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角色故事】培根入城前…#3《完結》

作者: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2019-03-26 09:33:31│巴幣:14│人氣:205
夜晚的森林有些安靜,不像是草原上有著蟋蟀跟各種昆蟲的大合唱,但也不至於像是湖畔旁只有魚群偶爾浮出水面產生的波紋聲。

皎潔的月光穿透樹冠層灑落在我身上,兩行眼淚不自覺的滴落下來,雖然我自己一個神可以照顧好自己,不過,如果能選擇的話,我希望我能夠留在芬娜跟里克的身邊…

今天午後的陽光有點刺眼,自從里克發現我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現在的日常不外乎就是:練習召喚術、吃飯、再次練習召喚術、睡覺、移動的無限輪迴。

我們正在慢慢往里克居住的城市一天一天的靠近。

這時,里克的聲音從帳篷裡傳了出來:「培根!麻煩你進來一下!」

進到帳篷後,我發現芬娜並沒有在帳篷裡,這讓我感到有點奇怪…

「咦?芬娜在哪裡?她不是跟里克在一起嗎?」

「先坐下來,芬娜去為今天晚上做準備。」里克的語調很輕柔,跟平常的直接粗曠很不一樣,讓我更加起疑了。

「今天晚上要做什麼?」我不太喜歡他們有事情瞞著我。

「培根,你知道我跟芬娜為什麼要來赫拉爾地區嗎?」里克忽略我的問題,聲音很小心的詢問著。(赫拉爾地區請參考註1)

「從第一天就知道了啊~不就是為了找出世界本質為什麼產生波動的原因,所以里克跟芬娜才能找到我嘛~」我把聲音注滿朝氣大聲的說了出來,試著不要讓氣氛感覺很凝重。

「我們這次的調查任務,是直接由城主派遣的,所以我們…可能得把你給交出去…」這次里克的聲音又更小心,更輕柔,讓我非常的不習慣。

「城主會對我做什麼事?」我有些驚恐的追問著里克。

看到我這麼驚恐,里克趕緊安撫:「城主不會對你做什麼,只是…」

「只是…??」

「只是…城主看到你是個剛誕生的神族,可能會把你囚禁起來,塑造成城市的專用武器」里克的眼神裡滿是憂傷,讓人有點難相信他平常是個勇猛的傢伙。

「我不想成為武器,我想成為像里克跟芬娜一樣的冒險者!!」我站起來,對著里克大叫,活像個任性的小孩。

里克別過頭:「所以,我有跟芬娜討論過,要使用魔法模糊掉記憶」里克的聲音依舊輕柔。

「模糊?模糊掉誰的記憶?」

「我跟芬娜兩人,這樣就算城主不相信我們的話,動用記憶掃描,也不會讓你被發現」里克的眼神這次恢復成往常的嚴肅,雖然聲音還是很輕柔。

「使用魔法的時間?」我有些寂寞的詢問著里克。

「今晚」里克丟下這句話,起身離開了帳篷。
時間很快的來到夜晚,今晚是滿月,如果太陽象徵著勇氣與生命,那月亮就代表著安慰與魔力,夜風在草原上穿梭,而芬娜正在把法陣給佈置好。

「培根,當我們站進法陣後,我們就必須跟你道別了」芬娜的眼睛被眼淚沾濕,藍色的長髮有些凌亂,把我擁入懷中。

「法陣的效果會將我跟里克腦中關於培根的記憶模糊掉,所以,我們會記得我們在調查的時候有遇到人,但長相跟聲音、相遇後詳細做了什麼事,會完全記不起來」芬娜聲音哽咽,每說一個字,芬娜就抱我更緊了一些。

「這個給你,你可以往東邊走,會遇到一個城市:阿斯嘉德,你在那邊會過的很好」里克說著,把腰際掛著的小刀交給我。

芬娜跟里克把要交代的話說完後就站進了法陣,芬娜用法杖前端敲擊法陣中心,法陣閃爍著藍色光芒,一分為二成兩個小圈圈,然後消失在芬娜跟里克的身體裡。

目睹著法陣的完成,我只能將小野豬召喚出來,騎著它往東邊去…

《培根入城前  完結》

註:赫拉爾地區是此短篇故事進行的區域,距離里克居住的城市大約用馬車要7-8個月的時間才能到達,是個古老的地區呢~
(以RPG公會的世界觀位於阿斯嘉德東邊外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停屍房
很純真的小女神呢~(◕﹏◕。)~想當年我家角色也一樣純真,然後有一天......

03-26 22:07

洛伊絲
有一天…
黑龍:「退。」

03-27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ng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故事】培... 後一篇:雷雷卸任聲明文有股味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