
  「媽的!你幹什麼?他媽的!」Fell Sans推開了Swap Papyrus,紅著臉怒吼著,誰他媽會吵架吵到一半吻對方的?有什麼毛病!
  「就算你的冷笑話有多爛,我都喜歡你。」他撇向了一旁,嘴上還帶有一絲得意的微笑,而黑骷髏聽到了之後,便微笑地說道:「看樣子你們終於明白我想說的了。」
  「什麼鬼。」Fell Sans還有一絲不解,但當他回過神時,一切都變得明暗,他也從自己家的沙發上跳了起來,便看到Swap Papyrus站在一旁,抽著菸像是剛才的事情都沒有。
  「媽的。」但是Fell Sans依舊紅著臉,嘴裡喃喃著這麼一句,然後就離開了沙發決定去上個廁所,而Swap Papyrus呢?
  他坐上了沙發,拿下了菸草,笑得可燦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雅庫
Fell你這死傲嬌www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Swap Papyrus會被一些人叫地下老流氓了www
話說黑黑的Sans是誰啊?是Nightmare嗎?

03-26 12:43

ルシファー
不是,他甚麼都不是w03-26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文不符... 後一篇:UTA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